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7相機為什麼不聚焦?應該怎麼調

時間 2022-03-23 2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手機使用相機不能對焦,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手機和被拍攝的物體的距離控制在10cm以上

二、拍照時手機保持手機平穩狀態

三、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相機開啟並清除資料

四、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前請備份好手機內的重要資料)。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手機相機對焦問題,需要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服務網點

4、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售後服務中心位址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

1、手機和被拍攝的物體的距離控制在10cm以上。

2、拍照時手機保持手機平穩狀態。

3、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相機開啟並清除資料。

4、若手機的系統不是最新版本,將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5、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前請備份好手機內的重要資料)。

為什麼vivoy67,相機設定不了那種格仔啊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手機調出拍照構圖輔助線方法:進入相機,點選右上角圖示-專業相機,點選介面上方倒數第二個圖示即可切換構圖輔助線。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進入相機

2、在拍照介面點選右上角的「...」。

3、專業相機

4、點選介面上方倒數第二個圖示即可切換構圖輔助線。

4樓:夜尊闖天涯

您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1、手機和被拍攝的物體的距離控制在10cm以上。2、拍照時手機保持手機平穩狀態。

3、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相機開啟並清除資料。4、若手機的系統不是最新版本,將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5、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和清除所有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前請備份好手機內的重要資料)。

vivo y67的畫素怎麼調?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相機--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向左滑動下方的圖示,找到「**大小」/「**比例」,點選「**大小」/「**比例」,選擇「4:3」、「16:

9」、「1:1」即可設定畫素。

注:「4:3」為標準畫素,「16:9」和「1:1」略低於標準畫素。

6樓:匿名使用者

1、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設定畫素:進入相機,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標準」、「全屏」、「正方形」即可設定畫素。

2、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設定畫素:進入相機--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向左滑動下方的圖示,找到「**大小」/「**比例」。

3、點選「**大小」/「**比例」,選擇「4:3」、「16:9」、「1:1」即可設定畫素。

手機拍照的畫素和**的大小比例息息相關,如果想要調節畫素,可以從設定**的大小比例上下手。「標準」為標準畫素,「全屏」和「正方形」略低於標準畫素,「4:3」為標準畫素,「16:

9」和「1:1」略低於標準畫素。

vivoy67手機的相機設定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手機介面查詢到相機--點選右上角的「...」

8樓:指間沙

相機設定,是說的許可權還是拍照模式設定?

許可權,在軟體管理裡面。

拍照模式,進去相機,右上角「…」,檢視需要得設定就可以了。

9樓:傾心遇見仙

點開相機,點「...」

vivo y67開啟相機後提示「無法連線到相機」是怎麼回事?

我的手機是vivoy67,當我開啟相機設定專業拍照的時候,這些引數分別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視以下專業相機模式的功能及操作方法:

ev(**補償) ,往左調,成像變黑,往右調,成

像變亮,主要是在外界光源很亮、或很暗的環境下使用。

iso(感光度) ,在外界光源亮度越大時,那麼iso的數值應該越小,越低的iso數值,拍出的相片越細膩,而越高的iso數值,拍出的相片越亮,該功能在夜晚的時候比較適合,但噪點會較多。

s(**時間) ,可以自己定義**時間,適合拍攝正在運動的物體,在光線暗的環境下,**時間可以適當調長一點,與iso、ev配合使用。

wb(白平衡) ,拍照時為了解決白平衡失衡導致**效果不佳的問題,就需要調整白平衡數值來手動修正,直至**效果與實際效果相符為止。

閃光燈:可以在較暗的環境下開啟

水平線:可了解拍照時手機是否放平

構圖輔助線:方便拍照時合理安排取景構圖

退出:點選後即可退出專業相機模式

我的vivoy67手機拍照畫素特別差, 怎樣調?

11樓:妹妹啊在路上

畫素是不可以調的,你這種情況會不會是柔光燈補光沒有開導致的,我的vivoy67拍照比較好看也很清晰的,沒有你說的這種情況,你看看柔光燈的開閉情況,實在不行可以去店裡問問店員,vivo的售後還是比較不錯的。

12樓:

畫素是調不了的,畫素差可能和光線有問題,臉上打個光試試

13樓:晨曦

不知道怎麼調,我的還好

vivoy67手機相簿怎麼設定密碼

建議您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鎖中加密相簿。funtouch os 3以下系統設定軟體加密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設定軟體加密 1 進入i管家 2 點選軟體管理 3 軟體鎖 4 未加鎖 點選軟體後面的藍色加鎖圖示即可將軟體加密。設定完成後,使用加鎖的軟體需輸入隱私空間密碼。funtouc...

vivoy67手機怎麼截圖,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vivo y67手機截圖方法 可以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 電源鍵 在聽到 咔 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飛得更高 你好,1,電源鍵 音量 組合快捷鍵截圖是安卓手機通用的一種截圖 版方式,權對於vivo y67i手機同樣適合。2,只要開啟vivo y67i截圖介面,...

vivoy67怎麼截圖,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vivo y67手機截圖方法 可以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 電源鍵 在聽到 咔 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樓磬將流婉 按住音量減小鍵同時按住鎖屏開關可以截圖。 時叡罕春嬌 一般手機截圖按住音量減小鍵同時按住鎖屏開關 都可以截圖,要是想要截圖更專業些,就用專業的截圖工具。viv0y67手機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