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伯特厲害嗎 賽爾號誰最厲害

時間 2023-03-04 20:55:07

1樓:爆裂劍客

體力 118 速度 102

攻擊 85 防禦 86

特攻 120 特防 89

總和 600

技能名 攻擊型別 威力 使用次數 學習等級 使用效果。

快攻 普通物攻 45 45

堅韌 屬性技能 0 20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雙防等級1

幻術 神秘特攻 50 40

魔眼 屬性技能 0 30 命中後100%令對方害怕。

異突 神秘物攻 70 30 先出手的話威力2倍。

幻光波 超能特攻 80 30 技能使用成功時,15%改變對方命中等級-1

幻象殘影 屬性技能 0 20 5回合自身的防禦力和對手相同。

無影** 普通特攻 80 25

極速 屬性技能 0 30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速度等級2

魔影四濺 神秘特攻 25 10 1回合做3~5次攻擊。

生物立場 屬性技能 0 10 1回合若本方先手則對方技能無效。

靈異次元 神秘物攻 90 15

混亂光束 神秘特攻 120 5 命中後10%令對方害怕。

無盡之力 屬性技能 0 20 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特攻等級2

斬魔光刃 神秘物攻 130 5 自身hp小於1/4時威力為2倍。

破魔翔空裂 神秘特攻 150 5 技能使用成功時15%改變自身特攻+1

比卡魯耶克厲害一點點。

2樓:ppizza仔

神馬都有可能,但lz和ls各位大大可以試著帶點期待與希望,因為這超明顯,淘公尺不會放過這機會,神秘系獨二無三的兩隻最靠rp的最珍稀的融合精靈,大家有留意應該知道神秘系最強的稱號應該留給最有可能出現的第三隻神秘系精靈,也就是卡魯耶克跟希格瑞特所繁衍的二代精靈,因為暫時來說還沒有乙隻是父母雙方都是融合精靈所生的二代精靈,所以我覺得目光可以放遠點,有點希望,人人生總會開心一點吧。

3樓:豹小臉

種族比卡魯好,同個體同性格西格瑞特100%擊敗卡魯pk也比卡魯好使,就是不如卡魯帥。

4樓:海洋神仙

徹底反駁上面某人的觀點,什麼玩意,卡魯耶克是垃圾,連先手都沒有,除了那招異界幻像,就沒什麼厲害的了,但是西格瑞特呢,強化招說不上一流,但至少比卡魯強,還有什麼叫融合不出來啊,事實就是事實,沒有證據不要亂說。

5樓:有點中二的歆音

恩厲害啊,魔眼一下,然後大招開打,蠻牛的,如果你覺得不好也可以做收藏,因為只有2只神秘的,我2只都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之前,淘公尺更新了融合精靈,並正式推出了融合精靈,呵呵,融合精靈曾經為我們立下汗馬功勞,在融合精靈中,有乙隻非常神秘的精靈,就是卡魯耶克,融合幾率小得不得了,神秘繫在沉默了一年之後,終於推出了第二隻神秘系精靈希格瑞特。

先不說希格瑞特的能力,首先長相就很失敗,和卡魯耶克一樣,長著翅膀,好像飛行系精靈。再說能力:**種族達到120極限,雙防也不低,體力也還行,令我驚訝的是速度種族竟然超過100,這已經不低了。

技能很一般,沒卡魯耶克的技能好,最重要的一點是(大招非常非常的愛miss),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可以這樣說,希格瑞特其實沒有大招!另外,他沒有亮點技能,卡魯耶克有一招叫『異界幻象』,這招非常烈害,而希格瑞特的技能就是廢品!總結一下,這只精靈不怎麼樣,不如卡魯耶克。

賽爾號各個系誰最厲害

7樓:塔翠管曼卉

水系之王:

遠古魚龍(繼承了巴拉龜的超級絕招祈雨&鱗甲龍魚的水神(海洋)祝福!大招不錯,還有威力220的)

火系之王:魔焰猩猩(不滅之火威力150之後還附加30點傷害,魔焰裂空擊威力150之後,還提公升16/1,絕命火焰秒boss,很厲害!)

