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座硬頂敞篷車有哪些款 100w以下

時間 2021-12-22 00:08:35

1樓:_夢西

bmw 3系的敞篷版

大眾eos

英菲尼迪g37

沃爾沃c70

主流就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 325i convertible硬頂敞篷轎跑車搭載的是一台鎂鋁合金的直列六缸發動機,使用了double-vanos雙凸輪軸可變氣門正時系統,valvetronic電子氣門。額定功率為160千瓦/6100轉,最大扭矩在2400轉至4200轉時產生為270牛頓公尺,在7.6秒就可以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最高時速為245公里/小時,它的城市、高速和平均百公里油耗分別為13.

3公升、6.8公升、9.2公升。

**:63.9萬元

2 寶馬 寶馬z4 3.0si搭載了bmw直列六缸發動機,採用了double-vanos雙凸輪軸可變氣門正時系統,valvetronic電子氣門,最大功率為195kw/6600rpm,最大扭矩為315nm/2750rpm,0-100km/h的加速時間為6.0s,最高車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百公里綜合油耗為9l。

**:65萬元

3 寶馬 z4 3.0si coupe雙門硬頂跑車搭載的是一台鎂鋁合金的直列六缸發動機,使用了double-vanos雙凸輪軸可變氣門正時系統,valvetronic電子氣門。額定功率為195千瓦/6600轉,最大扭矩在2750轉時產生為315牛頓公尺,在6.

0秒就可以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50公里/小時,它的城市、高速和平均百公里油耗分別為12.8公升、6.8公升、9.

0公升。 **:68-70萬元

4 奧迪 全新奧迪tt 3.2 quattro目前進入中國市場的只有一款車,該車搭載了一台3.2l自然吸氣 v6發動機,該發動機效能基本和老款tt 3.

2效能一樣,輸出的最大功率為184kw(250ps)/6300rpm,最大扭矩為320nm/2800rpm,如此的動力推動這台1.4噸的小車綽綽有餘,在如此的動力輸出下全新奧迪tt 3.2 quattro最高車速達到了250km/h,加之配備了高效能的6檔s-tronic變速箱和quattro全時四驅技術,使發動機的動力源源不斷傳遞給車輪,0~100km/h的加速時間只有5.

7秒。全新奧迪tt 3.2quattro採用了17英吋的輪圈,造型更加動感。

全新的四連桿後懸架令新奧迪tt操控性更加出色。**:64-65.

5萬元5 奧迪 新奧迪tt 2.0tfsi是奧迪tt家族中的新成員,全新的大嘴形中網、全新的底盤、全新的直噴發動機,這些細節的變化使新奧迪tt招來了更多的回頭率。裝備2.

0t fsi發動機和6速手動變速器的入門車型,雖然200匹的動力比3.2的頂級tt小了不少,但甩掉了150多公斤的舒適型裝備,使該車的駕駛樂趣依然讓人興奮不已。新奧迪tt 2.

0tfsi配備的這台直列4缸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了奧迪最先進的fsi汽油直噴技術,經過特殊調校,在5100轉時達到147kw的最大功率,在1800轉時達到驚人的280n.m的峰值,並且一直延續到5000轉。新的2.

0tfsi的發動機不僅動力強勁,而且由於採用了奧迪特有的缸內直噴技術,使該車的綜合油耗降低到了7.7l/100km。先進的asf車架降低了新奧迪tt 2.

0的整車質量,幾乎和一輛1.4公升的polo相同。加之在6檔s-tronic變速箱的配合下,為2.

0tfsi發動機提供了更充足的發揮空間。 **:50-53.

8萬元6 蓮花 elise的外型另類,通過線條表現出了一種強悍。採用地1.8公升直四缸列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0kw,最大扭矩168nm,搭配5速手動變速箱。

雖然資料一般,但是全鋁框架的車身只有710kg,有著出色的動力重量比。所以0-100km/h加速只需要短短的5.7秒,最高時速可達202km/h。

輕巧的車身加上出色的底盤與懸掛設計,使它有著極佳的操控性,在彎道中段以及出彎的表現無可挑剔。配置上遵循了一切為駕駛讓路的原則,所有與駕駛無關的東西都是多餘的,轉速表以及時速表、座椅、擋桿、轉向比為2.8的方向盤、安全帶,僅此而已,別無它物。

而廠家也只會在顧客要求下才提供兩個音響的單碟cd及手動空調系統。而它地售價幾乎可以買兩輛普通中級轎車。 **:

56.8萬元

7 保時捷 cayman 是保時捷最新推出的一款雙門硬頂跑車,它定位於 911 和 boxster 之間,注重操控性。該車裝備一台採用 variocam 公升級版氣門管理系統的 2.7l 水平對置(boxer)六缸發動機,最大功率 180kw(245bhp),4600-6000rpm 的轉速範圍內均可達到 273nm 的峰值扭矩 **:

72 萬元

8 日產 日產z系列曾經是日產征服美國青年的先鋒。作為一款搭載3.5l發動機的轎跑車,其主要競爭對手為奧迪tt和克萊斯勒 crossfire 。

在三者的對比中,350z在動力和操控上佔了一定優勢,6缸發動機,每氣缸4氣閥,可提供280馬力,配合6擋變速箱,以及乙個限制空轉的差速器,還可提供額外的驅動力。但是其較硬的懸掛影響了顛簸路途上的舒適性,內飾方面時尚的設計缺乏工藝上的支援,一些邊角處理得不夠嚴謹,而且塑料件的材質還不足夠令人信服。 **:

56.5-58.2萬元

敞篷車是硬頂好還是軟頂好,敞篷跑車硬頂的好還是軟頂的好

趙璞工作室 硬頂敞篷和軟頂敞篷,哪個裝起x來更刺激呢? 魚萊咎淑賢 硬的好現在的中國 社會都不是很太平 偷東西的時有發生 是硬頂的在停車時可以變成轎車那樣 防止他人偷你的財務 而軟的只是看看而已 用刀子一劃就爛了不值得 我家琛寶貝 敞篷車買軟頂,一般開敞篷車的都是喜歡玩的人,硬頂的不太實用,時間久了...

60萬以內的四座敞篷車有哪些推薦

俺遇到過類似的問題 節約空間 答案在內。1 寶馬 325i 330i敞篷版。2 沃爾沃 c70 3 大眾 eos 4 梅赫西迪 賓士 clk 200k 230 280個人推薦沃爾沃 c70 安全,動力強,操控性好,適合女性,萬元。推薦幾部,四座敞篷車,50萬左右的。50w很尷尬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而...

奧迪敞篷跑車有哪幾款,奧迪敞篷車有哪幾款?哪款值得購買?

你好 奧迪敞篷車市場上在售的只有 如下奧迪tt 官方指導價 51.9 70.8萬 口碑綜合得分 8.1 車型 跑車 變速箱 雙離合 分類 跑車 敞蓬車 尺寸 暫無資料 排量 2 2 油耗 6.9 8l 100km奧迪r8 官方指導價 232.8 239.8萬 口碑綜合得分 8.7 車型 跑車 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