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房間在23左右,樓頂,請問是否用2P機合適呢?2P機型有什麼選擇呢?定頻好還是變頻好呢?求指導!謝謝

時間 2022-08-29 16: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1.5p或2p機都可以,不過考慮到你住頂層,用2p機在夏天的時候可能會更合適些,但價錢跟1.5p機比會高不少。

選擇空調的原則

一、是看準品牌

現在市場上的空調品牌較多,有國內的,有國外的,大都有自己獨特的廣告宣傳,讓消費者難以抉擇。建議在選購空調時,要選那些企業實力強,品牌知名度高,售後服務完善的產品。這是基於兩種考慮,首先是可保證售後服務的落實,因為空調是一種大型家用電器,售後服務十分重要。

按國家有關規定,壓縮機應保修3年,而家電市場的競爭幾近白熱化,一些生產廠家往往存活期較短,有的三五年就倒下了。企業倒了,其承諾自然也就難以落實。如果一味貪便宜,購買企業實力較弱、品牌知名度不高的產品,則後患無窮。

其次是從質量上考慮,因為企業實力強、品牌知名度高的空調,相對而言,質量比較穩定。這樣的企業不僅技術力量雄厚,而且本身也特別重視質量,買這樣的產品質量是有保障的。

二、是挑好商家

消費者在選定空調品牌之後,還要決定在**購買。在買空調時,選擇商家尤為重要。因為嚴格說空調是一種半成品,不是從商店裡買回來就能使用,而是要經過專業隊伍安裝、除錯之後,方可使用。

如果安裝、除錯不好,會帶來一系列毛病,譬如,空氣排不淨、管道連線處洩漏、除錯中人為造成故障。這些不僅會影響使用效果,更會平添許多煩惱。與此同時,廠家的許多售後服務措施也需要商家去執行、落實。

因此選好商家至關重要。在對商家的選擇中,業內人士建議,首先要選擇那些實力雄厚,在當地有影響的大商家,因為這些商家經營品種多、銷售多,一般都有專業安裝、除錯隊伍,其安裝、除錯質量有保障,售後服務也較完善。其次是選擇那些長期經銷空調的商家,盡量不要到短期經銷商那裡去買,因為這樣的經銷商售後服務將會大打折扣。

變頻空調和定頻空調的區別:舒適性

定頻空調利用開停機來調節房間溫度,控溫範圍在±2℃,室溫波動範圍大,人就會感覺不舒服,易得「空調病」,而變頻空調在剛開始時以高速運轉,當房間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後轉為低頻工作,溫度控制精確,控溫範圍在±0.5℃,使室內溫度保持恆定,舒適性更好,特別適合老人和兒童睡眠時使用。

變頻空調和定頻空調的區別:節能性

變頻空調不像定頻一樣頻繁啟動,不會產生一次次的瞬間大電流;變頻空調在起動後以最大頻率運轉,當室溫達到設定溫度後,轉為低頻率運轉,因為在低頻率運轉時能效比高,與定速機相比,可實現大幅節能。據統計全直流變頻空調比定頻空調的效率提高40%左右,普通直流變頻空調比定頻空調的效率提高30%左右。

變頻空調和定頻空調的區別:製冷、制熱能力

變頻空調壓縮機頻率越高,壓縮機運轉速度就越高,製冷與制熱能力就越強,室內的溫度變化速度也就越快。變頻空調在起動後以最大頻率運轉,頻率可達130hz以上,製冷制熱能力是定速機(50hz)的2~3倍,使房間的降溫或公升溫速率比定速空調器快1~2倍。使人們快速獲得舒適的溫度環境。

以上幾點就是變頻空調和定頻空調的區別,相對於定頻空調,變頻空調更能達成舒適於節能的統一。

2樓:興呂家電

2p空調分為45機和48機二種,一般適用面積為27-36平方公尺,頂樓選擇這個好些!從節能的角度來說每次使用的時間長則選擇變頻的。不然選擇定頻的。

另外變頻的恆溫效果要好一些。不知是否滿意。

3樓:臨時機修工

差不多,有點兒大,1.5p的也可以,變頻的省電。選擇大品牌就行了,其餘的方面都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大1.5p的也可以用,變頻的相對來說節約電。

2023年冬月23晚上10點左右請問生辰是多少再幫我看看缺什麼麻煩各位師傅了

簡而清 1995年冬月23日 晚上10點左右出生,生辰八字是 乙亥,己丑,己酉,乙亥。 知道缺什麼,你也沒有用 我是1995,3,11午時出生,麻煩各位大師幫我看看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謝謝。 正義在中國 八字 乙 己 辛 甲 日空辰 巳 亥 卯 醜 午 八字五行屬金,五行沒有缺。命中喜土金。 一波又...

本人23歲了,請問在澳洲墨兒本打工大概是多少錢一小時,還有在澳洲可以做家教嗎

魔獄戰將 好孩子,能出國看看是不錯的,但不要太做夢了,你會畫畫,會吉他,人們國家也有啊,而且人家語言沒有代溝,你呢?現在國外學中文的人不少,找一份那樣的家教不錯,順手,記住,你有的人家有的不要拿出來,你有的他不會的俺拿出來,那樣才能現出你的水平,ok? 啊,我在墨爾本阿 我告訴你把 一般來說只要不是...

本人智商在138左右,算正常嗎,本人智商138,這正常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剛出生125.你這.不正常怕 本人智商138,這正常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手機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 不用擔心,只是 你還沒發揮你的 智商。在說你現在還小,不用急 亞麻嗲 你的智商是中上水平啊,如果智商高的會得精神病,那還有些小孩3 4歲就考上大學呢?智商太高的人往往不能很好的融入社會,很容易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