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 速度之王是誰

時間 2022-01-11 16: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是亂說,最快的是雷伊。

那個說青龍快的,直接腦殘。

火刃極限速度只有351.

特訓後的雷伊 和猩猩都是360. 但是很少有刷猩猩速度的。

2樓:用二十一夜去尋找光明

呵呵,凡人的智慧型啊!不知道的別瞎說!是每月12號的阿爾莫尼,爆發加成速度攻擊加50,你說誰快?

(阿爾莫尼代表所有月光族)隨後是熾焰之刃,繁殖加成10點,速度363,名列第二;第三,(金翅)托魯克362,不解釋;隨後是361速度的雷伊,接著才是魔焰……

3樓:我叫孫藝濤

魔焰極限360。雷伊極限340,在加20點速度特訓,也是360

4樓:博採眾長精益求精

都瞎說,速度之王應該是金—翅—託—魯—克!

只要花約20公尺幣即可獲得,然後準備乙個小號,揹包精靈全換哈爾浮(30級以上),然後把兩個號弄在乙個伺服器,然後開戰,你會發現,如果你要刷的金翅托魯克是40級以上,單單一局,學習力就達24之多,一直做下去,你的金翅托魯克一定會成為極品的哦~~~~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金翅托魯克如果幸運的話,速度極限可以達到370以上哦

5樓:匿名使用者

lz,雷伊特訓後速度種族和猩猩一樣114,托魯克115,而有繁殖速度加成的熾熱火刃速度比托魯克快1,如果是中秋節的時候,月餅兄弟速度最快。望採納。

6樓:彤永長

水系克拉肯,我打到現在,除先手,boss以外沒有比他快的

7樓:優克里伍德

lz你好

火刃速度種族值為111 而托魯克速度種族值為115 所以說托魯克速度最快

8樓:茂衍

譜尼和托魯克,還是托魯克快,我的滿個體譜尼和滿個體托魯克都刷速度255學習力,譜尼裝了速度+10的刻印還是比托魯克少1速度。沒裝刻印我的譜尼速度351,金翅托魯克速度是362。

9樓:公尺號

現在速度之王已經不是磕頭大王魔焰猩猩了,更不是貧血症雷伊了,而是火刃,極限速度362 (咱家的火刃還加它爹娘的天賦)

10樓:湯綺晴

看練級的情況,如果你是專刷速度的、譜尼也比得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人太傻了,托魯克,我練過,極限395,沒加刻印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逗比們,現在速度之王是誰?新時代的賽爾們告訴他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加成速度的火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烈火之刃是現在的速度之王!!

15樓:超神伊澤瑞爾

魔焰,最高速達360 。和雷伊特訓後最高速一樣

16樓:

熾焰之刃.最高396.

17樓:匿名使用者

托魯克,金翅托魯克,黑暗托魯克,,,都是速度之王!

18樓:gogo夢想

當然是金翅托魯克啦,配上天賦加成與刻印就會更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雷伊!!!!!!!!!1

20樓:多啦a夢

不對應該是金翅托魯克

21樓:農場主人丁旺陽

青龍朵格拉,第一.因為他速度可達404!

賽爾號各系之王是誰,賽爾號各系之王?

草 卡特斯 巨型仙人掌,飛行 閃光皮皮 與提亞斯一樣,有一招也能減2命中 冰 克洛亞 大卡卡 阿克希亞。水 布魯克克 吶喊,藍光水幫浦 貫穿水槍 吸水,無敵組合 機械 赫卡特 卡塔 防禦在四十級就能超過一百,而且還有緊急防禦 抵擋一次攻擊,使用次數30 銅牆鐵壁 防禦特防 2 不是他是誰?地面 納多...

賽爾號各系之王,賽爾號各系之王是誰

水系魯斯王 無可爭議的,各方面都比布魯克克強 草系麗莎布布 雙方超高,花草能量,金光綠葉,你說呢?火系魔焰猩猩 全寵速度第一,高血高攻 飛行哈爾翼蜂 各方面都是飛行第一的 電系雷伊 速度。機器厄斯 目前來說機器最強,速度不錯 地面卡魯克斯and老虎 乙個三高 高攻高速高血 乙個威力350 普通嘟咕嚕...

賽爾號各系之王,賽爾號最新各系之王

其實精靈沒有最強之分,全靠自己個人掌控,我就分別說下 僅代表個人意見 並簡述理由,希望能幫到你。只說前三名哦 草系 麗莎布布 由於你是新手,我就說下 威力150大招金光綠葉,為目前草系最強絕招,並且每回合還回覆自己1 8的血,並且雙防超高,血超厚,n多加血和bt招!寄生種子打boss必備!強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