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20號是誰,爵士20號是誰

時間 2022-08-29 16: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戈登·海沃德

具體可進

nba穿20號球衣的球員有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王隊20號東特-格林

太陽隊20號賈倫-科林斯

馬刺隊20號馬努-吉諾比利

火箭隊20號賈里德-傑弗裡斯

凱爾特人20號 雷阿倫

3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姓名位置身高體重生日年薪合同凱爾特人20雷-阿倫

ray allen得分後衛1.96公尺/6尺593公斤/205磅1975-07-2012023年2000萬,2010/7/13籤,2012夏到期 小牛20多公尺尼克-瓊斯

dominique jones得分後衛1.93公尺/6尺498公斤/215磅1988-10-152023年588萬,2010/7/13籤,2014夏到期,12&13夏球隊選項 馬刺20馬努-吉諾比利

manu ginobili得分後衛1.98公尺/6尺693公斤/205磅1977-07-2812023年3894萬,2010/4/8籤,2013夏到期 掘金20雷蒙德-費爾頓

raymond felton控球後衛1.85公尺/6尺190公斤/198磅1984-06-262023年2268萬,2010/7/12籤,2013夏到期 爵士20戈登-海沃德

gordon hayward小前鋒2.06公尺/6尺996公斤/211磅1990-03-202023年1105萬,2010/7/1籤,2014夏到期,12&13夏球隊選項 太陽20加萊特-塞勒

garret siler中鋒2.11公尺/6尺11138公斤/305磅1986-10-22023年底薪,2010/9/24籤,2011夏到期 國王20丹特-格林

donte greene小前鋒

4樓:匿名使用者

後衛:吉諾比利、瓊斯(小牛)、雷阿倫、費爾頓、武賈西奇、公尺克斯(76人)、巴博薩

前鋒:海沃德(爵士)格林(國王)、馬丁(奇才)、

中鋒:尤度(勇士)

現在爵士隊3號是誰啊?

5樓:為愛痴狂

爵士隊如願以償獲3號位 威廉士

6樓:

xianweimusi

nba火箭隊的20號新秀叫什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nba火箭隊的20號新秀叫史蒂夫·諾瓦克,現在已經轉會到尼克斯。

史蒂夫·諾瓦克(steve novak),2023年6月13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利伯蒂維爾(libertyville, il),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

史蒂夫·諾瓦克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火箭、快船、小牛、馬刺、尼克斯、猛龍、爵士和雷霆等球隊,2011-12賽季以47.2%的三分球命中率榮膺nba賽季三分王。

8樓:nba可靠專家

史蒂夫 諾瓦克.諾瓦克出生於2023年6月13日,來自馬魁特大學,司職小前鋒。早在大學階段,諾瓦克就是ncaa中最出色的三分射手。

上賽季他在大學平均每場得17.5分、5.9個籃板和1.

3次助攻,命中率為47.7%,三分命中率達到46.7%。

不過,這位身材瘦弱的新人,最耀眼的還是在季前賽中的表現。美**在**新賽季最值得期待新秀排名中,諾瓦克高居第八。我們可以先看一下火箭前幾場季前賽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

9樓:金牛

多納塔斯-莫蒂埃尤納斯,也不算新秀了,可以投三分的大個子

什麼是爵士樂和布魯斯

10樓:匿名使用者

爵士 (jazz) , 藍調 (blues)對於一般人來說,似乎是那麼難分出其不同以致於版上三不五時就有人會問 jazz 和 blues 怎麼分這類的問題.

為何一般人會陷入混淆呢?因為這兩者在美國**史上是互相影響並融合的而且一般人對於 jazz 和 blues 的定義都不夠清楚.再加上大部分的**都是融合了兩種以上的**型別,以致於對於不熟悉者真是難以分辨.

如何分辨jazz 與 blues 呢?如何分辨jazz 與 blues 呢?首先我們必須認知到 :

jazz 和 blues 的**定義域是不同的.以汽車做比喻,就像手排/自排 與 四輪驅動/前輪驅動 是以不同的定義域來分賴的所以一部車可以同時是自排/四輪驅動,也可以是自排/兩輪驅動,也可以是手排/兩輪驅動

照樣: 乙個**他可以是爵士而不是藍調也可以是藍調而不是爵士也可以是藍調也是爵士更可以不是藍調也不是爵士

接下來為大家簡介爵士的認定:

a.廣義的爵士樂:最廣義的爵士樂認定,簡單兩個字 :

' 自由 '乙個**以很自由的方式展現出來,就是爵士如果有聽流行**的人,一般歌曲中間偶爾會有一兩段sax solo基本上那就是很爵士的表現了.廣義的爵士,基本上可以包括的範圍很廣泛即使是帕格尼尼的小提琴演奏,只要演奏家能很自由的展現出任何東西

(任何東西就是任何東西啦,可以是調性的自由運用,**要表達的內涵

或是演奏家自己要表現出的內涵...只要有東西被表現)就可以是 jazz.重金屬樂團結他手來段精彩的結他solo,也是具有jazz

的本質.當然樂曲裡有一兩段爵士的表現不見得就可以叫做爵士樂.廣義來說,爵士樂的定義是沒有特別的限制的.

