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應用能力考試pretco a成績怎麼查詢

時間 2022-01-11 16:35:09

1樓:我愛學習

網上沒有pretco-a查詢的**。

一般學校考了之後一段時間(一般是五個月左右)會在教務處**公布成績,你直接把電子**下下來就是了,如果你學校沒有公布那就得問問輔導員一些人。

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practical english test for colleges,簡稱pretco)是由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委員會設計的英語教學-水平考試。這門考試主要考核高職高專學生以英語為工具、進行日常和一般業務交際的能力。

考試目的

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就是為檢測高職高專學生是否達到所規定的教學要求而設定的考試。考試範圍以《基本要求》為依據,既測試語言基本知識也測試語言技能,既測試一般性語言內容也測試與涉外業務有關的內容。

後者約佔60%,包括《基本要求》中「交際範圍表」所列出的各個專案。這樣的考試具有教學考試和水平考試的雙重性質,也更符合社會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考了之後會在教務處**公布成績,你直接把電子**下下來就是了,如果你學校沒有公布那就得問問輔導員一些人,還有,網上很少pet查詢的**,一般不是針對大眾,只對他們本校的餓學生,所以pet查詢只有兩個途徑,就是學校自己的**!!

全國英語應用能力考試a級(pretco-a)怎麼查成績

3樓:手機使用者

英語應用能力考試b級(pretco-b)並沒有查詢** b級考試的成績會在9月初公布 一般您所在學校會負責收集並統一公布考生成績 到時您關注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使您滿意!預祝您能夠順利通過b級考試!

祝您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成績報告單上查詢,問老師最方便,或者進入該學校**查詢(如果有的話),祝您學習成績進步。

高等學校英語應用能力考試(pretco-a)查詢入口?

5樓:扼殺囄埃

江蘇省的目前似乎還沒有,我指整個省的查詢**,個別學校的話也許可以上教務處查詢

如何提高英語實際應用能力?急需,謝謝!

1.外籍教師說 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 注意,是無意識地聽 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3.設立錯題本 非常有效 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

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考什麼知識,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都考什麼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 一種計算機能力考試 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都考什麼?看是專業考試還是其它附帶考計算機,技能考試有大綱和教材容易搞定,做題改變人生,刷些微機基礎知識判斷 辦公電腦熟練操作手冊等,題庫越老越容易是考點。其它像入職能力這種考法就多了,完全看公司和單位的心情,有些只看打字,有...

事業單位考試《綜合應用能力》和《申論》的區別

事業單位筆試中的 綜合應用能力 一科和 申論 一科的本質區別不大,主要測查應考人員提出問題 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文字表達能力。內容通常包括反映社會問題或社會現象的小案例,要求應考人員能夠準確理解 概括出案例所反映的問題,根據要求全面分析問題,並有針對性地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同時,還涉及圍繞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