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怎樣設定蘋果鈴聲,怎麼把蘋果手機的鈴聲設定成安卓手機的鈴聲

時間 2021-12-22 00:1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擷取鈴聲:

●蘋果手機設定鈴聲:

1、蘋果手機只能用電腦設定鈴聲。

2、將鈴聲匯入蘋果手機:

開啟手機itools(應用兔)應用--連線資料線--在手機itools(應用兔)應用介面彈出的提示框中選擇「信任」--開啟電腦itools軟體--關閉itunes自動--按頂部「**」--按左側「系統鈴聲」--按「匯入」或直接將鈴聲檔案拖至視窗。

安卓手機鈴聲怎麼設定

2樓:英格拉姆

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檔案管理。(相當於電腦

的「我的電腦」資料夾,不同手機可能名稱不同)2、在sd卡里,新建資料夾:media。

3、進入media,在裡面新建資料夾audio。

4、進入audio,在裡面新建資料夾ringtones。

5、最後將你喜歡的鈴聲歌曲貼上到資料夾ringtones裡。

6、這時(有的手機可能需要重啟手機後),通過「設定」,進入鈴音選擇介面,就會看到你想要的歌曲鈴聲了。選擇確定即可。

3樓:霍又夏明家

找到安卓手機

設定入口

安卓怎麼設定鈴聲

選擇聲音設定

安卓怎麼設定鈴聲-www.pc841.com

4樓:你好嗎快樂嗎

其實安卓鈴聲設定很簡單,一般android手機具有四種鈴聲可以設定。分別為:來電、簡訊、鬧鐘、系統等種類鈴聲,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安卓手機的記憶體卡盤,在裡面建立個"music"資料夾,很多其實內部已經有了,就不用建立。然後進入後我們可以在裡面再建立個"audio"資料夾。

4.最後開啟安卓手機,在"選單"-"設定"-"聲音"這裡就可以自行進行選擇即可。

5樓:高高賢哲

開啟檔案管理。(相當於電腦的「我的電腦」資料夾,不同手機可能名稱不同)

在sd卡里,新建資料夾:media。

進入media,在裡面新建資料夾audio。

進入audio,在裡面新建資料夾ringtones。(來電鈴聲)(這裡以來電鈴聲未例來說明。其實其它鈴聲也可以,如"notifications"(簡訊)、"alarms"(鬧鐘)、"ui"(系統提示))

最後將你喜歡的鈴聲歌曲貼上到資料夾ringtones裡。

這時(有的手機可能需要重啟手機後),通過「設定」,進入鈴音選擇介面,就會看到你想要的歌曲鈴聲了。選擇確定即可。

6樓:蒙印枝威丁

在記憶體卡裡根目錄建立資料夾ringtones,然後把鈴聲放裡面,在系統鈴聲裡也能找到,重啟以後也在的。

這是系統預設的鈴聲資料夾

補充一下:

鬧鐘---alarms

簡訊---notifications

鈴聲---ringtones

7樓:ta奶奶的爺爺

設定——聲音——來點鈴聲——選擇**

直接在**裡選擇一首歌設定為鈴聲(長按或者用左邊功能鍵)

8樓:昔年需要你陪伴

第一種【功能表】-【設定】-【情景模式】-【隨便選乙個】-【鈴聲】-【可以修改了】-【選你想聽的吧】

還用一種方法

【功能表】-【檔案管理器】-【找到歌曲】-【長按不放手】-【找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博大3g學院反映挺好的,

老師都做過這方面的真實開發。

具備著線上的真實應用,

可以就業了之後再付 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sd卡里建立 「ringtones」(來電鈴聲)"alarms」(鬧鐘鈴聲)

「notifications」(簡訊通知鈴聲),把你不同用途的鈴聲放到不同的資料夾下手機就可以自動找到。(需要重啟手機)

來電、通知鈴聲設定:menu——設定——聲音和顯示——手機鈴聲(或通知鈴聲)

簡訊鈴聲設定:進入「簡訊」——menu——通知設定,選擇通知,選取自己的個性鈴聲。

鬧鐘鈴聲在新建鬧鐘的時候就可以看到

安卓怎麼轉蘋果系統 安卓轉蘋果?

不同的系統吧,他的一些遊戲啊,包括人家是不共通的。因為它的研發成本是很高的。蘋果手機如何變成安卓系統 摘要2 國產的oppo vivo 小公尺等等不同的手機卻都可以使用安卓系統,因為他們沒有自己獨立的系統,而蘋果有,並且系統很好,而且蘋果手機的ios系統是完全封閉的,同時由於硬體和配置問題,所以蘋果...

蘋果手機是安卓系統嗎,蘋果7是安卓系統

費靈泉 不是,蘋果是ios系統,安卓機是安卓系統,安卓大部分品牌手機都用安卓系統,而ios系統只有蘋果公司手機才能用,還有安卓系統是谷歌發明的,ios是喬布斯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是的,蘋果手機使用的是ios系統,並非安卓系統 ios與安卓的區別 1 兩者執行機制不同 ios採用的是沙盒執行...

怎麼讓安卓系統手機不鎖屏,怎麼設定安卓系統手機永遠不會自動鎖屏

讓安卓手機保持不鎖屏狀態步驟 1 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miui系統設定應用頁面,點選 鎖屏 密碼和指紋 設定項。2 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 自動鎖屏 設定項。3 最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永不 項,手機將不再自動鎖屏,只要手機開啟之後將保持亮屏狀態。怎麼讓安卓系統手機不鎖屏?一般鎖屏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