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台節能型的電腦,但不知是買筆記本的還是台式的好,還請各位給予指點我在此拜謝了,鞠躬

時間 2022-08-29 16:10:10

1樓: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筆記本:耗電小,易攜帶,效能居中,初次投資高,後期備件單一,維修等投資高!

台式電腦:耗電高,不能攜帶,效能高,初次投資較低,後期備件豐富,維修等投資低!

準pc系統:耗電較小,可以攜帶,效能較高,部分硬體與台式電腦相容,投資和後期維修等投資都較低!

2樓:

pda。

江湖人稱掌上電腦,絕對節能型。

3樓:汝青楓

有錢就買本本。

其實可以用最笨的方法想,台式電腦和本本的**差在什麼地方:

臺:大、重

本:小、輕

如果效能一樣,**差體現在什麼地方,體積和質量。

如果是自己用,買台式電腦比較划算。他們的差價其實是用來填補體積和質量的。

4樓:廣告大王

上網咖最便宜,又快又好

5樓:

節能型.......當然是本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庭用的話就是買台式電腦了,要想讓別人感覺你大款還是買本,**賊貴!

7樓:

筆記本呀!!

一般筆記本用電在60w上下

台式電腦在250w上下(+顯示器)

但是台式便宜...自己權衡吧

8樓:想念蠍子

如果是在家裡用的話,其實台式電腦要佔優勢.台式的經濟,而且效能要比筆記本的好.

我想買一台電腦,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不要買品牌機,貴!按你的這個配置,品牌機要7000 8000,diy配乙個可以配一台很頂的機子了。品牌機效能一般般,搭配還醜,經常是大馬拉小車 如e8400 9500gt 品牌機不就是個售後服務好一點嗎。品牌還有個問題,機箱不准拆,這樣下去永遠是個電腦硬體菜鳥,電腦不出一點問題就不能培養出電腦高手!...

我想買一台遊戲電腦

cpu 英特爾 g3220 主機板 技嘉b85m hd3 記憶體 金士頓 4g 硬碟 500g 顯示卡 gtx650ti 便宜的那種就可以 機箱電源 夠用就行了,電源要功率大些,不然不穩定。總計 不超過2500元 要加顯示器的話再加500元足夠了 amd a10 5800k 709.00 或a10 ...

我想買一台台式電腦但不知道哪個好?(品牌機還是相容機

08年啊 我先給你配一台4500左右的 到08年3月左右估計價錢就降到你要求的水平了cpu amd athlon64 x2 4400 am2 65奈米 盒 590 主機板 華碩 m2a vm 499 499 1記憶體 黑金剛 1gb ddr2 667 150硬碟 希捷 160g 7200.10 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