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最近去四川旅遊,不知道選擇哪家旅行社比較好?請朋友們推

時間 2021-05-02 06:23:51

1樓:晴過初冬

不清楚樓主具體在哪座城市,其實在中國,沒有旅行社的好壞之分,只有自己所受到的滿意度達到沒有而已。在四川一樣,全國更是一樣的。

旅行社是乙個相當散的乙個行業,雖然全國知名的旅行社,比如:中國旅行社、中國青年旅行社、中國國際旅行社、港中旅、光大旅行社、康輝旅行社、寶中旅、上海航空旅行社、環球國際旅行社、鑽石國際旅行社等等,但是真正在製作線路,或者接客的旅行社,往往是掛牌他們的名,自己單獨做的小旅行社,所以就有了,a說中國旅行社相當好,但是b說中國旅行社相當差,歸其原因就是中國旅行社旗下的各個小旅行社在操作,導致了ab兩個人不同的評價。在這些兒旅行社中,有的做旅遊批發商,有的做旅遊中間商,還有的做旅遊零售商,更有許多旅行社是什麼都做,可以說你的一次出遊,牽涉了許多旅行社,每乙個環節出了問題,都將導致你的旅遊感受大大下降。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與其找某一家旅行社,還不如找一家**合適,行程安排合理的旅行社,可能你找的是中國青年旅行社,但是很有可能帶你去玩的是其他的旅行社。

在中國,至少目前是這樣的:沒有好壞的旅行社,只有有好壞之分的線路行程安排以及這個線路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康輝吧~~~不然就在網上的 攜程 驢媽媽 之類的

我打算年後初三初四那陣去哈爾濱玩,不知道那時候哈爾濱有什麼玩

初三初四的話一般地方都不營業或者關門很早,所以那兩天你想出去玩的話一定要早出門.建議你去冰雪大世界,門票200一位,你可以先去網上 一下,好像是便宜很多,有學生證的話半價,去那玩一定要全副武裝,裡面零下40多度,還有就是門口有拍dv的,300塊,你走到哪他跟到哪給你拍,然後刻成碟,我覺得蠻有意義.再...

最近打算移民,但是不知道去哪個國家比較好,求

就是這樣子了 移民應該選擇舒適度比較好的國家。最宜居的國家應該是紐西蘭。沒有目的的選擇,可以考慮紐西蘭。 浮萍是妖 世界是你家,隨便移。最近想移民,去哪個國家最容易呀 移民去哪個國家最好? 澳臻移民 相對而言,移民去澳洲 紐西蘭和加拿大還是比較好的選擇。從移民的難易程度來講,澳洲絕對是很好的選擇,每...

我打算去新疆烏魯木齊旅遊,是自己去,不跟團,有哪些地方好玩啊

民俗情況 新疆的很多少數民族不吃豬肉,在清真飯店中不要提及豬肉,在公共場合 尤其是有少數民族的場合 不要提及豬以及與豬有關的內容,更不要提及豬肉。其實烏魯木齊的景點不多,在全新疆的景點還多一點,主要有以下幾條路線 以烏魯木齊為中心 向北 油城克拉瑪依 克拉瑪依有魔鬼城 白楊河大峽谷,克拉瑪依河景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