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託運一般多少錢?怎麼收費的,轎車託運怎麼收費?

時間 2021-05-02 06:23:51

1樓:面朝大海路途

具體影響運費的因素包括:

1、里程 距離越遠**越高,但是不能簡單的按照公里數*每公里單價

2、託運方式 門到門還是站到站?門到門當然要**高一點,具體的跟取車/接車地點到當地物流集散地的距離有關。

3、車型 大型車比小型車要貴一點,因為託運汽車的專用車輛(俗稱板車,東北叫籠車)體積是有限的,就像停車位一樣,比如大板正常能裝標準汽車21輛,那大型車就裝不到20輛,但是板車上路的成本是一樣的,肯定**就高一點。

4、車價 價值越高的車,保險的費用也越高,物流公司也會對**車收取更高的物流費用。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保險的費用還是不要節省。

5、發票 羊毛出在羊身上,要發票**自然也高一點。

6、隨機性 購買板車一輛**要五六十萬,在途的成本要每公里要6塊錢左右,所以對物流公司或者板車司機來講,時間也是成本。就像長途客車一樣,不可能長時間等待,有時候就差一兩個位置沒滿,正好有生意,那可能平常要2000的,這時候1800也可以。

7、其他因素 都說要貨比三家,**自然也要比三家,每家的**也不盡相同,物流服務平台車流網可以給你推薦**較低的有資質的正規物流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路線、不同里程、不同車型、不同公司的收費是不一樣的,這個影響因素很多。我一般都用運車管家運我的車,直接輸入出發地、目的地等資訊,就會直接出**,很方便。

3樓:娛樂醜黑

看地方吧,如果是省內車程不超過3小時的大部分在2千多塊錢,是省外的話就要看距離了,還要看汽車的品牌**,基本上5千打底

4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託運的價錢不僅僅取決於距離的長短,還要看你的車型是什麼,suv占地面積較大,相較於普通轎車要多100-200元。取決於車型、運車距離、託運方式等等,汽車託運的收費是由3部分構成。

專業的轎車託運公司肯定靠譜,比如華月運車。兩者的區別就是前者只託運汽車,很專業。後者是車貨混拉,**比較低。

5樓:優信車生活

傳統的轎車託運會根據轎車重量、大小、距離、空載量、線路選擇、車輛保險等眾多因素進行核算收費,而優信物流率先開啟了全國線路的零散轎運,個人轎車託運無需再等運載車位滿載再發車,隨時隨地「門對門」服務。

以豐田凱美瑞為例,

北京至青島900公里:960元;

北京至南京1000公里,1140元;

北京至上海1200公里,1410元;

北京至廣州2100公里,2080元;

北京至成都1800公里,2300元;

北京至昆明2800公里,3230元;

北京至海南3000公里,3610元。

所以,轎車託運一般多少錢,主要還是看起始地和目的地的。

(所有數值僅作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費用要看你將車託運到**。並且得看是什麼車型。不同的地域、車型會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具體的可以登入轎車託運**上看一下。詢問一下他們的**。拖車建議找有保障的公司。

必須簽訂正規合可以在路途中出現剮蹭損壞後,可以有利的挽回損失。深圳市壹轎運運輸服務****定位於服務二手車商 、**商 、 4s店調配 、私家車託運服務。為各類人群提供專業的車輛託運業務,我們有專業客服、點對點服務、24小時內發車、送61萬車輛保險、實時查詢車輛位置、等車輛運輸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想託運小轎車的公司或者個人事先都應該了解轎車託運是存在風險性的,任何一類交通工具的運輸都有可能存在風險,連航空也不例外,但是轎車託運之前肯定會先購買保險,這種保險是必須要交的,因為只有全程保險貴重小轎車的託運才真正有了保障。

很多人認為第三方物流公司應該承擔所有責任,一旦轎車託運出現問題,第三方物流會和有實力的保險公司溝通,會盡量的為承運方爭取獲得最合適的賠償。轎車託運的風險確實很大,但是風險往往是伴著機遇而生的,在我國公路運輸當中,託運轎車和機動車類出事故的現象還是非常少見的。轎車託運公司一般都比較專業,對於路程過於遙遠的地點,每輛車都會派兩個以上的人員陪同跟車,長途駕駛駕駛員如果不出現疲勞問題,那麼事故的發生機率會減小到最低。

