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連朋友圈都不給你看到,代表什麼呢

時間 2021-06-19 06: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就有傾向性,既不講述前因,也沒有直接提出兩人之間最本質的矛盾,但從你的追問看來,其實你是意識到一些東西了的。

很有意思的提問方式,這說明,你潛意思更希望把破壞關係的原因,歸因到女方的因素,而非自己對感情問題的處理上。不在於我們怎麼看你們的關係,你可能更想聽到的,是有人肯定你心中隱隱的猜想。

何不反省自我,換位思考?冰凍三尺,非一日寒。 可能從你在這裡說出的,和沒在這裡說出的一些言行反應中,女生髮現你的性格為人,或者價值觀,並非適合她的那種人,所以開始疏遠你。

感情是自由的,你可以去盡力挽救,但是如果是你們倆的處事態度,或者價值觀的分岐,那很難彌補。 不合則分,你們倆都有權選擇最合適自己的。

對於一個優秀的事業女性,她更希望的伴侶,要不就是同樣優秀自信的強勢男士,要不就是溫暖貼心的居家小男,但應該不會想要一個缺乏自信,目的不純,或者不體諒支援她的男人。 恕我直言,以你苦惱的這些問題,可以看得出來,你並不真的瞭解這個女生,你的行事,是比較自我的。

2樓:婬蕩小色魔

你在她心裡地位不高,你在他心裡也不重要。

女生不讓你看她朋友圈,也不讓你知道她的朋友,說明什麼?

3樓:沃承悅

你好,這說明她希望和你保持距離,不希望你走近她的身邊打擾她的生活,這已經是在明確的拒絕你了,希望你能夠掌握好分寸,找到成功走進她內心的方法,祝你好運。

4樓:空空空擋

說明她還沒把你當成她的朋友,對你還有所提防。

女人朋友圈說紙短情長什麼意思,一個女人朋友圈說紙短情長什麼意思

悠悠號 我想你的女人朋友說紙短情長,意思是她對你有很多話要對你說,千言萬語卻無法全部在紙上全寫出來,表示她對你有很深的感情。有一首歌名叫 紙短情長 好多人愛唱。所以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用它,至於她對你是否真的有那麼深的感情,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如果我是你的話,喜歡她就多關注和了解她,若對她無感覺就慢慢疏遠...

女人三天左右發個朋友圈。說明什麼

乙個女人三天左右發個朋友圈 說明這個女生是乙個非常樂於善交的人 她想讓自己的生活被很多人觀賞 說明他本身是個喜歡安靜,但又渴望得到別人關注的人,他希望自己發的動態能夠被喜歡的人關注到,並且給她鼓勵和關心 乙個女人三天左右發乙個朋友圈說沒什麼,我覺得這個女人還是不希望別人知道他的私生活正常的情況下,三...

如果刪了朋友的朋友圈,對方知道嗎

刪除時不知道。但看不到你的動態及資訊,或者給你發資訊發不出,需要重新驗證時就會知道!你知道嗎,當別人評論微信時,很多朋友都不喜歡它?如果你想知道對方是否會知道你是否刪除了對方的評論,讓我們看看這個。你知道在你的朋友圈中刪除評論的另一方嗎?你知道嗎,當別人在微信上發表評論時,很多朋友都不太喜歡。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