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這句話的意思

時間 2021-06-01 00:05:22

1樓:孽緣之風

自己感覺只要付出真心就會贏得真心,沒想到珍惜換來的確是人們常說的那句「認真你就輸了」,感覺瞬間心灰意冷。

2樓:

做事堅持一會兒就輸了,堅持到底才是勝利!

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們就贏了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認真就輸:說明報有僥倖的心態,縫場做戲,不夠堅持。一直認真就贏:做事持之以衡,堅持不懈。所以後者贏。

4樓:牽手

堅持才會贏,貴在堅持

一認真就輸了,一直認真就贏了 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認真就輸:說明報有僥倖的心態,縫場做戲,不夠堅持。一直認真就贏:做事持之以衡,堅持不懈。所以後者贏。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大家都在逢場作戲

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女人發這話給男人看,女人發這是什麼意思啊?

7樓:

自己感覺只要付出真心就會贏得真心,沒想到珍惜換來的確是人們常說的那句「認真你就輸了」,感覺瞬間心灰意冷

8樓:陌路遇見真愛

就是說他和你沒有感覺。如果抱著玩玩的心態,那還是可以的。如果你不想玩,你想認真的追求的話。那可能要經歷很多事情以後他才會考慮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發神經的話,看看就過就行了。她感性可以,男人就算了

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女人發這話給男人看,她這啥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只是在拿你尋開心,但是如果你一直關心她,對她的愛從不間斷,也許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會喜歡上你

11樓:windy走著走

意思是得到她是你的福氣。好好珍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確定愛上對方的七個特性:

1.就算再忙也會想起他

愛情中,認真你就輸了,什麼意思這句話

13樓:仝飛雨

意思就是說,在愛情中,如果誰先動了真感情,誰就輸了,往往先動情的那個人是會付出很多的。

14樓:牢語蓉尋冰

「認真你就輸了」這句話意思是:只要不要太過,什麼事情都不要太過在意,什麼語言都可以當作是玩笑。

「認真你就輸了」有雙重意思:其一是,你對某一件事過於執著會令自己陷入困境;其二是,對方認為你對於某件事,就算你認真與否也贏不了!

15樓:諸葛飛章邢慈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大多都比較隨行,對愛情,也不像過去那麼的從一而終。

因此,導致了各種各樣緣由的分手。

假如兩個人戀愛,乙個是玩玩的心態,乙個是想一輩子的心態,那麼,分手了,肯定後者會痛苦。

因為他認真了,所以他輸了,因為他很悲傷。

我喜歡的的女生,更我說: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是什麼意

16樓:陌路

意思就是她對你沒感覺,或者是不喜歡你

17樓:等風起的貓

相信我,只要堅持追,一定會追到的『

一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用在愛情裡什麼意思

18樓:真龍小子

佔有慾太強,其實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怎麼想,好好思考一下你們到底合不合適,以後會不會幸福,我身邊也有很多同學,以前好幸福好幸福,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了,現實是個很殘酷的東西。祝你們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可以去 寫**了

20樓:

代表你愛了,或者他愛了,真心愛了

21樓:勾遐思局綾

在愛情裡面,認真的那個都會付出得多點,會為對方做許許多多的事,把對方當做自己的生活中心。贏了的就是表示沒有輸的那方對愛情付出的多,就因為付出的少了,對方感受不到,也許就分開了,所以也就輸掉了乙個深愛自己的人!

一認真你就輸了一直認真你就贏了用在愛情裡什麼意思

真龍小子 佔有慾太強,其實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怎麼想,好好思考一下你們到底合不合適,以後會不會幸福,我身邊也有很多同學,以前好幸福好幸福,畢業之後就各奔東西了,現實是個很殘酷的東西。祝你們幸福 代表你可以去 寫 了 代表你愛了,或者他愛了,真心愛了 勾遐思局綾 在愛情裡面,認真的那個都會付出得多點,會...

“認真你就輸了”是什麼意思,女孩對男孩說 認真你就輸了 是什麼意思

函美媛莊丁 就是說你一旦認真了,那麼被傷害的機率就會很大 所以你一旦認真你就輸了.望採納謝謝 有一句很經典的話,很多人肯定都聽過 認真,你就輸了。作家楊大俠說道,難得糊塗是種境界。女孩對男孩說 認真你就輸了 是什麼意思 卟是聖人 作為一個女孩,我也時常告誡自己不要太認真了。曾經的唯一的認真也帶來了傷...

為什麼說 面對感情誰認真誰就輸了

愛雪寶寶 不一定呀,看你們是怎麼對待感情的,如果都是認真對待,都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就不會了,但是如果有一方只是玩玩那麼認真地乙個人就輸了 因為你比對方認真,就意味著你的付出與投入都比對方要多,就越難抽身。一旦感情破裂了 受傷會很重 泣盈盈 您好,因為一段感情裡是由彼此去共同維護的,如果其中一方太在乎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