草系之王:麗莎布布(有花草能量,光合作用,適合打消耗戰。金光綠葉用了之後可以恢復自身體力10/1,還有花草護體,血超厚)

飛行系之王:

烏力樸(大招威力145,其次是130,乙個特攻乙個物攻,還有藍色彗星,對方攻擊÷2,寶石脈衝,威力120,若是本回合擊敗對手,恢復體力3/1,還有兩個強化招,黑霧就等於精神干涉吧!)

電系之王:雷伊(弄了那些訓練,還有新學的招,不錯!瞬雷天閃威力150,物理攻擊,正好雷神覺醒是加物理攻擊2的,性格是中特攻的,可以配元氣電光球)

冰系之王:凱西西樸(不用說。雖然強化招是加特攻1的,但是大招最終威力190!很牛的!)

超能系之王:

奈尼芬多(大招145,有可能令對方睡眠。還有自勉,特攻+2,五彩音域,三回合內更能抵抗特殊攻擊,還有130(65)的普通招式,無敵了!)

機械系之王:

srx(不能偏向融合精靈,srx大招150,強化招不錯。)

暗影系之王:

索比拉特(應該不用解釋了吧。大招減對方命中等級一,有令對方害怕的招,強化招挺好的)

地面系之王:

猛虎王(普通招有威力三百五的(可能威力5,杯具啊),地繫威力150,強化不錯(卡魯克斯也好))

戰鬥系之王:

蓋亞(不用解釋,普通的一招幹了我同級閃光艾菲亞)

普通系之王:

波戈(很不錯!34級會威力110的招,大招150,強化不錯)

光系之王:奎比利斯(強化不錯,種族值在光系裡比較強!伶俐雕種族值最高,但容易miss!)

龍係之王:哈默:種族值高。

出了聖獸最高的。

8樓:厚星潭振

都差不多厲害,各個系的都有各個系的不同絕招,對於不同boss來說都不同。

9樓:胡峰連一凡

水系:布林克克,遠古魚龍。

火系:魔焰猩猩。

草系:賓尼納拉,麗莎布布。

飛系:哈爾翼蜂,烏力樸,電系:雷伊。

冰系:古雷亞,凱西西樸。

地繫:猛虎王、卡魯克斯。

暗影系:索比拉特。

光系:奎比利斯。

神秘系:卡魯耶克。

戰鬥系:蓋亞。

普通系:嘟咕嚕王。

超能系:奈尼芬多。

機械系:srx

龍係:哈默。

賽爾號特攻最高的是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體力最高的,是青龍,150的種族值呀!

沒有攻擊和**最高的,因為許多精靈的**(或物攻)都能達到120的種族值,所以沒有最高。

特防最高的不知。

防禦最高的也沒有最高。

但雙防最高的莫過於玄武了,他乃是雙防的極限。

速度最高的曾經是魔焰和雷伊,但現在又出來了個天空霸主——托魯克,速度種族值比魔焰和雷伊高一點———115,淘公尺太黑了,只高一點也要用39元買。

目前種族值和最高的是普尼,達到了660,這是普通精靈望塵莫及的。而且他特功高,速度高,雙防也不低,很不易被秒,所以普尼是當之無愧的精靈王!!!

再加上一句,即使是克普尼的精靈也不容易勝,因為普尼可以用靈魂干涉加兩次能量或一次聖光氣加大招,可他的精靈必死無疑。

11樓:藍火

暗黑精靈,比如狂獅迪卡。

因為如果超no等級是四或五的話,有30左右的超no加成。

異能精靈只能加成21。

12樓:無敵烤香腸

物攻最高的是,紅色的桑特莫斯394,超能的阿克諾亞。都390多,特功最多的是。忘了,反正是異能精靈,或者暗黑精靈。

13樓:尼姆

休羅斯極限物攻531(必須滿個體+加攻擊性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 只要是**種族值到了120的都是極限。

賽爾號厲害不?

