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資料線連在電腦上怎麼沒反應?只能充電(線是好的

時間 2021-06-01 00:01:06

1樓:二八二九三十加一

沒反應的原因主要有以下這幾個:

1.沒有安裝裝置驅動。

2.usb除錯功能沒有開啟。

3.沒有設定手機pc同步選項中的預設連線操作。

4.手機設定了僅充電,不傳輸檔案。

拓展資料:如何選購資料線:一般人認為選購資料線最大的關鍵就是**,實際上這是最大的誤區。

剛才就提到了,資料線根據廠家來分就分國產品牌和國產無牌的,國產無牌裡面有雜牌的,質量實在是差,3根裡面就有1根是壞的,弄得客戶不停懷疑自己的電腦水平太差,咋裝上電腦不認啊!所以說分清楚產品的質量和尋找良好的銷售商是關鍵因素。

比較有實力的銷售商一般就是產品質量的保證,因為他們也不想賣出去的資料線都被退貨和換貨吧,不說來回的郵費吧,就算時間精力也要消耗不少。因此金牌銷售商都會和有名有信譽的廠家合作,這些廠家一般的故障率為1%,而一些不良廠家的故障率為30%。這就是為何同樣型號功能的資料線**要差2倍的原因了,舉例說明:

dku-2的資料線有賣12元的,有賣25元的,快遞都是15元,如果12元的是劣質線,無法正常使用,你就要打**給賣家諮詢了,乙個**至少10分鐘(還有可能打多次),保守估計5元的**費,最終在賣家的**指導下,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導致換貨,那麼你又要至少多出15元的郵寄費用(至少你寄回過去的錢你自己掏吧,一根線才12元,賣家不可能會再貼15元快遞費給你的,弄不好買家換貨的快遞費還要算在你頭上,就是30元),這樣總價不是遠遠高出25元的那根線了。這僅僅是金錢上的損失,萬一你玩這根線花了3個晚上的時間,那麼這時間上的損失更無法估量的。更倒霉的是換過來的資料線還是不能正常使用,我想到時候你的心情。

2樓:包長國

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你沒開啟usb 除錯

一,我們先開啟設定找到開發者選項

二、在開發者選項選單中找到usb 除錯

三、將usb除錯的開關開啟即可連線電腦

擴充套件資料

3樓:雲騎士科普

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4樓:爵士歸來夢之陽

可以自個嘗試一下看能解決不了,1.換到電腦機箱後面的usb試試,有些機箱前置usb口供電不足。2.

重新安裝電腦的主機板驅動程式,有時候是usb驅動程式出現錯誤造成的。如果還是不行,方便的話,就換資料線或電腦試試了。資料線還是要買***些的,上次買了條「電魔術」資料線,質量還可以,做工很好,比較柔軟,一分錢一分貨,買一條好些的,就不用經常換了。

5樓:威瘋凜凜

有時候是你是驅動問題 有時候是你電腦的usb哪兒突然出問題了 我的電腦也是這樣 不過重啟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usb埠試試,不行就重啟電腦,一般情況至少手機會提示usb模式,如果沒有提示,再安裝驅動試試,不過沒有提示的話安裝驅動解決問題的可能性不大,經驗,僅供參考

7樓:林夕之子

手機設定裡有usb介面,選擇模式即可!

8樓:他和她的少年

主要有這三個原因:

1、沒有安裝裝置驅動,由於電腦作業系統無法識別手機,手機連線電腦之後會預設為充電狀態。

2、usb除錯功能沒有開啟,一般對於android的系統,這一選項在設定的開發選項 中;

3、沒有設定手機pc同步選項中的預設連線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1、要先安裝裝置驅動,否則由於電腦作業系統無法識別手機,手機連線電腦之後會預設為充電狀態。

2、usb除錯功能要開啟,一般對於android的系統,這一選項在 設定 的開發選項 中。

3、要設定手機pc同步選項中的預設連線操作,該選項用於指定手機在連線電腦後的預設操作,一般有 僅充電、同步軟體(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名稱)、internet共享和internet傳輸;如果你是為了連線第三方的同步軟體,如豌豆莢或360手機助手等,選擇 僅充電 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沒有開 usb除錯模式

怎麼用資料線將手機上的檔案傳到電腦上

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首先用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二 這時候手機上會彈出已作為 裝置連線。三 電腦上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找到如 件夾,點開。四 用滑鼠雙擊開啟最下面的檔案。五 在開啟的視窗中資料夾,可以看到手機上儲存的檔案。想要儲存哪乙個就點滑鼠右鍵,另存為自己想要儲存的盤就好。 在電腦上...

手機和電腦資料線連線不上是怎麼回事啊

樓主插上手機資料線之後有提示裝驅動嗎?如果有提示,那買手機的時候有沒有隨機送的驅動光碟?如果有就裝好驅動再試試。如果沒有提示驅動什麼的,再試試關機後再插資料線到電腦看看。出現這種情況,可能你要先選擇手機進行u盤模式才行,國內很多手機都這樣的,開機狀態下不行,一定要切換到u盤模式才行。任何乙個手機接電...

iphone沒有資料線手機連電腦?

您好,iphone沒有資料線連線電腦的方法 第一步,確保你的系統是ios7,並且將電腦上的itunes公升級到最新版 最低。第二步,首次使用時,需要先用資料線把你的ipad和電腦連線好。需要提示大家的是,新版itunes預設不顯示側邊欄,可以使用 ctrl s 開啟,然後找到你的ipad,右側找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