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10萬以內什麼型號轎車最省油

時間 2021-12-22 00:07:35

1樓:陽天悅海

緊湊型的,都差不多了,看開車習慣吧

2樓:依窗看雨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盡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

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88.5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15%,而每小時110至120公里時則會增加25%。讓車輛保持低風阻,盡量不要在車頂裝貨,或者進行不合理的改裝。

做好日常保養。不潔淨的空氣濾清器和油濾清器、磨損的火花塞以及有問題的排放控制系統都可能增加耗油量。據統計,保養不佳的發動機油耗增加10%或20%是很正常的,而空氣濾清器過髒,也可能導致油耗增加10%。

為了保持汽車的最佳效能,最好每行駛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並檢查過濾器,這對車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保持正常的胎壓水平輪胎氣壓不足,滾動阻力會大大增加。給車減負清理行李箱中不必要的東西,可以減輕車的重量,也會達到節能的效果。

選擇合理的通行線路。堵車時,車的油耗是最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飛度吧,算是省油的了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推薦8款最省油的家用車

4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相對省油的家用車個人認為像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大眾朗逸,斯柯達明銳,馬自達昂克賽拉,現代朗動,起亞k3,別克英朗等主流合資品牌緊湊型轎車都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日產軒逸,車型比較成熟,空間非常寬敞,發動機效能優越油耗低,故障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像雪弗蘭賽歐、現代起亞k2、本田飛度,豐田威馳、福特嘉年華等車型都是油耗較低的,高價效比車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油耗比較經濟的車型可以看看大眾捷達,豐田威馳,本田飛度,哥瑞,日產陽光,軒逸 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區域的可以考慮一下本田飛度,風範,哥瑞,競瑞,豐田威馳,威馳fs!志炫,日產陽光,一汽大眾捷達,都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像福克斯 、雪佛蘭科魯茲 、日產軒逸 、大眾寶來、豐田卡羅拉、現代領動等合資品牌車子都是比較省油省心,皮實耐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要想省油的話,推薦你別克英朗,本田鋒範、本田飛度、本田哥瑞、日產陽光、日產軒逸、本田競瑞、本田凌派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可以考慮飛度,軒逸,捷達,家用都是 很不錯的車子,也比較省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建議您購買**的威馳,主要考慮到還是家用方面,它是一款三廂轎車,而且動力方面也不錯,很適合家用,另外你還可以考慮一下啊,**的捷達包括本田的飛度,還有**的致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我個人比較推薦飛度,外形時尚油耗低,小毛病少,保養便宜,開起來省心,空間也寬敞!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用車,想省油耐用的話,可以考慮下本田飛度豐田威馳,都是比較省油的合資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如果是女孩子的代步工具,可以選擇大眾polo,如果是轎車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別克英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看看本田飛度,大眾捷達,豐田威馳。都是比較不錯的車型,質量穩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預算的話,建議選擇寶來,飛度,質量不錯,配置豐富,經濟省油,口碑很好的。

18樓:登登彤彤

奧拓沒有之一,車輕排量小。日系,理論4.6。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你可以考慮本田飛度,還有豐田威馳,科沃茲,福睿斯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0萬左右的轎車看看寶來,朗逸,福睿斯,suv推薦寶駿560,哈弗h2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預算的話就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車,比如是小車還是suv呢

22樓:fgh救濟

有乙個平台專門做這種家用經濟的轎車,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10萬內買什麼車好,最省油的?

23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車的朋友也比較糾結,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嗎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價位省油的車也可以有幾個選擇。別說大眾的系列的捷達或者是新桑塔納。應該就可以。

還有別克的英朗。這幾個車。油耗的不是很高。

百公里應該都在六個。表現還是不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士還是女士,是裸車十萬還是全下來十萬?省油的就選日本車,日產騏達或者陽光都很不錯,市區油耗在8個以下,騏達的發動機絕對是很好的,聲音很小,比驪威好許多。

26樓:地球村

10萬買個電動車,省油,絕對物超所質,也是國家新能源發展的方向,如果10萬買個二手汽車,也可以用一用,要由老司機幫你參考參考,10萬元買個新車,這種車估計不靠譜,肯定是毛病不少,還有一種信價比高的車,就是買一輛電單車,絕對省油,而且使用起來比較方便,強力推薦

27樓:禪岱

買帝豪吧 715 718 都不錯 價效比也不錯 還有福特斯 本人看住都很有檔次

28樓:fgh救濟

經濟節油的家用車,有專門乙個平台在做的

十萬以內的豐田 廣本,10萬以內轎車,帝豪和豐田,本田,哪個好?

必須是飛度,完爆一切10以內的小車 你好,豐田威馳,花冠,廣本飛度 鋒範,也就這麼多了。豐田威馳 花冠 yaris l 致炫廣本思銘 飛度 鋒範等 你好,10萬左右,年輕人開,外型大氣點,省油第一位 當然選擇鋒範!要省油,只有選擇日系車,10萬左右還要大氣,就只有鋒範了!如果兩廂車的話可以選擇日常的...

像奧迪那樣外型大氣,價格在10萬以內轎車,有嗎

幫忙回答樓上的問題,江淮和悅,分為了和悅轎車和和悅mpv,其中和悅轎車屬於b級車,樓上所述的應該是和悅轎車。和悅轎車還未上市,但是根據在下對汽車的研究,這款車的軸距為2710mm,屬於b級車中軸距最長的汽車,它的外形由義大利賓法公司設計,傳承了江淮中國風的設計理念。內飾按照人體工程學原理,進行了人性...

求油耗低的家用轎車!10萬以內,求推薦油耗低的家用轎車!10萬以內。

中森輔忘 買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當然油耗算是乙個很大的問題,畢竟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現在大家都曉得,買車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關鍵是後期,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 維修 保養過程中。油耗多麼重要!所以買車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