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藍芽耳機為什麼連線不上vivoy13l

時間 2023-02-20 0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非常抱歉,由於我們的手機沒有針對其他非vivo的藍芽配件進行相容性測試,無法保證能正常使用,建議您自行測試能用後再購買。

2樓:xiao彭

蘋果藍芽耳機連線不上vivoy13l手機的原因如下:

一是,手機和藍芽耳機沒進入匹對狀態。二是,連線的方法不正確。三是,連線密碼不對。

vivoy13l手機和蘋果藍芽耳機正確的連線步驟如下:

1,vivoy13l手機開啟藍芽功能,進去搜尋藍芽耳機狀態。

2,使蘋果藍芽耳機在開機狀態,需要長按藍芽耳機的接開關鍵5秒。

3,直到指示燈:藍燈紅燈交替閃爍再鬆開。

4,這個時候蘋果藍芽耳機和vivoy13l手機會進入匹對狀態。

5,等vivoy13l手機上面顯示此藍芽耳機後,點選確定即可連線使用了。

6,注意手機和藍芽耳機的有效距離在10公尺內。

7,有的藍芽耳機匹對時需要輸入密碼一般是:0000或8888。

3樓:森又果

把你的藍芽耳機沒有開到可被搜尋到的狀態,正如我iphone4s配的雷柏s500藍芽耳機,一定是要在關著時,長按電源鍵不放,直到綠燈快速閃動,這時候開手機藍芽才能搜尋到藍芽耳機裝置名字,點選就能配對上了,然後開啟手機**器就能聽**了。藍芽耳機操作方式大同小異的。我這款藍芽耳機非常省電省事,打接**、聽歌音質都挺不錯的。

也有可能蘋果公司對產品嚴控版權,只對本身產品使用。

為什麼vivoy13l手機檢測不到藍芽耳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將手機重啟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建議您換個藍芽耳機試試。

5樓:吧友依朵

檢測得到的,我就是vivo,你要確定藍芽耳機開啟了,自己的藍芽開啟了,可檢測性也要開啟的。

華為榮耀6為什麼連線不上藍芽耳機

請按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請確保耳機已進入 配對模式 通常操作是耳機關機情況下,長按耳機電源開關鍵 多功能鍵4 6s,直至指示燈紅藍燈交替閃爍 或者藍燈 白燈頻繁閃爍 然後鬆開按鍵。2 請嘗試其他耳機進入 配對模式 的方法。開啟耳機電源開關,長按耳機多功能鍵 長按多功能鍵 音量鍵 長按接聽 結束通話...

蘋果手機連線藍芽耳機連不上,蘋果手機藍芽耳機怎麼配對不上

藍芽耳機沒有進入配對模式 解決方法,每一款藍芽耳機都有乙個功能按鍵,長按多功能按鍵直至紅藍燈交替閃動後 鬆手,開啟手機藍芽進行搜尋 藍芽耳機與別的手機連線過,儲存了配對記錄 解決方法,同時按住 多功能按鍵和音量控制 鍵 大約4秒 紅燈閃動一下,表示清除所有 配對記錄,然後再長按多功能按鍵直至紅藍燈交...

用過的藍芽耳機怎麼連線不上別的手機

沉舟1號 1 藍芽耳機沒有進入配對模式 解決方法 每一款藍芽耳機都有一個功能按鍵,長按多功能按鍵直至紅藍燈交替閃動後鬆手,開啟手機藍芽進行搜尋配對即可連線。2 藍芽耳機與別的手機連線過,儲存了配對記錄 解決方法 同時按住 多功能按鍵和音量控制 鍵 大約4秒 紅燈閃動一下,表示清除所有配對記錄,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