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螢幕突然閃了一下然後wifi就掉掉了

時間 2021-06-04 20:09:53

1樓:北京交達維修

首先換個無線環境試試,排除無線路由有問題,如果其他無線環境也一樣那麼就是你本身的故障了。排除了驅動 無線開關等問題後,就可能是主機板誤操作關閉無線等了。下邊的絕招你可以試試。

無線網絡卡強制開啟辦法,如果你的無線驅動正常,無線開關也不能開啟無線,那麼就 試試下邊這個秒殺絕招,直接將無線網絡卡等20腳割斷或者用透明膠帶沾上就可以強制開啟無限了,看圖就明白了。任何筆記本疑難故障都幫解答。

如果還不行 你就直接買個usb無線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筆記本是的 有的是帶電源管理軟體的,那軟體控制你的無線網絡卡,當外接電源掉電,使用電池的時候就會自動關閉無線,外接電源連線的時候 有開啟,好像就這樣,還有就是無線網絡卡的開關設計有的在觸控板右下一點,你右手畫觸控板的時候會碰到,也會導致這個問題。

3樓:二毛亮

我猜是主機板的無線模組有問題了,建議送到售後檢測

4樓:岑元興

柘城櫝槥第三方水電費是的

筆記本突然連不了wifi了,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上顯示x。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機身的右下角,有個小按鈕,很小,是黑色的,可能是你不小心碰著了,你--

6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沒事,重啟看看,開關一下無線的開關

7樓:呂賓

應該是無線網路禁用了(筆記本無線網路開關關了),重新開啟就好了

8樓:qwert66666無悔

跟我的問題一樣,是哪個驅動器壞了吧,或者是驅動連線斷開了,怎麼弄好的後來

9樓:么雞是個好菇涼

你把電腦的wifi功能關閉了

10樓:茫茫兀稢

筆記本底座有個wifi開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短網。 路由器壞了。 沒錢啦

12樓:天藍

沒有開啟無線網絡卡開關把

13樓:任官藕飯

重新啟動一下電腦,或者也有可能是無線的問題

電腦突然連不上wifi了。右下角有一個紅叉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把膝上型電腦的wifi關了,

無線網開關組合鍵是:fn+ (f1~f12)上面那一排。 有圖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紅叉說明你的wifi根本就沒有連線,有線網線也沒有連線就是這樣顯示的。你在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看有沒有無線連線的圖示,有的話進行連線試下。沒有的話,就是驅動問題,或者禁用了,開啟下在試。

16樓:小風風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連線到網路

17樓:看見你是個錯

看一下你的網路共享裡,是否禁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