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三天可見之後又全部可見原本那條朋友圈遮蔽的人後開看得到嗎

時間 2021-05-09 12:00:32

1樓:潛思煙

不管你的朋友圈是三天可見還是全部可見。你遮蔽的人是看不到你的任何資訊的。

2樓:朱高格

如果開啟了以前遮蔽的訊息所有人都能看到了,實在不願意就刪掉吧!

3樓:

朋友圈的全部可見,開啟你遮蔽的那個人,只要你把許可權全部開啟,是可以看得到她的朋友圈的,前提是她並沒有遮蔽你,你就可以看得到

4樓:一聲嘆息

能看到的,全部可見後,你的朋友圈,以前的現在的都可以看到了,一個人,只有一雙眼,一顆心。眼裡有誰,心裡就會裝著誰;心裡有誰,情中必然在乎誰。時時惦記你的,都是心疼你的;次次聯絡你的,全是想念你的。

掏出了心,都想看見真;付出了情,只願得到情。別拿感情不當感情,總有一天變無情;別把在乎不在乎,等到最後是冷酷。

5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如果已經開啟點進去應該是可以看到的,不開啟就看不見

朋友圈設定了僅三天可見後,再傳送一條僅部分人可見的朋友圈,那麼沒許可權看朋友圈的人是顯示僅三天可見麼 30

6樓:炫瘋奇

是的,因為你設定了,那麼怎麼設定就會怎麼顯示的,所以沒有許可權看朋友圈的人還是顯示的僅三天可見的

7樓:火娃書寫

是的,因為你設定了,凡是進你朋友圈的人都能看到

8樓:

是的,只有可見的人才能看到

女孩子的朋友圈本來是三天看看見,後來突然就變成了全部可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設定三天可見或者全部可見都是看個人喜好。有的人

因為工作開啟了全部可見,有的人或者很少發朋友圈不想讓別人看以前的,突然想給別人看了,他會開啟全部可見,這也很正常,心情好就開啟全部可見,朋友圈有討厭又不好意思刪除的不好遮蔽的,設定三天,突然哪天那個人刪除我了,又開啟了,都很正常的,沒必要去過多的糾結朋友圈設定三天可見或者全部可見都是看個人喜好。有的人因為工作開啟了全部可見,有的人或者很少發朋友圈不想讓別人看以前的,突然想給別人看了,他會開啟全部可見,這也很正常,心情好就開啟全部可見,朋友圈有討厭又不好意思刪除的不好遮蔽的,設定三天,突然哪天那個人刪除我了,又開啟了,都很正常的,沒必要去過多的糾結朋友圈設定三天可見或者全部可見都是看個人喜好。有的人因為工作開啟了全部可見,有的人或者很少發朋友圈不想讓別人看以前的,突然想給別人看了,他會開啟全部可見,這也很正常,心情好就開啟全部可見,朋友圈有討厭又不好意思刪除的不好遮蔽的,設定三天,突然哪天那個人刪除我了,又開啟了,都很正常的,沒必要去過多的糾結

10樓:張小媛

我覺得女孩子八成是戀愛了,哈哈,純屬個人猜測。變得活潑開朗了,應該是有喜歡的男生了。想讓喜歡的人看到自己的過往,瞭解自己走過的路,遇見的人,看過的風景。

11樓:穩涵訏欣險

說明他對你滿不在乎,好像你是個可有可無的人,是其次哪有這樣的男人,說話一點都不負責人。要是我我可不安他。換成是我,我也要生氣,自己的男朋友說這些話,真的感覺他完全不在乎你,而是把你當成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如果他真的愛你,應該是一想到你會離開他就會心痛。可是他居然叫你隨便外面可以再找,找到了和他說一聲,他就會離開你。我真的感覺他不愛你呀。

是不是他太自卑了,覺得配不上你,才會對你這麼說呢?其實心裡根本就不是這麼想的?

12樓:小閉

是不是在暗示你,我們圈子不一樣,不要來追求我了,不合適,想要你知難而退?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是這樣 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看朋友圈太雜的時候就喜歡三天可見 後面看膩了又想給別人全部可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修改了設定,對你設為“允許你看她的朋友圈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也可能是僅自己可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改設定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女孩子信任你了,願意給你看她的朋友圈。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我就是這樣的,時不時的會改變很多東西,比如扣扣空間的說說啊,我老是發了刪發了刪的,還有動態許可權我也是經常該

18樓:勤奮的

僅憑這個也不能說明什麼,若她愛你是會向你表達的。別激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你說的分析,他不是個內向的人,他會加你,或許對他來講,確實是有點喜歡,但不是很喜歡的那種,因為,喜歡一個人,他會時不時的找你聊天,不管有話題沒話題都會找你,他找都沒找過你幾回,或許就是個備胎,況且你還說了,他對你毛手毛腳的,還時不時想帶你回家,說明他對你有不軌之心,親,建議你不要跟他有過早的親密接觸,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等時機成熟後,再做決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現在沒有開始新的感情,單身狀態!

