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67手機怎麼截圖,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時間 2021-10-14 20: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手機截圖方法:可以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2樓:飛得更高

你好,1,【電源鍵】+【音量-】組合快捷鍵截圖是安卓手機通用的一種截圖

版方式,權對於vivo y67i手機同樣適合。

2,,只要開啟vivo y67i截圖介面,然後快速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當聽到咔的一聲或者螢幕閃了一下,說明截圖成功

3樓:某蘇的某某

一般不是三指下滑就是開機鍵和音量上同時按住,你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手機截圖方法:可以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vivoy67截圖有幾種

5樓:我的小可愛在不

【電源鍵】+【音量-】組合快捷鍵截圖是安卓手機通用的一種截圖方式,對專於vivo y67手機同樣適合。

vivo y67系統中屬內建了超級截圖功能,截圖功能非常強大,包含普通截圖、長截圖、矩形截圖、趣味截圖,甚至還有螢幕錄製等功能。

你好!我想問一下vivoy67的快速截圖功能,百度裡面說的可以按住關機鍵

6樓:不忘初心

主鍵和“電源鍵”

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電源鍵”

全面屏機型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

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截圖後的檔案儲存在檔案管理--所有檔案/手機儲存--“截圖”資料夾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電源鍵跟home鍵即可快速截圖,如下圖所示:

8樓:等待相遇與你

電源鍵加房子鍵就可以截圖了

9樓:庫納

關機跟中間的指紋鍵一起

vivoy67怎麼截圖,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vivo y67手機截圖方法 可以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 電源鍵 在聽到 咔 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樓磬將流婉 按住音量減小鍵同時按住鎖屏開關可以截圖。 時叡罕春嬌 一般手機截圖按住音量減小鍵同時按住鎖屏開關 都可以截圖,要是想要截圖更專業些,就用專業的截圖工具。viv0y67手機怎麼...

vivoy67手機相簿怎麼設定密碼

建議您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鎖中加密相簿。funtouch os 3以下系統設定軟體加密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設定軟體加密 1 進入i管家 2 點選軟體管理 3 軟體鎖 4 未加鎖 點選軟體後面的藍色加鎖圖示即可將軟體加密。設定完成後,使用加鎖的軟體需輸入隱私空間密碼。funtouc...

vivo Y67手機丟失了怎麼辦定位

如果手機丟失之前有開啟手機尋回的設定,建議進入vivo官網 首頁 下滑到底部 手機尋回 使用vivo賬戶登入手機尋回,實現遠端定位 鎖定手機 換 知 響警報音 備份資料 清除手機資料等功能的。注意 如果丟失的手機沒有開機 聯網,手機尋回的設定是無效的。vivoy67手機丟了 如果撿到的人刷機了 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