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以用什麼網路是由什麼決定的

時間 2021-06-01 00:00:04

1樓:我愛張小乖

由基帶晶元決定。支援cdma2000的就能用電信,支援wcdma的是聯通,td-scdma是移動。有的手機cpu整合了基帶晶元,有的就沒有整合,沒有整合基帶晶元的可以給廠家更多的自由度,他們可以加上雙基帶晶元,這樣就實現了雙卡雙待。

2樓:中藥草本養生

1. 電信的2g是cdma, 3g是cdma2000(大家常說的c網).

2. 移動的2g是gsm, 3g是td-scdma(大家常說的t網).

3. 聯通的2g是gsm, 3g是wcdma(大家常說的w網).

4. 所以,電信的2g手機卡只能放在cdma制式的手機裡.gsm制式的手機用移動和聯通的2g卡都可以.

3g完全不能相容,除非你的手機支援兩種3g網路.另外,由於現在大多數手機都同時支援2g和3g網路,所以移動的3g手機可以用聯通的卡,但是只能用2g的gsm網,聯通的3g手機也可以用移動的卡,也只能用2g的gsm卡.(edge嚴格來說不算3g,只是2g和3g中間的過渡形式.

其實準確的,科學的,官方的來說,wcdma應該叫做umts.所以你如果看手機包裝上寫的umts,那就是聯通的3g制式.移動對應的4g是td-lte,已經在上海世博會時用過了,但沒有推廣.

聯通對應的是lte.)

3樓:匿名使用者

cpu,或者說基帶。

大部分的手機基帶不可以刷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網路模式是由手機決定,比如流動網路、聯通網路、電信網路等,以及gsm、cdma、wcdma、cdma2000等,即使你不插手機卡,手機照樣可以選擇網路模式,所以, 手機的網路模式是由手機決定。

但是, 手機的網路模式可否使用,由手機卡決定,雖然手機可以選擇網路模式,但是不一定可以使用,例如聯通的卡,就無法接入移動的網路,gsm的卡,就無法接入cdma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定的,比如說小公尺2s吧,小公尺分電信版,移動和聯通。不過小公尺2s電信版是三網通吃的,不過還是主要網路為電信,聯通和移動為其次

6樓:斤斤計較個

要看自己手機支援什麼,是移動還是電信

7樓:

當然是手機本身硬體和sim卡授權決定的。

8樓:

手機和手機卡共同決定

手機網路格式是由什麼硬體控制?

9樓:匿名使用者

g610這個機子,配置一樣的移動版和聯通版也是不能通過軟體修改達到t網和w網通用的。

移動版和聯通版 編碼方式不一樣決定了 晶元組是不一樣的。 處理器就是cpu雖然一樣,但是 通訊晶元組是不一樣的,除非換通訊模組,這個也就是 t網和w網 的區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網路格式由基帶晶元決定,無法通過軟體更改。

11樓:註冊用了9分鐘

手機的網路制式就是網路的型別,根據手機內建基帶的不同所支援的型別也不一樣,控制手機網路制式的晶元就是"基帶晶元"!

我們國內現階段的網路制式有gsm、cdma、td-scdma、wcdma、cdma2000等等,每個運營商主推的制式不同,手機所支援的型別也會有所差異。

我國手機常用的頻段主要有cdma手機占用的cdma1x,800mhz頻段;gsm手機占用的900/1800/1900mhz 頻段;近兩年的gsm1x雙模占用的900/1800mhz頻段;3g占用的900/1800/1900/2100mhz頻段。

為什麼手機移動資料開啟了,而網路一會可以用,一會不可以用

將你的寬頻連線在wan口裡,再用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另一頭連線電腦。再進路由器介面進行設定,將你的帳號和密碼設定進去後就行了。後台執行軟體太多,重新整理頁面或者關閉後台執行軟體就好了 移動資料不穩定造成的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

硼砂是用什麼做的,可以用什麼代替

皎皎月華 小蘇打,洗潔精,洗衣粉,水晶泥,肥皂,洗廁精,鹽,加水融化既可用。硼砂是帶結晶水的硼酸鈉,所以硼砂水就是用水把硼砂溶解了的溶液。硼砂是溶於水的,直接加水即可。按作物需要濃度來決定加水量。比如板栗樹施硼肥,濃度為1 500倍,油菜 黃豆等蔬菜1 800倍。但是硼砂水對人有害,不可以用於食物。...

5G網路什麼時候可以用,5g網路什麼時候到來?現在買5g手機能用嗎?

越答越離譜 2019年10月31日,三大運營商公佈5g商用 並於11月1日正式上線5g商用 2019年10月,5g基站入網正式獲得了工信部的開閘批准。工信部頒發了國內首個5g無線電通訊裝置進網許可證,標誌著5g基站裝置將正式接入公用電信商用網路。而運營商預計將在10月31日分別公佈其5g 並於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