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插入資料線口老是鬆動,充電一斷一斷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0:03:1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充電口鬆動,接觸不良了,出現這個情況,如果有保修,最好拿去商家更換,如果沒保修了,那最新重新買,這麼用著不安全,還可能損壞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充電寶usb介面,只要更換後故障一定消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肯定是資料線的接頭跟手機或充電寶的介面不能完全匹配,接觸不良導致的,更換資料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維修店都不修充電寶的。如果有人願意修的話可以換一個充電口,沒有就換新吧。如果你出來回運費和材料錢的話我可以幫你。不過充電寶的外殼拆開就裝不回原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充電寶的usb口開始接觸不良了,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己拆開焊一下,或是去手機維修店讓師傅幫忙弄一下。

6樓:金牛阿段

先把充電器維持在能充上電的狀態,然後用膠帶纏好它就可以了,不過建議還是換一根線比較好,安全問題較重要

7樓:漢

自己有動手能力的,拆開充電寶,然後焊下原來的充電介面,再焊上新的介面,再將充電寶裝回。

如果自己沒有動手能力的,請到維修家電的地方,讓維修人員幫你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鉗子把充電線的介面輕輕夾一下,效果要是能插進去而且夠緊就好了

9樓:粉色小香

可以在充電器和手機那裡墊高一點,就固定了,可以正常充電

10樓:玉戰士

充電寶插口有問題,要麼換充電寶 要麼換充電線試試!

希望採納!謝謝!

11樓:盧賡清

這應該是用久了接觸不良,加入線沒有問題的話,那個介面正常我們修不了。建議換個

12樓:寂寞黎明

充電玩手機 導致資料線 或者插口鬆動 換一個新的手機線

不行的話 就是2頭的插口 鬆動了 需要更換插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資料線就好了。如果換了資料線還是這樣,那麼就是充電寶的介面不太好。

14樓:巨蟹

換條資料線或者換個插口試下,或者到維修店去換一般20塊左右

15樓:張威丶重慶

首先看看你的充電寶是否合格,是否正規廠家生產,在換資料線看看,在就是看手機

16樓:

你可以換個線試試,如果是充電寶的問題,就只能看著修一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質量的東東還是別用啦!燒壞機器追悔莫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斷開,一般考慮以下問題:

1,如果手機用任何方式充電都有斷開現象,考慮資料線與手機介面接觸不良,如手機介面鬆動,或資料線問題;

2,如果手機只是用移動電源充電斷開,考慮資料線與移動電源介面接觸不良,移動電源usb介面鬆動;

解決方法:用控制變數法測試(手機、移動電源、資料線)依次試驗後,就能判斷出問題出現在**,把出問題的部分換掉,如果是移動電源本身的問題,考慮申請售後。

鑑於移動電源市場現在非常亂,請記住要從正規渠道選購正規廠家出廠的移動電源,不僅是方便充電生活,更是保障人身安全。

19樓:放下即得到

用鉗子捏一捏usb介面,就好了

20樓:美丫氣球佈置

換一根資料線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排除下問題,及時更換就可以

21樓:黃河樵客

換個資料線試試,如果還鬆動,就是充電寶的口有問題,那就只能將就著用或者換掉了;別的資料線如果不鬆動,說明是你的資料線有問題。

充電寶用資料線接入輸出口然後用資料線另一端插入充電寶的充電口!充電寶有什麼反應?會**嗎?

22樓:變色燈泡

現在的充電寶主bai板都是用專du業的電源管理晶片zhi主控工作,安全性很高。

dao用同一條資料線回把充電寶輸出接答入自身的充電插口,充電寶表面反應可能:

一、指示燈顯示充電中,輸出口電壓5v

二、指示燈顯示充電中,輸出口電壓3.5v左右三、指示燈熄滅,輸出口電壓5v

四、指示燈熄滅,輸出口無電壓3.5v左右

五、指示燈熄滅,輸出口無電壓

六、指示燈閃動,輸出口電壓跳動

雖然以上表面反應不同,實際上通過資料線的電流都很小,不足以產生安全危害。以前有少數迷你充電寶自我接通後,會有機頭髮熱情況,貌似冬天可以做暖手寶使用,現在比較少見。

總之,充電寶自我接通不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這是短路,會壞。但是現在充電寶都有保護,短時間壞不了。不過長時間就會出問題

24樓:流刃若凪

看你充電寶的質量 安全保障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會破壞充電寶的壽命的,

充電寶資料線接觸不良怎麼辦?

