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智商在138左右,算正常嗎,本人智商138,這正常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5-06 04: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出生125.............你這...不正常怕

本人智商138,這正常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 ,不用擔心,只是 你還沒發揮你的 智商。 在說你現在還小,不用急···

3樓:亞麻嗲

你的智商是中上水平啊,如果智商高的會得精神病,那還有些小孩3、4歲就考上大學呢?智商太高的人往往不能很好的融入社會,很容易出精神病。只是很容易罷了,並不是100%的機率,智商高的人只是情商會相對來說底一些。

情商(eq)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總的來講,人與人之間的情商並無明顯的先天差別,更多與後天的培養息息相關。

美國心理學家認為,情商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一是認識自身的情緒。因為只有認識自己,才能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二是能妥善管理自己的情緒。即能調控自己;三是自我激勵,它能夠使人走出生命中的低潮,重新出發。四是認知他人的情緒。

這是與他人正常交往,實現順利溝通的基礎;五是人際關係的管理,即領導和管理能力。

我的智力是138,算什麼等級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基本可以算比較聰明的,不過更重要的是刻苦用功的鑽研,腳踏實地的努力,你才不會辜負老天給你的聰明才智哦。

呵呵,有什麼不正常呢,現在智力在130以上的人越來越多,可能也和營養以及人類自身的遺傳進化什麼的有關係,我同學20個人裡面有2個測得138,1個140以上,我覺得這個比例絕對不屬於不正常吧。

一般比較聰明的人都是理科強一點,因為邏輯思維能力強,但是語文需要一定的感性思維,相對就弱一些~~是會這樣的。所以這就是任何事情的兩面性吧,還有人說智商高就會情商低呢~~這個也許踏入社會後真的會體現出來吧,現在還沒很大感覺,呵呵~~~

5樓:笨的回不了家

就連《細胞**》裡的男主角智商才180已經是高智商人物了,你小小年紀就138很有潛力!但是這個社會eq要比iq更重要,光iq高沒用,eq高可以無視自身iq!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智力不錯,很有潛質。但是人處事依靠的是智慧型而不是智力。

還有,好好學語文,語文裡包涵了很多中國傳統的智慧型,認真學的話你會發現,中國人在精神領域超越了西方好幾個世紀……而這些都是寶貴的智慧型財富

7樓:光愛球頭

138 屬於高智商了。布希**才80多,你可以去美國當**了。努力吧。小朋友。

今天上午剛測完智商 本人智商138 屬於什麼級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智商144,你和我一樣,是才氣煥發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行啊,這也相信,都是遊戲,精神上的滿足,並不是真能看出真天才不天才的

10樓:

智商=智齡/年齡,>120即為聰明人

我智商138算高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 :智商

情商運氣

智商代表你的智力,這個和你的人際關係沒什麼關係情商就跟你的人際關係有著重大關係,情商越高就代表你的人際關係越好。

所以:你人際關係很差只能代表你的情商低

你平時要多和人溝通才行,不要怕,要有自信。

12樓:

自己覺得內向,別人會覺得你清高。主動接觸別人會有效消除你和別人的隔閡。俗話說得好:人不求人一般高。

13樓:xin瀟瀟

的確很高

可就是不聰明``

14樓:

看看你周圍的人有什麼愛好啊,你自己可以試著也培養看看,投其所好不失為好辦法

15樓:

高!可以用來做題搞科研什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高吧 但智商不是情商

17樓:

怎麼測試智商啊?我也想測試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 實在是高 正常人都在130左右

我現在13歲,小時候,醫院智商測為138,屬於正常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一般人還高一些呢。

20樓:巢訪煙

屬於高智商人群,iq≥130為高智商

智商測試準不准啊,我測的是138,啥等級啊

21樓:難度越低越好一切順利

80分以下是弱智,70分以下是重度弱智,那麼你138分相當於是雙重重度弱智。?

22樓:匿名使用者

138智商優異140以上天才或近於天才

120-140智力優異

110-120智力較高

90-110普通智力

80-90遲鈍偶為低能

70-80介乎遲鈍與低能之間(每可歸入低能)70以下確定為低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別高興得太早了,我個人認為,那些所謂的智商測試都是我們平常學校中有的題目(如按規律填數字),有些是邏輯推理,但是他們都非常地簡單,那麼照出題人的意思,就是只要在學校裡的學習成績好,那麼他的智商就一定不會低咯,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有些人的學習成績不好,他努力,就可以超過別人,那麼也就是說智商測試不准了。並且,大家應該都明白,假如乙個智商測試題目的最高分是300,那麼出題人的智商一定要高於三百才可以出出來,但是你們相信所有出題人的智商都有那麼高嗎?如果他都高到了那個程度,為什麼沒有很出名呢?

(如果他出名,我們就會知道他的名字了)我每次測智商都不低,但我根本不相信,出智商測試題的人的智商也只有那樣,而且出得都很不科學,不能反映乙個人真實的智力水平,因為那些題目都是學校要教的。

24樓:實驗小學李振興同學

當然不准,我測過5次,都是145+,然而我並不聰明,與天才更是相去甚遠。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麼在意這個分數只能證明不夠聰明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不要用這種東西來玩啊,本來自己很聰明,讓它一算,很笨,怎麼辦啊?

智商138的人的智商算高嗎?

27樓:己亮禾代

--算高了,非常高.不過事在人為,智商高不代表太多的東西,還是要好好加油才是.

我家兒子凌晨1 38分出生,本人姓柳,老婆姓王,請教高手給取給好名字,不甚感激

起名通 柳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12 3 01 48生辰八字 壬辰年 辛亥月 戊戌日 癸丑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12 土25 同類得分 27.12 木7.2 金15 水36.48 異類得分 58.68 相差 31.56 綜合旺衰得分 31.56八字過弱。候選名 柳昕彤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

「銀狐犬」在狗狗中智商排名第幾,銀狐犬智商怎麼樣

未繫上弦月 銀狐犬並沒有列入智商排名表中。狗狗智商排名表 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 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11.威爾斯科基犬 12.迷你型雪納瑞 13英國跳獵犬 14.比利時特弗倫犬 15史其派...

Z138次列車在甘肅嘉峪關那個站停靠

墨夷雁山 廣州開往烏魯木齊方向的z138次列車途徑甘肅嘉峪關,是在嘉峪關站停靠的,而不是在嘉峪關南站。z135次列車在嘉峪關火車站停嗎 鹹得淡 廣州發 08 30 z135 z138次 48小時38分 烏魯木齊南 到 09 08 站次 站名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車時間 執行時間1 廣州 起點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