15樓:魔破九重天

對於你的這些精靈,我只能說——都沒有單挑的潛質。

單挑一般分為兩種——精靈王之戰和巔峰之戰。

其中精靈王之戰的階級低一點,你的尤尼卡艾里克卡修斯或許還能夠勉強爭得 一席之地,但是其他的,嘖嘖~

而論巔峰,現在的人普遍rmb,火車俠修譜諾斯也很多,就算不考慮他們的情況,巔峰上也有很多控場流。這種情況,我們也很沒辦法。

我們要做的是提公升自身實力,我認為尤尼薩很好,而你卻沒超進化,泰沃西也很好打boss,而你也沒超進化……

我認為能上巔峰的精靈,要滿足以下特質中的乙個:

有控場有全屬性+1並且還附帶效果的強化技。

有攻擊速度+2的強化技。

除此之外,速度還不能慢,至少種族值不能低於105(此處的105是為了把惡靈獸列入,原本應該更高)

我認為雷伊超進化,布魯斯都是很好的選擇~

歡迎私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覺得不厲害;你除了乙個卡修斯有點來頭之外,其他基本都是活動的,乙個絕版也沒有。

17樓:破碎陣

不厲害,連中游都算不上,現在中游也得是打敗四神兩王,成就3750以上。

18樓:電皇神

都是稀有精靈,很厲害!

19樓:戴軍

總體還行,血有點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如果把四神打死就更加厲害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切,我50多隻100,戰神聯盟全有,四大神獸全有,譜尼ok

22樓:吉普車

太脆弱了,你試試約瑟傳說,看看哪兒會有更強的精靈!

23樓:匿名使用者

泰沃斯血太少 我的是504

24樓:吳林兮的家

我的厲害啊,你要就加我好友。

25樓:沉默de馬桶刷子

真心不咋地。原諒我吧)

賽爾號中誰最厲害?

26樓:冒亦巧表皓

下面是秋時專業遊戲團隊給出的答案:

你好,不同屬性的精靈各有優點哦,沒有最厲害的,只有更厲害的額!

希望你滿意我們的答案。

27樓:燕素枝溥黛

沒有最厲害的屬性,只有最匹配的屬性。

再強大的精靈都有死的時候。

如果實在是要強的精靈的話,普通系推薦。

既不被別人克,也不克別人。

要說普通系最強吧,就是嘟咕嚕王。

其實譜尼也不錯,靈魂干涉+大招*2可解決所有精靈。

28樓:李亮廣黛

如果說精靈:雷伊、蓋亞、龍族王子。如果說人物的:賈斯汀。

29樓:貢浩僪涵柳

目前剛剛出的邪冥獸很吊,雖然克制但兩招也解決了公尺瑞斯,鬥神瑞爾斯也很厲害。譜尼依舊是王者,前一陣子神奇般的乙個大招致命一擊秒了崑崙超進化,總之,公尺幣精靈肯定很厲害,賽爾號的那些老精靈還算可以。

賽爾號水系最厲害的是誰

1.遠古魚龍 叩擊 1級 普通物攻 威力40 pp40 魚躍 4級 屬性攻擊 100 改變對方命中等級 1 pp30 暗潮 9級 水系特攻 威力40 pp30 先手技能 憐憫 14級 屬性攻擊 100 改變對方攻擊等級 1 pp30 雙鰭連打 19級 水系物攻 威力40 1回合做2次攻擊 pp25 ...

賽爾號最厲害的精靈

其實是沒有最厲害的精靈的,都是相生相剋的,例如魔焰克麗莎 麗莎克魯斯 魯斯克魔焰 譜尼又克水火草 譜尼又被龍係克,龍又被水火草克等等,不過在全部精靈中普尼算是較強的,其一 他克的比較多,其二 攻擊力較強 其實沒有什麼最厲害的精靈啦,主要看資質,雷伊不錯,可以修煉,全修煉到250 目前呢,展示最厲害的...

賽爾號瑞爾斯厲害還是蓋亞厲害,賽爾號誰最厲害

蓋亞比較厲害,因為蓋亞的日月皆傷和石破天驚很強,能消強化,誰敢在跟蓋亞戰鬥時強化呢?對付克制自己的精靈可以用日月皆傷,好處是傷害高效果好。蓋亞的強化招反璞歸真也不錯,再加上破元閃,估計賽爾號也少有精靈能打敗蓋亞。望樓主!防禦型瑞爾斯覺得更勝蓋亞 誰說在蓋亞面前不敢強化?如果瑞爾斯速度慢強化次乙個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