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移動4g手機破解成聯通4g手機

時間 2021-06-01 00:02:10

1樓:中國聯通

移動4g手機終端無法破解為聯通4g版手機終端,手機的網路制式是由手機硬體決定的,無法通過刷機、安裝軟體等方式破解更改網路制式。

移動4g版手機終端的網路制式是:移動4g(td-lte/fdd-lte)、移動3g(td-cdma)、移動2g(gsm)。

聯通4g版手機終端的網路制式是:聯通4g(td-lte/fdd-lte)、聯通3g(wcdma)、聯通2g(gsm)。

由上述各引數可知,移動4g手機和聯通4g手機的2g網路制式相同,所以移動4g手機終端可以插入聯通4g手機卡但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做到的,接收器的問題無法破,除非換手機主機板接收器

怎麼將移動4g手機破解成聯通4g手機?

我想知道如何把移動4g手機變成聯通4g手機

3樓:時吉盛

你的手機如果是移動版本的,是不支援聯通的,也就是說不能變的。如果是全網通的就可以用,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的。

小米4移動版怎麼破解支援聯通4G

h愛不絕跡 因運營商的手機制式和網路頻率無法相容,手機在硬體上受到限制,因此無法通過人為的軟體刷機等更改手機網路。但移動版小米4可使用聯通的4g 3g 2g手機卡,受手機限制僅可使用2g網路。具體如下 1 簡介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簡稱 中國聯通 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

小公尺4移動4G版能破解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小公尺4移動4g版能破解支援聯通4g嗎 中國聯通 移動版小公尺4 暫無法通過人為原因破解支援聯通4g。主要原因為移動版小公尺4 為流動網路制式手機,主要網路引數如下 因運營商的手機制式和網...

移動4g版手機怎麼用聯通4g卡,移動版4g手機可以用聯通4g卡嗎

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中國聯通的4g網路,終端支援的頻段號需包含band41 tdd頻段,或者中國聯通的2555 2575mhz頻段,如果該終端支援以上頻段,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使用的。 直接插上聯通卡就可以用了。只是不能使用聯通的4g網路,只能使用2g網路。 寶貝娃娃 你好 既然你說你的手機是移動版那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