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怎樣設定在車上既能充電又可以藍芽聽歌

時間 2021-06-01 00:01: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設定吧。但是需要你車上的點菸器帶usb介面,當你要充電就直接用資料線連線到車上的點菸器。至於藍芽連線不知你是說連線車載藍芽還是藍芽耳機,不論連線什麼你只要把需要連線的裝置的藍芽開啟再將手機藍芽開啟進行搜尋這樣就能連線藍芽了聽歌了!

蘋果手機連線車上藍芽後打**沒有聲音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蘋果手機的藍芽只有乙個通道,這時就不能像安卓機那樣把通話和音訊同時開啟,因此如果你連線上的是**,所以打**時就沒有聲音。

需要你把藍芽耳機關掉然後再重新連線車載,如果還是打**聽不到聲音,需要在藍芽選項裡把車載的手機聲音這一選項色選。

3樓:

原因可能如下:

可能你的手機原先連線有藍芽耳機,當你再連線車載,通常只會連上**聲音,所以通話無聲。

可能是系統連線有問題,可以忽略藍芽裝置以後重新連線。

解決辦法:

可以把藍芽耳機關掉,然後在藍芽選項裡附近裝置中勾選上車載藍芽即可。

2.  關閉藍芽,重啟 iphone,然後重新開啟藍芽。

4樓:

藍芽連線裡面通常有兩個選項,乙個是手機聲音乙個是**聲音:

1、如果連線上的是**,可能你的手機原先連線有藍芽耳機,當你再連線車載,通常只會連上**,所以通話無聲。

2、可以把藍芽耳機關掉重連車載,或者在藍芽選項裡把車載的手機聲音選項勾選上即可。

蘋果手機連了車上的藍芽有**打進來的時候,會提示你選擇哪項接聽的,一般有三種模式:

1.通過連線藍芽後,從車上的音響上發出聲音。

2.通過手機自身的揚聲器發出聲音。

3.和往常通話一樣從接聽器那裡發出聲音。

5樓:王嘉玲

沒連線好。

第一:通過連線藍芽後,從車上的音響上發出聲音;

第二:通過手機自身的揚聲器發出聲音;

第三:和往常通話一樣從接聽器那裡發出聲音。

手機藍芽連線汽車藍芽後,放**沒有聲音,怎麼辦?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汽車的藍芽,你看有沒有連線成功應該是。汽車多**面板那邊設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步驟處理:

第一種情況是:手機的通話音量沒有開啟,解決辦法是:試撥乙個**號碼,在撥號或通話狀態下,按機身側邊的音量上鍵,即可調大聲音。

第二種情況是:車載導航儀一體機的音量沒有開啟,開啟即可。

第三種情況:進入手機「設定」——「聲音」,找到「**」選項,將「**」音量調大即可。

第四種情況是:車載藍芽與手機根本沒有配對連線上,解決方法是:

1、首先手機、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有人可見」或可被搜尋或開放檢測;

2、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配對密碼為:0000(有的配對密碼是:1234),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而**音量屬於**音量一類,需在**音量中設定。

方法一:進入車載導航儀一體機的設定——音量——**音量,開啟即可。

方法二(**音量設定):請進入手機藍芽設定,在已配對裝置的後面,點開齒輪圖示,開啟「通話音訊」和「**音訊」即可。

如仍不行,請按以下方法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藍芽只能接**吧

9樓:琴寶

手機**音量都開滿的,就是沒有聲音

蘋果11輔助圓球怎麼設定,蘋果11的懸浮球怎麼設定

1 首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然後點選進入。2 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下方的鋪助功能選項。3 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下方的觸控選項欄。4 接著在此頁面內就可以看到鋪助觸控選項,也就是鋪助圓球,點選此處。5 然後接著點選後方的開關將其開啟,在此頁面下方還可進行其它相關設定。蘋果11的懸浮球怎麼設定 1 ...

蘋果11怎樣設定來電閃光燈,蘋果來電閃光燈設定

第一步 開啟 設定 請點選輸入 描述 第二步 下拉找到 輔助功能 選項 請點選輸入 描述 第三步 第三步 點選 輔助功能 選項 請點選輸入 描述 第四步 在 輔助功能 頁面中,找到 音訊 視覺 選項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第六步 開啟即可,這樣就算在喧鬧還是靜音的環境時我們都不會錯過任何...

蘋果ios11省電技巧設定大全ios11怎麼省電

現在ios11還是測試版系統,異常耗電很正常,等穩定版發布吧,建議你平時吧亮度調到百分之70左右,這樣續航能力可以顯著提公升 西西哩的小馬甲 眾所周知iphone有個低電量模式,一般當電量低於20 時系統會提示開啟。在此模式下,系統會停用一些無關緊要的功能比如 嘿siri 郵件獲取 後台應用重新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