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0D尼康D90比較一下,佳能50D和尼康D90的比較

時間 2022-02-20 22: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50d好一些了,50d高於d90,低於d300,而d90則要高地550d/500d/450d/400d

2樓:天蠍藍莓

4樓說的還可以

d90的畫質要比50d要好,50d的優勢在於對焦和連拍

但是實際使用中對對焦和連拍要求非常高的場景是很少的,比如拍f1賽車等

真碰到那樣的場景,50d又是最基礎的機器,還需要好的鏡頭配合,不然又顯得力不從心

對於我們平時的絕大部分需求,d90的對焦絕對夠了

對於樓上說的最後一點,多做做功課

我持相反意見

對於沒有使用經驗的人來說,看別人的描述,只能是人云亦云

論壇裡大多數的評價都是非常主觀的,比如這是神鏡,那個是狗的不能再狗的頭之類的,到底有多好有多差?你看了這些評價根本沒有乙個量化的指標。其實,機器和機器,相機和相機之間的差距絕對沒有**相差那麼大。

50d和d90中的任何一款,都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需要了,我可以絕對負責任的說。

花很多時間在網上看來看去,最後看的雲裡霧裡,不如就直接決定了,相機拿到手用了才知道。很多人買相機前看資料看的天昏地暗,買好後一年都沒有將相機的所有功能搞清楚,呵呵

給你推薦d90的套機

d90 + 18-105vr

如果還有預算,可以入50 1.8

買更多的器材,暫時沒有太大的意義,等你把這些器材用熟了,你就會明白自己需要什麼了

3樓:

建議你看看朋友圈裡有沒有使單反的,用什麼牌子,選個有人用的品牌。

不是從眾原則,這樣方便你和別人交換器材,試試別人的鏡頭、閃燈什麼的。

佳、尼、索、賓等,各有自己的特點,各有自己的追隨者。

也許你買哪個都會後悔,因為哪家都有自己的缺點。

但同時,哪家都有自己的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沒用的,50d就是多塊大鐵皮,比d90多了1k多塊。出片質量d90完勝。圖有派50d,圖實用d90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50d好些了,不過要按價效比的話d90好。

6樓:s甜甜蜜餞

有錢就買50d,沒錢就買d90。兩個機子其實差不了多少。看你預算如何了。

7樓:攝影等同快樂

就一點 尼康帶對焦點與測光點聯動 呵呵 外景還是尼康的好 d90色彩也不錯

佳能50d和尼康d90的比較

8樓:

我用親身經歷告訴你,我是搞商業攝影平時玩我用40d工作室出片是用哈蘇,關於你的問題我原來也研究過。 我有朋友用d90和50d專門做過對比 d90比50d銳 適合靜物,後期不用做太多修改 50d顏色淡雅些後期方便,即使你喜歡尼康的風格也能後期做出來。 如果用尼康就很難p出佳能的效果,關鍵看自己喜歡哪個風格,鏡頭佳能要多一些,1w以下

推薦佳能的紅圈 24-105人像風景都很好,7000左右吧。還能加個50 1.4的標頭。

這樣就很強大了。我覺得這樣是最合適的了。補充一下如果是我我就選50d我原來買機器也這麼猶豫,玩了這麼多相機50d要專業的多。

9樓:逮舒盧魄

2款都可以啊,現在的價效比都很高。我比較推薦尼康,應為相對佳能來說尼康的中低端鏡頭的素質都還是很不錯的。定焦的話就選50

1.8的標頭吧,價效比超高!如果樓主希望成像更好些那就501.4不過**也要貴很多啦。

總結d90套機+標頭,變焦拍景,定焦拍人。

尼康d90和佳能50D猶豫不決,請老鳥給點建議

我雖然是尼康的鐵桿,但是我覺得,你更多得考慮風格,如果你人像拍得多,考慮佳能吧 柔美,如果旅遊風景比拍人多一點,尼康吧,銳利。佳能的顏色討人喜歡,尼康的顏色真實自然。各有各的好處。最後你還是考慮以上顏色及風格方面,兼顧鏡頭的搭配方案和綜合支出這些方面會好一點。一味的非要選乙個,我會說我選d90,不過...

佳能50D,60D,尼康D90三個當中哪個好?

泥坑沒用過,說佳能的吧,50d是經典機器,才出來一年多就停產,目的是開發其他型號,有50d在,其他新機型賣不出,60d說白了就是600d,它的塑料外殼和可旋轉螢幕看起來一點都不專業,體積小,好象小的10w次快門,每秒的連派速度,60d剛上市就比50d剛上市便宜,如果是我,肯定選50d。最最關鍵還是對...

索尼a佳能500d和尼康D90選哪個專家進

索尼a500整機定位在入門單反,該機和佳能500d屬於同一級別產品.佳能500d和尼康d90想比較而言,雖然前者是入門級,後者是中級,但是通過全衡,自我感覺還是佳能500d在各個方面要好點.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相機的品牌中佳能和尼康都不錯,佳能的相機優勢在於照人物照較好一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