負責任的物流公司會把承運方的託付當做最重要的工作來完成,畢竟轎車託運公司的業務發展還需要更多的承運方來支撐。

馭安轎車託運是一家專注從事轎車託運、汽車運輸的公司,本公司擁有最專業的物流運輸經驗,致力於轎車託運行業的健康發展。

公司主要業務範圍有私家車託運、巡展試駕車輛運輸、豪華車運輸、商品車運輸、專線車輛運輸,公司註冊資金500萬,擁有道路運輸許可證,是經工商局、交通部門批准成立的一家致力於公路轎車運輸的物流企業。

馭安轎車託運具有豐富的商品車物流行業運營經驗,我公司承運車輛由中國平安保險公司提供全程車輛運輸險,讓您的愛車享受最貼心的呵護。公司注重服務和客戶的感受,把安全、快速、貼心作為自己的服務宗旨,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以及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始終堅持把每一輛車毫髮無損的送到您的手中作為自己的工作目標,始終為您提供同行業最具價效比的服務,讓您隨時隨地都知道自己的愛車身在何處。

轎車託運怎麼收費?

8樓:壹捷汽車

轎車託運的費用計算公式:總費用=起運價+(車輛價值-20萬)/1000+車型價另外:高度在1.

6公尺以上加二百元,長度在4.9公尺以上加二百元,噸位超過2噸加二百元。比如普通的廈門家用轎車,起運價大概是二千四,其他費用大概是一百,總的下來是二千五左右。

所以,一輛普通家用轎車從廈門託運到上海,大概在二千五到三千之間。至於廈門到長春,因為距離比較遠,起運價肯定也高,下來估計在3千5到4千之間。

接下來在說說轎車託運的費用構成:基礎運價:就是車輛在託運過程中所產生的基本費用,比如籠車油費、過路費、司機費用、偏遠地區返程空跑費用、部分地區(例如三亞、海口)需要的輪船費用。

車型加價:一般來說是針對較大的車輛,只要您的車輛不是太大費用都在100到200元之間。保險費用:

保險完全是車主自願選擇購買,我個人建議還是選擇購買,因為這是對車輛的一種保障。而且**是按車輛價值來買的,也不太貴,一般一輛20萬的車大概就200元左右。

一般來說正規的轎車託運公司都會有營業執照,道路運輸許可證等企業資質,所以要看清公司的真假就要多去考察。

9樓:最美的小月月

前段時間就找轎車託運公司

來了趟轎車託運。裡面學到了很多

首先轎車託運的收費是由3部分構成:

基礎託運費用:是在運輸過程中產生的基本費用,比如油費,車輛中轉費過路費等這部分費用要看你的里程和當時一些**浮動來決定

車型加價:車型加價主要是針對一些車輛較大的車輛,一般的7座一下的轎車都不會加收這個費用

保險費用:大公司一般會免費為客戶提供20萬的保險,比如:華月物流,藍向,易車等

在乙個就是對**的判斷

如果**明顯高於你根據**構成的預算**,那可能是在抬**

但是並不是**越低越好,低價可能也存在低價陷阱,如果連成本都不夠的**,這種就很明顯,不要抱僥倖心理。

當**和你預估的**比較接近時,你可以選擇看看其其他,比如資質,網點,真實運輸車輛等條件設施。

前段時間我找的華 月物流綜合來說還是可以。

10樓:ii的幸福生活

汽車託運**主要由 基礎運價、車型加價、保險費用組成。

基礎運價:即車輛城市到城市的運輸費用,包含籠車油費、過路費、司機費用、偏遠地區返程空跑費用、部分地區(例如三亞、海口)需要的輪船費用。

車型加價:主要是針對體型較大的suv、商務車、麵包車,因為占用運輸空間較大而產生的費用。

保險費用:一般大型公司會免費給使用者提供20萬以內的「汽車託運保險」,比如像「華月物流」.

