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發簡訊有字數限制嗎,手機簡訊一般最多可以打多少字

時間 2022-01-11 16:30:11

1樓:輪轉逝年

手機發簡訊有字數,傳送一條簡訊最多七十個字。

其實你每次發簡訊都是發到了sim卡運營商那裡,而後是有運營商**給你要傳送的人。運營商限制70字,也就說,你每次發資訊,你傳送超過70字的簡訊是按2條記費的,超過140按3條記費,依次類推。

中國移動目前限制一條簡訊是150個字元左右,也就等於70個中文字,現在很多手機編輯簡訊可以一條寫好幾百個字甚至更多,但你傳送出去後,簡訊平台會自動把它分段收取簡訊費的,也就是說你發一條100個漢字的簡訊,移動公司將會收取你兩條簡訊費用。

簡訊承載著越來越多的文化功能,簡訊文化逐漸滲透於社會生活的各個方面。簡訊對於社會的影響是巨大的,作為乙個文化媒介,它的出現宣告了乙個新的**時代的到來。

簡訊這種書寫,既不同於口語,又區別於網路符號。簡訊媒介既和傳統印刷媒介上的表達方式不一樣,又有別於幾近氾濫的網路頁面。「簡訊一族」每個人都在書寫和閱讀著他們之間能夠迅速心領神會的東西,可能是文字,也可能只是幾個標點符號的組合。

這是形式上的區別,在本質上,簡訊用有限的文字突出互通訊息的本義,而捨棄了一切虛偽的客套與不著邊際的迂迴。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其實你每次發簡訊都是發到了sim卡運營商那裡,而後是有運營商**給你要傳送的人.

運營商限制70字,也就說,你每次發資訊,你傳送超過70字的簡訊是按2條記費的,超過140按3條記費,依次類推.

移動運營商是這樣的,至於聯通我就不知道了

3樓:北京巴卜技術****

手機發簡訊是有簡訊字數限制的,這裡面分長簡訊和短短信,計費方式一樣,只不過長簡訊就是把多條展示的內容放到一條簡訊上展示。短短信70字一條計費;長簡訊67字計費,最長10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規定一條簡訊最多可以編輯70個字,若超過了,則會以多條資訊的形式傳送且簡訊字數會少於70個字。

手機簡訊一般最多可以打多少字?

5樓:北京巴卜技術****

正常簡訊是70個字(含70)以內的,正常簡訊傳送的時候,都會被計費為一條。

超出70個字的簡訊是長簡訊,手機使用者看到的是一條,實際閘道器會按照多條計費,每67個字計費一次。該通道發出的簡訊內容可以作為乙個完整地顯示在對方手機上(整屏顯示,不再因為超過70字而被拆分成幾條),最長支援1000字/條。

在使用者實際使用簡訊**平台的時候,長簡訊能夠承載更大的資訊量,同時手機使用者收到簡訊後閱讀體驗會更好。但從閱讀的習慣而言,簡訊更適合言簡意賅,所以在編輯簡訊的時候,能短盡量短,中國的文字博大精深,寥寥數語,其實可以表達很深刻的含義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簡訊一般最多可以打100-300字,不同手機能夠容納的字數不同,如果字數抄數限制,會折合為幾條簡訊傳送。

各移動通訊公司的簡訊服務業務均按一條70個字來計算收費,即一條簡訊(含標點符號)以70個字元為乙個計費單位,累計計算。

比如發一條170字(含標點符號)的簡訊,運營商就將簡訊分成:170=70+70+30即按發3條簡訊收費。儘管好多手機生產廠家也在手機「寫簡訊」介面上設定為幾百字的書寫介面,但是由於傳送簡訊字數的長度並不是以手機能書寫的簡訊長度計算,所以傳送時,手機簡訊系統就會以140個英文或數字字元,即大約等於70個漢字為一條簡訊的長度自動截短,並按照分成的「段數」,折算成「條數」收取費用。

7樓:中國聯通

手機簡訊最多可以一次傳送70個漢字或140個字元。

根據網路及通訊技術的限制,手機簡訊按照每條最多70個漢字或140個字元,超過此字數也可以傳送,但對方會按多條資訊接收,而您傳送簡訊的收費則按接收方收到的條數來計費。

8樓:創業遊子

一般64個字

但有的手機可以很多,如諾基亞5500可以打210個字

但傳送出去的時候是分開的,分多條的,並不是按一條簡訊來計費

9樓:

70字算一條簡訊 諾基亞的一般是350個字 空格符號字母都算乙個漢字

10樓:

不是所有型號都一樣的,比如諾基亞的就可以輸入200多個字,而我的是tcl的,只能輸入70個字!

11樓:

不清楚,但是標點和空格佔空間的,我得lg手機是100個字

12樓:sg小苑

都是70個漢字,手機運營商(和手機無關)只提供每條資訊70個漢字的(包括空格和標點)。

區別在於有的手機支援多頁資訊,有的不支援,支援的手機在輸入時不管你的手機輸入了多少漢字,它將會自動分多頁傳送,而最終每條資訊只有70個漢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我以前用的tcl 最多也就打65個啊

現在用的可以打165個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是140個字元或是70個漢字。

手機發簡訊查交通違章怎麼查 手機簡訊可以查違章嗎

移動使用者傳送 wzdz 至1062650002即可第一時間接收到車輛和駕證違法情況。資費每月5元使用。機動車查詢例如。移動使用者傳送 wz 車牌號碼 號牌顏色 至 106 265 0001例如 wz遼b12345藍。費用 每次1元。親親!您好,乙份祝福,乙份溫馨,乙份感動。懷有一顆感恩的心。生活則...

求經典手機簡訊,經典手機簡訊

世之蛟龍 顧客 退貨,賠償精神損失。售貨員 生髮水不靈嗎?顧客 是太靈了,我被抓去動物園的猩猩住了好幾天。 82年的火鍋 用石頭砸警車一輛,贏得看守所七天食宿全包超值遊,砸兩輛還送精美手鍊一條,時尚囚衣套裝,警車接送等,砸的越多驚喜越多,前十名還可享受免費剃頭,前一百名還可與警犬嬉戲,來賓均贈棍棒按...

手機簡訊發什麼開通黃鑽,移動手機怎麼發簡訊開通黃鑽

開通黃鑽傳送qqh到10661700,傳送qq號碼到1066170035813,關閉黃鑽傳送gbh到10661700 應該沒什麼區別的 發了第乙個以後,會叫你確認回覆y之類的。你回覆它 然後按照第二個步驟傳送qq號碼到1066170035813.就可以了。沒有第二步驟的話。顯示開了但是沒繫結上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