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去拍結婚照,不知道西安哪家婚紗攝影好?準備拍個兩三千的。有知道的朋友請告知一聲,不勝感激

時間 2022-03-10 10:50:17

1樓:章天和英奕

我把西安比較熟知的婚紗店都淘了一遍,

***、價效比高的,應選擇婚紗工作室,就像朋友說,門店費用很高嘛,自然價位也會漲,

我比較注重消費環境和消費感受,最後還是選擇了愛菲爾,婚紗不錯,人員服務也非常貼心、周到、專業,讓人感覺很舒服,本來嘛結婚就是高興事,圖得就是心裡舒服些嘛,可以給你做個參考啊,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祝你幸福啊!

~~~~

2樓:邰霓雲德懷

我覺得還是找工作室好些,至少不會像影樓交錢後那種落差感覺。我的婚照是在西安艾尼照的,我同學看了都說還不錯。

3樓:蒿文麗暢緯

兩三千的婚紗照現在很普遍的,因為結婚用的費用確實也多。

我結婚拍婚紗照花了三千多。但是最主要的是這個價位就到頭了後面不要再花任何錢。一般影樓都會有後期的二次消費買**啊,多做主婚照啊,相簿公升級什麼的!

我好多朋友在影樓被宰的不像樣子,後期最少也花2000多,下來都可以再拍一套了。

現在好多任務作室也開始有後期了,所以你建議你要選擇好!

一定要先了解清楚,一定要找一家沒有任何後期消費。

所以諮詢的時候一定要了解清楚確定是沒有任何後期消費的包括化妝。

嘿嘿,我就建議這些給你,畢竟我以前拍過婚紗照!希望可以幫到你!

要是你要選擇的話我可以建議你去瑪雅攝影諮詢一下,我就是在**拍的。

確定的沒後期消費!風格我也是超級喜歡的!

4樓:廣三春駒璣

您好,其實西安那邊婚紗店還是很多的,但都不是太大。基本都是一些個人的婚紗店和攝影室,你可以去網上買吧,品種很多的,而且款式新穎,**也比現實中便宜很多,服務也到位。一方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挑選自己認為好看的婚紗,然後針對產品的描述和**可以多方面考慮。

在這裡推薦一下雪之舞者婚紗店,**是snowdancer.cn,他們是國際性的品牌婚紗店,信譽和質量都有保障的,而且款式和風格都很多,適合不同身形的女士,有空可以去看看,祝你能買到滿意的婚紗~希望你們能幸福美滿,拍出滿意的婚紗照。

最近想出去轉轉,不知道西安附近哪有有山有水的地方啊,希望大家多多

注定愛你 推薦乙個近點的,豐裕口那邊 秦嶺山下 有山有水還很涼快 週末或者放假幾個人再租個燒烤架子或者直接在河邊野炊下 甚是愜意 西安周邊的山水景點? 陝南的景色是很美的。比如太平國家森林公園,金絲峽谷,祥裕國家森林公園,朱雀。這些國家級的森林公園裡面路也好走,修的也比較有自然特色,和山水瀑布交相輝...

想去杭州玩玩,不知道桂花開了沒,最近杭州桂花開了沒?最適合的賞桂地點 滿隴桂雨 杭州植物園 長橋公園 ,敢問這幾個景點門票多少呢?

桂花已經開了,趁著天氣不熱的時候來吧。十月二十號左右的話一般來說還有。景點嘛,首先你可以先把新老十景研究一下。要看桂花,你可以去滿覺隴看看 滿隴桂雨 不過其他地方的桂花樹也很多的,一般景區道路兩旁都會有。其他的,十月份看秋葉的話可以去雲棲竹徑 九溪煙樹等地方。重陽節是十月二十三號,要是天氣好的話秋高...

結婚那天沒有跟拍,因為不知道,好遺憾,怎麼辦

多數人都特別在意結婚儀式,熱熱鬧鬧 疲憊不堪 破費金錢 欠了很多人情債務 被司儀當猴戲耍 被迫做了乙個又乙個尷尬或者難堪的禮節。假如結婚是神聖的,那麼西式婚禮才顯得莊重。假如結婚應該浪漫,那麼二人旅行的世界將是自由美好的。假如說結婚是新生活的開始,那麼開始的將是永久的和諧 愛意和依戀。這永久才是餘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