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天左右發個朋友圈。說明什麼

時間 2022-11-06 18:25:08

1樓:晨材老師

乙個女人三天左右發個朋友圈 說明這個女生是乙個非常樂於善交的人 她想讓自己的生活被很多人觀賞

2樓:fvs之驕子

說明他本身是個喜歡安靜,但又渴望得到別人關注的人,他希望自己發的動態能夠被喜歡的人關注到,並且給她鼓勵和關心

3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乙個女人三天左右發乙個朋友圈說沒什麼,我覺得這個女人還是不希望別人知道他的私生活正常的情況下,三天左右發乙個朋友圈,這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

4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通過你的描述來看,說明這個女人內心世界是非常騷動不安的。

5樓:

乙個女人三天左右發個朋友圈,說明什麼嗯,說明他可能發朋友圈,有他自己的規律,三天一左右,有它的道理,他不想如果每天發,可能也會打擾到朋友圈的朋友,所以他可以考慮三天發一次,這樣子的話,會好一點,也不會讓朋友煩把他拉黑

6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三天左右發乙個朋友圈的話,我就什麼東西都不能夠說明啊,人說明他樂於分享自己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情。

7樓:巢盼秋

說明這個女人很喜歡發朋友圈兒吧,我覺得她,喜歡,有什麼事情都往朋友圈裡發。

8樓:左左的今天

沒有什麼呀,他可能就是固定的時間發個朋友圈而已,每三天可能會比較空閒,或者是其他的可能正好恰巧吧。

9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說明這個女人她可能還是喜歡找一些存在的感覺,也有可能是喜歡記錄生活的點滴吧。

可能是發朋友圈習慣了

三天不發可能就有些不習慣

10樓:帳號已登出

三天發個朋友圈不是很頻繁,說明他其實並不是經常性的上網三天,可能願意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11樓:彭高峰

我覺得他如果三天左右就發乙個朋友圈的話,說明他比較喜歡生活,喜歡把自己的生活分享出去吧!

12樓:茂煊

這樣的女人,她的生活圈子比較小,所以三天再發乙個朋友圈,這是說明他的工作也許忙吧

13樓:黑翼大魔

說明女人還是願意發朋友圈,但是每天發他不願意發的不是很頻繁,說明他有時候比較忙一些。

14樓: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說明她喜歡發朋友圈吧,現在把自己的一些事情分享給朋友。

15樓:追逐的拾光

我覺得三天左右發個朋友圈,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16樓:蘇蘇學姐

說明他想向你們炫耀什麼 或者是有一種他在乎的人在朋友圈 可是又不能發太多的訊息來給你

17樓:小萌老師

如果這樣的話,說明這個女生在平時的生活中是沒有時間去做的,或者是平時的這個空餘的時間也是非常多的。

18樓:櫻市子來了

說明這個女人的生活很豐富呀,所以才可以頻繁的發個朋友圈

19樓:

覺得這樣的人說明他的心情很不穩定,他嗯生活裡缺什麼,他就想秀什麼,他就想曬什麼,啊,應該是生活裡缺很多東西。

20樓:刀千雁

乙個女人三天左右,發個朋友圈,我覺得可能說明他遇到事情可能三天左右時候發乙個朋友圈。

21樓:

如果是三天左右發朋友圈也是正常的事情啊,這也不能代表什麼,只是個人的想法。

22樓:帳號已登出

三天左右發個朋友圈,說明他是有很多東西想讓人知道的。

23樓:萊開

他平時的生活還是比較豐富的,也可能是非常的無聊,其實確實有這樣的人,我覺得其實確實也是太過於頻繁。

乙個女人三天左右發乙個朋友圈,說明什麼,太多嗎這算是?

24樓:雨沙沙

三天發乙個朋友圈,我覺得挺正常的。平日無聊啊,沒什麼事的話就發發朋友圈打發一下時間。三天發一次這不算多。

有一些做微商的朋友或者是開店的朋友一天都發好多次呢。如果是純粹日常生活的話,這樣也算正常。

25樓:匿名使用者

發朋友圈三天乙個算是比較少的了,好多一天都發好幾個的

26樓:律政法緣

發朋友圈是自己的意願,想發什麼就發什麼,發多少都可以。

乙個女人三天左右就發一次朋友圈,說明什麼

27樓:皮生貢媚

乙個女人每隔一兩天就發朋友圈說明了她性格比較活潑,生活較多姿多彩,所以她才有這個多資訊或者**發朋友圈。社交比較廣闊。

另乙個一年都不發朋友圈說明了她是乙個低調的人。不喜歡張揚。也有可能是三點一線的生活模式。社交圈子可能會比較窄。

女人經常夜裡出去,發些朋友圈,和這些男人,說明了什麼

xuan萱 說明她是在 上班的,發到朋友圈是想炫耀自己認識的男人多吧 乘思 一說明這女人不一般,交流能力很強是個能做生意的女強人二是正真招花若草 369開始 一個女人經常夜不歸宿,又和這些人在一起基本上有兩種情況,弟一種情況是她是個女強人,事業心很強,要經常去參加一些場合,這是為了自己的事業,還有一...

圈僅顯示三天是怎麼回事 朋友圈三天可見是所有人嗎?

近期,你看到某位微信好友的朋友圈顯示僅展示最近三天的朋友圈時,是不是會覺得對方把你遮蔽了呢?其實並不是哦!這個是微信新推出的隱私功能,能夠讓所有人只看到最近三天的朋友圈。ta遮蔽我了?ta刪光自己朋友圈了?不,ta只是關閉朋友圈了 以上是網上的乙個段子。不過在新版微信中,這個功能將失靈,你不能向好友...

早上發個搬磚的朋友圈,有什麼文字好配

有錢哥哥 1 又到努力搬磚的周一啦,跳崖式的降溫天氣讓人猝防不及,各位寶寶得注意保暖哈。2 人生沒有四季,只有兩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新的一天,繼續搬磚。3 年紀,是可以不勞而獲的,真正的生活可不是,繼續努力搬磚鴨。4 努力搬磚之前給自己留乙個好心情,快樂是自己的。5 每天經過樓下的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