26樓:離殤你

充電寶的接頭用一段時間後因為是多次使用拔插,就會導致接頭的鬆動,我自己也在用最近也發現了這個問題。插在手機上或者插在手機座充上就會出現線路連線不正常,要晃一晃才能把充電指示燈電量,因為我用的是愛國者的那款k系列電源,有智慧充電保護功能。每次沒連線上閃動五下就自動斷電不繼續進行放電充電了。

有幾次以為衝完了回來一看沒充進去,確實聽頭痛的。

充電寶資料線接觸不良的解決辦法!

給手機充電是要看手機充電指示是否顯示正在充電,如果沒有顯示說明虛接,將插頭緊固然後放在一遍不要隨便碰他。這樣保證了充電不受干擾。

如果是用座充就要看手機座充的指示燈是否長亮,如果長亮說明已經為手機電池進行充電了,充電期間不要亂碰肯能導致充電中斷。

最好的方法呢其實就是用手機充電的原裝資料線,充電寶評測中也是一個常見的問題。這樣就不會出現充電器的資料線拔插久了有接觸不良的問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充電寶使用小竅門:

27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手機尾插連線資料充電,出現接觸不良的情況,建議使用者可以嘗試更換一根資料線嘗試充電。

如果在更換資料線後依然出現接觸不良的請, 那就可能是由於手機尾插變形導致連線鬆動。

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讓工程師檢測一下手機的尾插,如果存在問題即可對其進行更換,更換後即可修復手機的正常充電。

充電寶給手機充電為什麼充幾秒就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個原因,手機和充電寶在溫度很低的情況下也充不進電,插上後顯示充電,幾秒後就自動斷開

29樓:綠子與我

在充電寶確實充滿電的情況下的原因有:

1、是資料線的原因,你是用手機原配的資料線的吧,這樣會出現你這樣的問題,應該用充電寶原配的資料線,因為充電寶的usb口有可能與你的資料線不相容。

2、可能接頭接觸不好,導致漏電了。或是充電寶有問題,正負輸出反了,有問題就暫時不能用這個充電寶。

3、手機可能中病毒了,耗電量增加。有些充電寶過載會切斷輸出,就會發生充電中斷的情況。建議用較大電流(足2a)輸出的充電寶。

4、是充電寶的電壓不夠的,充電寶充其它手機試試,如果可以,就要檢查充電寶的電壓與你手機的電壓是否一致。

充電寶的資料線斷開怎樣焊接?

30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一根,這有什麼時候好修的,還不一定能搞好

資料線連插排能給手機充電,但是連上充電寶就沒有反應,顯示不能充電,是資料線有問題嗎

努力工作為奮鬥 移動電源無法為手機充電幾個常見原因 1 線材介面不對。由於移動電源為了適應多種手機的應用,因此在移動電源都配置常見的手機介面。如果手機介面恰好和移動電源配置的介面不對,那麼手機就無法通過移動電源進行充電。解決方案就是找一條與之相對應的資料線。就可以解決問題。2 電壓或者電流不夠。由於...

資料線為什麼只能充電不能連線,資料線為什麼只能充電,不能連線USB

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的時候,只能充電,要麼是資料線連線問題,或者連線不正常,要麼是軟體沒有安裝等問題。以下分析各種原因和解決辦法。1,有的資料線本來就只能充電,資料線裡面本來應該是四根線,但有的資料線外表看,是一樣的,但裡面卻只有兩根線,只能作為充電用。2,usb介面不好,仔細檢查一下,如果變形或接觸...

手機資料線往上一提就不充電了,手機資料線往上一提就不充電了。

你這個是長期不正常充電造成的,長時間擠壓資料線插頭使線插頭或者手機插槽產生了傾斜,如果不能保持充電時不玩手機,長期下來你就準備返廠維修吧,或者你有錢換乙個,最好充電的時候不玩手機,或者是插頭處有足夠的空間不受擠壓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和資料線連線電源充電。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