21樓:冷雲大叔

能讓你看說明對你有好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己隨意設定 隨時都可以更改的咯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都經常設定開啟又關閉又開啟的。

這沒啥,隨自己心情來的。

24樓:哈哈

這個是可以設定的,是她後來設定朋友圈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這東西,她想怎麼設定就怎麼設定。

26樓:草本營養

這個可以隨意設定的啊,我覺得沒什麼。

27樓:品落花意流水情

改設定了唄!

說明你很在乎她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戲其實自己心裡都有數了,只是自己不願意醒來,一個人喜不喜歡你,自己是能感覺出來的。慢慢的疏遠慢慢的沒有了交流,就是你們心已經遠了,而身體和大腦還不願意接受。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快樂多於不快,那麼就還可以在一起,如果不快多於快樂,兩個人都感到壓抑了,那麼就是該分開的時候了。

等不來的就不要花費過多的時間,太在意別人的人往往不會得到別人的關注,多情總是被辜負,所以要提高自己的地位,讓自己變得自信,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她們錯過你是她們的損失,讓自己快樂樂觀,不要患得患失,在值得付出的人身上再付出,並且不要放低自己的姿態,去取悅任何人。

朋友圈一條動態釋出時設定了某些人不可見,但進過設定私密可見後又設定為公開可見,那之前那些人能否看見?

29樓:利玟

我們一條動態釋出是設定了某些人不可見,但儘管設定私密後又設定為工作間,那之前的那也是市場看見的,因為你之前設定了,現在又不設定

30樓:fvs之驕子

如果當他把朋友圈設定為公開以後,那之前的那些人也是可以看到的,設定更改過之後就變成了現在的設定

31樓:**生活答疑老師

朋友圈的動態設定了,某些人不可以看,但是後來有又設定了可以看的話,他你之前發的朋友圈他也是可以看得見的。

32樓:叢林法則

碰上一直都沒發過來,時間的設定了哪些人不可現在這都是社裡的密碼,所以到以後他們當公開的他們操作的方法。

33樓:理谷

很多人都可以看得見的。如果你把它設定成公開可見了的

34樓:來夏侯柳

目前一條動態釋出的設定某些人看不到,但是可以設定隱私見得到,那他是有意的話,我們就沒有必要去看了,每個人都有他的事。

35樓:窗臺貓世界

原來發不吱聲的,不信任不可言的,經過設定私密後可見又設定公開

發的朋友圈提到了對方,但朋友圈設定了三天可見,對方三天後還可以看這個朋友圈嗎?

36樓:

你好,三天之後他也是看不到的。

三天可見是對所有的動態的自動設定,這個沒有特例,因此,即使你@了對方,對方在三天後也是看不到的。

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37樓:賈鑫韜

看不到了,因為你設定的僅三天可見,

之前發的個別朋友圈遮蔽了幾個人,還有的只讓幾個人看到了,完全開放後好友都能看到嗎?

38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每次發朋友圈的狀態可以改,如果朋友圈是朋友圈好友可見,那就是好友都能見到。

39樓:貳毛

完全開放好友當然都能看到了,這個完全開放是指你選擇遮蔽了一些人的單個朋友圈資訊,如果是三天可見之類的,開放了單條朋友圈還是遮蔽狀態。

40樓:馨蕊

如果你設定的是隻讓部分人看,那麼除了那幾個人,其他人是看不到的。

41樓:網際網路潮流

完全開放之後,你的這條朋友圈肯定是會被所有人全部看到的。

不過如果是過了好幾天的話,應該早被其他的朋友圈給重新整理下去了,一般沒有人會翻到幾天之前的朋友圈。

42樓:慕容雨落

應該是可以看到的,不過過去發的內容他應該能看到文字,看不到**

43樓:無謂人生

是的,完全開放的可以看到,但是你提前沒有設定遮蔽個人

44樓:林尤尤

你說的完全開放是指這個嗎?

這個設定限制的是別人看你朋友圈的時間,比如之前只能看你最近3天的朋友圈,改了後就可以看你發的所有時間段的朋友圈了,但是之前那幾條遮蔽或者只讓誰誰誰看的朋友圈還是維持原樣,分組限制還是存在的。

45樓:

能看到。還有遮蔽只存在於你當時設定的那些人,後面新加的還是可以看到你發的動態的

46樓:雪雨舞裳

那種單個設定的應該是不會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