所以當一首藍調**以很爵士的手法呈現時,就成為所謂的藍調爵士所以當一首藍調**以很爵士的手法呈現時,就成為所謂的藍調爵士

在廣義的認定下,大概只有1.按譜演奏,100% 正確2.節奏固定,旋律重複無變化這樣的**不是爵士了不過大部分的古典樂屬 1大部分的流行樂屬 2

b.廣義的藍調:藍調的認定和爵士的有很大的不同爵士的廣義認定可以說是很自由心證的但是即使是廣義的藍調,都是很技術性的認定

什麼是藍調呢?簡單來說,當一首歌以 1111-4411-5411 這種所謂的12 小節藍調進行作曲,並以藍調音階或五聲音階中的音符做旋律,就可稱做藍調當然除了12 小節進行,還另外有8,16 小節的藍調進行,同樣,也有很多人

會使用藍調音階外的音做**.看不懂的也沒關係,只要記得所謂的藍調,必須有固定的作曲模式,而且能使用的音也只限於幾個音符合這兩個條件的,就可稱做藍調

所以廣義的藍調認定一句話:以藍調音階內的音依照藍調進行做的曲子

(我覺得這句話講了跟沒講一樣.ccc)所謂的藍調,必須有固定的作曲模式,而且能使用的音也只限於幾個音

c.狹義的爵士:狹義的爵士定義,很簡單只要你能被歸類入任何一種爵士樂派,你就符合爵士樂的狹義定義了當然自創一派不是不可以,但是前提是別人要接受你就像連 fusion 有些人都不把他當爵士呢至於爵士樂派有哪些,請參閱精華區

至於爵士樂派有哪些,請參閱精華區d.狹義的藍調:狹義的藍調,跟狹義的爵士一樣簡單只要你能被歸類到任何一種藍調樂派中,你就是狹義的藍調了

關於blues:

blues是居住在美國的黑人在困苦的底層生活中創造出的**風格,發源於20世紀初密西西比河的三角洲地帶,早期為人們勞作時的勞動號子,後來逐漸影響了世界流行**的發展軌跡,現在象rock n roll(搖滾)及r n b(節奏布魯斯)等字眼早已為你所熟悉了吧?這兩種**裡所使用的blues音階是你在學校的**課裡所學不到的,但是每天你從大街上走過,從音像店裡傳出的聲音早已使它深入你心......

上個世紀的20年代,blues以它個性的歌詞、和諧的節奏以及憂鬱的旋律迎合了某些人而逐漸興起。blues**中包含了很多詩一樣的語言,並且不斷反覆,然後以決定性的一行結束。旋律的進行以和弦為基礎,以i 、iv、v級的3個和弦為主要和弦,12小節為一模式反覆。

旋律中,將主調上的第3、5、7級音降半音,使人有著苦樂參半、多愁善感的感覺衝擊。

雖然blues**中主唱是焦點,但是以結他為主的樂器即興演奏也非常精彩,樂器演奏者可以超越和弦的界限隨意發揮,除了旋律的憂鬱動聽外,還包括小刀刮擦聲和滑棒使用的聲音,以及模仿主唱的哼唱聲。在將blues**流行化的過程中,eric clapton是乙個成功的樂手和歌曲創作者,如果你沒聽過,那麼現在就開始感受吧!

blues**發展到今天,已經被納入主流**的行列,他的許多元素被更多的運用到搖滾樂及流行**中。但是傳統的blues**還是有著強大的實力,這個領域的**家有b.b.

king、john lee hooker、etta baker、junior wells和buddy guy等等。

呵呵~~~這種理論性的東西,太死板了~~~~~~~多去聽聽就可以了~~~~推薦乙個**聽jazz 和 blues:

11樓:偏執迪迪

爵士樂的起源及歷史

源自美國黑人的爵士樂19世紀末發祥於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紐奧良市,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從最早期的「拉格泰姆」和「民間藍調」到頗具規模的紐奧良爵士樂;從20年代著名的以集體即興演奏為主的「迪克西蘭」到30年代以伴舞為主要職能的「搖擺樂」;從40年代追求高超的以和弦演奏為基礎做即興演奏的「比波普」到50、60年代風格迥異的「比波普」和「酷」以及隨後的「自由」派;從70、80年代「搖滾」和爵士樂的融合,「合成」的出現到90年代「新經典主義」的誕生;直至今天,每一種爵士風格都活躍在舞台上。具有