11樓:

轎車託運的費用是不一樣的,轎車託運的費用可能會根據託運的地點,託運的路程來計算費用。以上知識參考**。每乙個轎車託運公司的費用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客戶在託運的時候還有其它的物品。

具體的費用**你可以到搜尋一下上海安領轎車託運了解諮詢一下。他們的運輸服務都是相當不錯的。 具體託運費用需要和轎車託運公司商量好,並簽好轎車託運合同。

整個託運需要多少錢,在託運合同上都要寫的清清楚楚的才行。 下面說一下轎車託運的一些流程吧,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堅強的勇敢哥

關於這汽車的託運收費主要

是根據:一是根據汽車的重量,坐位數來算,二是根據路程的多少公里,以及所需要的過路費來算的,第三個方面還涉及的就是配送的服務成效,也就是時間的快慢來算,如果的要求的是加快和平常普通的託運速度,那這兩者的**也是不同的。這是我所了解的託運收費演算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為什麼不行

1、里程 距離越遠**越高,但是不能簡單的按照公里數*每公里單價

2、託運方式 門到門還是站到站?門到門當然要**高一點,具體的跟取車/接車地點到當地物流集散地的距離有關。

3、車型 大型車比小型車要貴一點,因為託運汽車的專用車輛(俗稱板車,東北叫籠車)體積是有限的,就像停車位一樣,比如大板正常能裝標準汽車21輛,那大型車就裝不到20輛,但是板車上路的成本是一樣的,肯定**就高一點。

4、車價 保險費是車輛價值的萬分之五,價值越高的車,保險的費用也越高,物流公司也會對**車收取更高的物流費用。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保險的費用還是不要節省。

5、發票 羊毛出在羊身上,要發票**自然也高一點。

6、隨機性 購買板車一輛**要五六十萬,在途的成本要每公里要6塊錢左右,所以對物流公司或者板車司機來講,時間也是成本。就像長途客車一樣,不可能長時間等待,有時候就差一兩個位置沒滿,正好有生意,那可能平常北京到上海要1500的,這時候1200也可以。

7、其他因素 都說要比三家,**自然也要比三家,每家的**也不盡相同,轎車託運服務平台車流網可以給你推薦價效比高、時效性強、安全性高的正規物流公司。

14樓:秘蕾盧醜

託運的**完全依據發車線路和車型來定價的,車型不同、線路不同,**都不一樣,如果能把車的狀況,以及需要的服務方式,點到點、點到門、門到點還是門到門告訴我們,**會更準確一點,專業的轎運車都是34公尺的超長大籠車,有骨架式半封閉全封閉,上下兩層,一車一位,四輪固定,也有土豪包小板車直送的,總之千萬不要將車交給普通的散貨運輸公司操作,非專業的在操作上無法相提並論!只要發車人或收車人對該車具有合法持有權,無論什麼車都可以託運!德謹轎車託運專業的汽車搬運工,轎車託運就找德謹,**公道童叟無欺,網點多覆蓋廣全國可操作。

汽車託運正常收費,轎車託運一般多少錢?怎麼收費的?

如何辦理火車隨車行李託運 1 行李 包裹的託運 旅客憑客票 市郊定期客票除外 在乘車區間內可託運行李和一輛按三類包裹計費的自行車。每張客票託運行李不能超過兩次 殘廢人用車不限次數。乙個城市有兩個以上車站時,包裹的發 到站應是裝運該包裹列車的始發 終到或經過的停車站。託運包裹時,應按車站指定的日期辦理...

汽車託運費要多少錢?怎麼收費的,轎車託運一般多少錢?怎麼收費的?

梅秀雲焉嫻 很多人都認為轎車託運是按照公路數來收費的,比如說1元錢一公里,1.5元一公里,其實不是這樣的,比如說北京到廣州2000公里左右,小型轎車的費用是1900元,這樣計算費用就是不到1塊錢 再比如說北京到昆明同樣2000多公里,小型轎車費用是3400元,這樣計算費用將近2塊4了,如果都算出來,...

託運小轎車一般要多少錢,託運汽車一般要多少錢

途虎話養車 汽車託運公司會根據車輛的大小進行收費,車型較大的收費偏高,比如suv 越野 皮卡等 汽車託運距離越遠 越高,但不是僅僅只按照託運距離來決定 多少,還要考察車主們託運途中路段的好壞,如果是偏僻難行的地點或者高原地區 還要再高一些 車輛的 高低決定著辦理保險承保的多與少。 優信車生活 主要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