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360錘子手機那個質量好,聯想手機,360手機,哪個好?

時間 2022-01-11 16:35:11

1樓:

魅族pro 6效能更好,價效比更好更出色,

魅族pro 6的塊頭兒雖然要比pro 5小了不少,但其還是塞下一塊2560mah電池,得益於小螢幕、低功耗的聯發科x25以及flyme 5.6的優化,魅族pro 6的續航表現並不弱,在中重度的使用情況下也足以堅持一整天。

魅族從mx5開始支援快充技術,pro 5公升級為mcharge 2.0,這次又帶來了mcharge 3.0,標配充電頭支援5v3a、8v3a、12v2a的輸出,並且可以根據電池溫度智慧型的調節電流電壓,但充電速度卻不會受到影響。

實測了魅族pro 6的實際充電速度,20點45分的剩餘電量為16%,充電十分鐘後公升到34%,充電32分鐘後電量直接達到73%,就是說半小時的時間就能充入一半以上的電量。

pro系列的定位是高階旗艦,不計成本、不計銷量的理念讓我們可以再次看到曾經那個小而美的魅族,經過pro 5的積累,pro 6明顯要比上一代更加接近完美,可以說是目前各方面結合最好的小螢幕旗艦。2499元的**看起來也比較適中。

2樓:草根號角

360f4手機會更好些,

聯想手機,360手機,哪個好? 10

3樓:藍紫之劍

360手機不支援root,聯想手機倒是可以root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可以考慮聯想手機,聯想手機有a系列、p系列、s系列、k系列、vibe系列、樂檬系列、zuk、moto等。價效比高,請可以登入聯想手機**檢視機型和引數,請參考。聯想手機目前建議p2c72以及zuk z2 pro、zuk edge及moto z、moto z play等。

請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3604 手機相當不錯,你可以考慮買360的,

6樓:曉曦麗麗

360手機價效比高!

7樓:搖一搖

買360好了,系統優化好,

想買個手機,錘子t2好還是聯想a8好呢? 5

8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鬥士a8(a808t)手機,採用mtk 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2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作業系統,效能非常強悍。

螢幕採用領先的ips螢幕, 1600w色178度ips超廣視角, 5.0英吋大屏可帶來逼真的視覺享受,3d色彩增強,畫質細膩不失真。

9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售後不去聯想的吧?!建議購買大廠家的!祝您順利!

聯想的手機用樂安全和360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樂安全與360手機衛士等其它安全軟體,在功能,使用效果上都是差不多的。

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的使用習慣,來確定使用哪款安全軟體,而且這些安全軟體也是可以同時使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還是360更好些,更專業點嘛,畢竟那麼多人在使用,有什麼問題可以及時的更新,功能更強大點

12樓:聯想工程師吳萌

您可以訪問

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手機怎麼取消360屏保,360手機衛士如何關閉鎖屏

進到360設定裡面把在桌面顯示取消了就行了,實在不行就把它解除安裝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謝謝 滿意就採納一下。360手機衛士如何關閉鎖屏 1 在手機桌面找到360安全衛士,點選開啟。5 點選智慧型鎖屏後面的開關,來關閉智慧型鎖屏。6 這裡點選確定即可。7 這樣就成功關閉360智慧型鎖屏了。手機屏保有手...

騰訊手機管家和360手機安全衛士哪個好

現在360手機衛士功能比較好,特別是它的手機記憶體清理和流量監控功能都很給力,用它的人也多,很值得推薦。360手機衛士比較不錯,用它可以保護手機安全而且還可以用它優化手機系統,還有它的流量監控和騷擾攔截功能也很不錯,建議你好好研究用用。其實都一樣,其實質沒什麼區別。都一樣,不過我喜歡360 360手...

360手機衛士好還是手機騰訊管家好

許三觀 碰巧這個兩個軟體我都用過,因為也一直對手機處理速度比較關注。我先給結論 360手機衛士好。為什麼這麼說呢?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手機管家用完一段時間發現很卡,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機不值錢的原因導致。但是手機衛士就還好了。手機管家和別的軟體會有衝突,每次檢測都說別的軟體佔系統記憶體導致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