強烈持久生命力的爵士樂經過百年的演變和融合,早已突破了地域、種族和國界的侷限,成為一種世界性的**。

爵士樂在中國的歷史可追溯到半個多世紀之前。

三、四十年代的上海就是爵士樂在中國的棲息地,曾出現過相當規模的爵士樂演出和一些頗具水準的爵士樂**家。不過那時的爵士樂主要是為舞廳伴舞。幾十年的滄桑變遷,爵士樂在中國幾乎銷聲匿跡,出現了近四十年的斷層。

而這期間正是爵士樂重要的發展階段。爵士樂早已擺脫了四平八穩的伴舞的**形式,融合了豐富的**風格、文化特質和演奏技巧,最具**自身的魅力、表現力和感染力,早已置身於高雅藝術的行列。八十年代末以來,爵士樂在中國復興,並贏得越來越大的發展空間。

今天的爵士樂早已超越了各種單一的**文化形式,發展成為一種屬於精神範疇的**,它最能體現**家靈感和和創新,它既有個人獨奏、小樂團,也有類似交響樂團的大樂隊編制。在當今世上能與古典**相提並論的恐怕唯有爵士樂了。因為爵士樂不僅旋律、和聲和節奏方面極具特色,更主要的是它復活了古典**失傳已久的即興演奏。

此外,爵士樂強勁的節奏、複雜的和弦體系以及高超的演奏技巧等等都因**家不同的喜好、文化背景和生活的體驗而有不同的反映和表現。爵士樂通過它獨特的**語言,從不重複的、飽涵豐富文化特徵的、極具個性的靈活的**演奏,時而低沉憂傷,如泣如訴,時而強勁高亢,激動奔放,直探聽者的心底,給人深刻的精神體驗和心靈的喜悅。

布魯斯(又譯藍調)是一種基於五聲音階的聲樂和樂器**,它的另乙個特點是其特殊的和聲。布魯斯是南北戰爭後,在黑人民間產生的一種演唱形式,它與黑人的種植園歌曲(勞動時集體合唱的無伴奏歌曲)有著一脈相承的關係。布魯斯起源於過去美國黑人奴隸的聖歌、讚美歌、勞動歌曲、叫喊和頌歌。

布魯斯中使用的「藍調之音」和啟應的演唱方式都顯示了它的西非**。布魯斯對後來美國和西方流行**有非常大的影響,拉格泰姆、爵士樂、大樂隊、節奏布魯斯、搖滾樂、鄉村**和普通的流行歌曲,甚至現代的古典**中都含有布魯斯的因素或者是從布魯斯發展出來的。在詩歌裡這個詞常被用來描寫憂鬱情緒。

美國流行**形式。又譯為藍色音調。原意為在感情上悲傷的意思。

在黑人歌曲中,有一大部分都是描寫生離死別之情,抒發憂傷悽慘的內容,用布魯斯一詞來概括十分貼切,久用成習,就成了這一類黑人歌曲的總稱,進而成為美國黑人**中一種典型的曲調。布魯斯約產生於19世紀末,由非 洲被販賣至美國南部莊園中做奴隸的黑人所哼唱的勞動歌曲、靈歌和田間號子結合而成。最初的布魯斯基本上都是歌曲,伴奏只用吉他,後來逐漸加進了其他樂器,並出現了專供器樂演奏的布魯斯。

最知名的布魯斯歌手是貝西·史密斯。第乙個把布魯斯寫下來並交付出版的是w.h.

漢迪,他有布魯斯之王之稱。

世界上最著名的爵士樂隊和爵士明星是誰

雷瘋叔叔 當奧里佛邀請阿姆斯特朗加入他在芝加哥的樂隊時,芝如哥成已為新的世界爵士中心。雖然紐約是 original dixieland爵士樂團 odjb 取得巨大成功的地方,由他們引起的隨樂跳舞的風氣一時之興,但是在紐約的樂隊好像只繼承了odjb的雜耍風格,而沒有學到其 上的精髓。他們只是模仿而已 ...

女籃16號是誰,現在女籃12號是誰?

關馨 位置 中鋒 俱樂部號碼 15 國家隊號碼 16 出生年月 1987年1月 民族 滿 身高 1.95m 體重 90kg 效力球隊 廣東亞洲鋁業 聯賽技術統計 賽季 號碼 球隊 場數 得分 二分球 率 三分球 率 罰球 率 籃板 前 後 扣籃 蓋帽 助攻 搶斷 被侵 犯規 失誤 2004 16 廣...

賽爾號學習力 20,《賽爾號》體力學習力刷誰?

野生怪就屬查爾頓加的防禦最高了,2防禦。貝爾 1防禦。別的其他精靈都不是單純的加防禦了,很多和特防 體力之類的一起加的。不知道你想刷防禦和什麼?一起說出來興許有些精靈回家兩種努力值的!打野生精靈沒有防禦加二的,除非你裝乙個精靈學習機,打貝爾,一局防禦 2。或者刷小號,一局6點呢,祝樓主遊戲愉快。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