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給我介紹了古攝影婚紗,不知道他們家的婚紗怎麼樣,價格和服務怎麼樣

時間 2022-08-29 16: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每家都大同小異,而且拍攝手法和姿勢也都大式相同,只不過就是品牌的問題,大的影樓肯定會有自己的強項,古家的衣服貌似不分割槽,但是如果拍的**低的話,會底片不全贈,這一點是比較虧的,服務和化妝都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聽說還可以。我才照了婚紗照,是在蝶傳說拍的,我朋友是在公尺蘭拍的。這兩家都不錯,**也蠻合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那裡打了啊,拔貴拔貴的,俺家老公和我第一次進門十分鐘就定下來了,去時我們還有協定,不管怎麼樣,一定不能動心,但十分鐘就堅定的定下來了,因為他們家的**比較耐看啊!

我聽說昆明古攝影婚紗照照的很好,有誰去過?覺得怎麼樣,**貴嗎?

古攝影婚紗店怎麼樣

4樓:世賓實

差得無法,妝不好看,給化妝師提出自己的想法,她就說我這樣的拍出來才好看,根本就沒有服務,交完錢後做什麼你都要主動去問他們才會安排,不問就不管,沒見過這樣做服務的,差評差評,差評

5樓:大庸笑暈

很不好,我剛拍完,後悔,妝很差,衣服很爛

6樓:路過人

體驗感很差,補充樓上的,產品也好差,也一拖再拖,去店裡問也沒有,後來就打**問竟然不巧剛清倉庫的說法都出來了,竟然在倉庫,我去問的時候直接給我們就好了,最終產品也是自己去店裡拿的,送都沒送,而且更像是趕出來的產品,相簿也摸起來黏糊糊的,像是那個年代沒裹膠的**的感覺,擺臺才兩個月,顏色就開始不對勁了,深藍色的地方都有一道道的紅色……哎,太撇,吐嘈不完……

古攝影婚紗店怎麼樣?

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古攝影婚紗店還是不錯的,很多新婚情侶都在古攝影婚紗店進行拍照,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復古文化,古攝影婚紗店有發展空間,應該會得到人們青睞。

9樓:溫暖

攝影婚紗店挺不錯的,而且這個婚紗店的資質也比較好,那裡面的物質也比較全,各方面都是非常好的,這個店面也是非常靠譜的

10樓:冰凌花的芬芳

一般的婚紗店都可以拍照,也都行,如果他不行的話,他也不敢出去做生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念影婚紗店很好,可以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古色婚紗店怎麼樣?我覺得應該是挺好的吧,因為有很多人都在那塊拍過婚紗癮,半國企

13樓:南柯一夢非也

你好,我個人覺得你可以去實地了解一下具體情況。

成都古攝影婚紗服務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古攝影婚紗也很多年了,比群麗晚了3年,現在古攝影的古攝影的一些業務量是群麗的十分之一,實力相差懸殊呀。我的乙個朋友就在古攝影拍的婚紗照,看他們的婚紗照在處理技術和選材上太過一般化。

15樓:京惜萍鮑融

什麼乙個網友、另乙個網友評價的,在成都婚紗攝影行業,乃至全國,古攝影還是比較有名的,據說在全國已經有超過300家連鎖,而且古攝影源於成都,總部的實力可見一斑。

在古攝影定了婚紗,大家幫看看有沒有被坑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縣城都要5998啊,一般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在**的古攝影找到 那個省市啊謝謝

18樓:天使翅膀

還可以.就是沒有40寸的!~~~~~你去拿**時肯定還要加錢的.

不可能只有32張的,你們照時肯定有100張以上的,到時你加其它的**就又要加錢了,還是不划算啊!!!送底片沒用的,要他做到你的冊子裡去.

在溫江古攝影定一套婚紗照,不知道他們家那種風格好看……給我點建議吧!

19樓:帳號已登出

婚紗照是屬於你們的回憶,不要全部聽影樓的,你們自己可以先考慮希望要什麼風格的,要古色古香,還是清新靚麗,還是大方溫婉,然後看看之前的攝影資料比較中意哪些,記住攝影是因人而異的,不是成為攝影的模特,而是拍出屬於你們的味道。大膽創新吧z!

好朋友給我介紹女朋友認識,不知道怎麼聊

你好,我覺得你對待戀愛還有些拘束,也有可能是你以前的經歷導致的。因為這些因素的存在,剛開始你可以找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聊,不管她說什麼 就接著她的話往下說唄。有句話叫 日久生情 嘛 聊得多了,多少有點親近感,接下來你一定要敞開心胸啊,要讓她了解你,了解真實的你是什麼樣子的,這樣一來,她能接受你就好好處...

最近想去拍結婚照,不知道西安哪家婚紗攝影好?準備拍個兩三千的。有知道的朋友請告知一聲,不勝感激

我把西安比較熟知的婚紗店都淘了一遍,價效比高的,應選擇婚紗工作室,就像朋友說,門店費用很高嘛,自然價位也會漲,我比較注重消費環境和消費感受,最後還是選擇了愛菲爾,婚紗不錯,人員服務也非常貼心 周到 專業,讓人感覺很舒服,本來嘛結婚就是高興事,圖得就是心裡舒服些嘛,可以給你做個參考啊,可以少走很多冤枉...

朋友給我介紹一份工作不知道真假,說是每天給你電話號碼只打電話叫人

鵜鶘小跟班 要想知道這個工作是否靠譜,您可以先詢問一下對方的公司名字,然後在天眼查裡面直觀的瞭解一下這個公司的法人 股東等等,這些都是關乎於一個公司是否合法是否正規的。一般來說作為一個正常的公司這些資歷肯定有的,其次就是看到時候到底是怎麼結算薪資,合同中是否有一些條款不清楚,這都要在上崗之前弄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