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手機怎麼使用電腦的網路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老賀講手機

電腦有wifi的開熱點,沒有wifi的用資料線也可以讓電腦上網

2樓: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一般電腦都是靠網線鏈結的!如果連手機就要加硬體了!也就是電腦usbwifi了你試試吧!祝你成功!

3樓:小可愛柚柚

可以在電腦usp介面處連線乙個外接wifi聯結器,有很多品牌。或者用360手機助手連線手機,就可以連線電腦的網路。

4樓:飄著的劉佳葉

連線wifi就可以了

手機怎麼通過資料線用電腦網路上網?

5樓:生活微技能

電腦沒有網路?教你用一根資料線,讓電腦使用手機網路,太實用了

怎樣把手機連線到電腦,然後讓手機使用電腦網路上網

6樓:京從筠

下個360免費wifi就可以了,不過電腦要一直開著才行,不然網就斷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使用電腦網路實現免費上網的方法很多,重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方法一:在電腦配置無線網絡卡且能正常上網的情況下,給電腦安裝「160wifi」、

獵豹免費wifi「、「360免費wifi」、「wifi共享精靈」待軟體,即可實現將電腦變成無線路由器,實現手機免費上網功能。

方法二:直接給電腦購買安全「小公尺wifi」、「360wifi」、「小度wifi」、「迅雷wifi」等wifi硬體設定,就可以自動使用電腦網路建立wifi熱點,供手機免費連線上網。

方法三:通過usb共享電腦網路。部分安卓手機自帶「usb連線上網」功能,比如「小公尺miui」系統,只需要將手機與電腦通過usb連線,在電腦端執行「小公尺助手」,則小公尺手機將自動通過usb資料線使用電腦網路上網。

手機怎麼通過usb連線電腦上網

8樓:逝去鎝愛

資料線啊!再開啟usb就可以了

9樓:旁春竹

設定裡面,找到網路連線與可攜式熱點

如何連線手機資料線?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找到正確的資料線,分別連上手機和電腦,一般電腦會提示安裝一些驅動程式和軟體。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您好,使用者直接使用手機的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上,然後手機會彈出選項一般是有傳輸 傳輸檔案和僅充電三個選項,然後使用者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即可,選擇後開啟計算機的我的電腦,然後進入手機碟符,即可進行...

怎麼在手機上玩遊戲,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用電腦直播手機上玩

能否把它作為貓來使用,這樣在電腦上玩起來更爽些。怎麼在電腦上顯示手機正在玩的遊戲?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的那種,並且手機上顯示的跟電腦上都是一樣的畫面 10 葳葳小竹 安卓手機可以,在電腦上安裝91手機助手,手機usb連線上電腦後,91手機助手會識別,然後91助手介面有個 娛樂,裡面有個 全屏演示,選他...

手機用資料線怎麼連線電腦並複製檔案

要把手機上的檔案複製到電腦,或把電腦上的檔案複製到手機上。你可以用usb線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在電腦上,在電腦上開啟手機。這時就可以把電腦上的檔案複製到手機中。或把手機中的檔案複製到電腦中的。 不懂事的小妹子 就把資料線一頭插電腦上一頭插手機上 手機資料線插到電腦的usb4.0口,電腦掃描然後複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