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90和佳能50D猶豫不決,請老鳥給點建議

時間 2022-08-04 1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是尼康的鐵桿,但是我覺得,你更多得考慮風格,如果你人像拍得多,考慮佳能吧~柔美, 如果旅遊風景比拍人多一點,尼康吧,銳利。

佳能的顏色討人喜歡,尼康的顏色真實自然。各有各的好處。最後你還是考慮以上顏色及風格方面,兼顧鏡頭的搭配方案和綜合支出這些方面會好一點。

一味的非要選乙個,我會說我選d90,不過是二手的。

2樓:

選擇d90吧~50d高感抑噪沒d90好~這點你可以多看看測評!

在者就是看鏡頭群了,尼康dx格式的鏡頭也要比佳能來的好和便宜(高階鏡頭不說)

還有就是看成像的風格了,尼康是銳利,佳能是色彩還原比較好適合拍人像。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

呵呵!看了樓上各位老鳥的回答你是不是更猶豫不決了??

我給你的回答,其實這兩款都差不多,不要管那麼多,看哪個外型好看選哪個!

等你買完了,就不會再考慮另乙個了!安安心心的拍你想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50d,高感抑噪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d90?

你要說d300,和50d比,還能是一檔次的!

50d好!

6樓:冷娃達文西

佳能50d

至少是個鐵殼的

佳能50D尼康D90比較一下,佳能50D和尼康D90的比較

當然是50d好一些了,50d高於d90,低於d300,而d90則要高地550d 500d 450d 400d 說的還可以 d90的畫質要比50d要好,50d的優勢在於對焦和連拍 但是實際使用中對對焦和連拍要求非常高的場景是很少的,比如拍f1賽車等 真碰到那樣的場景,50d又是最基礎的機器,還需要好的...

關於尼康D90和D

兩者必選d7000。搞不懂為什麼還有人推薦d90,一年前今天這倆機器還值得糾結一番,因為那時候d7000還並沒有到乙個很好的 上,而現在其 已經觸底,沒有任何再等的必要性。d90這台機器除非是你資金確實有限,否則完全沒有必要再考慮,你嫌d70老,那d90也不新,08年到現在,五六年了。然後,作為乙個...

佳能50D,60D,尼康D90三個當中哪個好?

泥坑沒用過,說佳能的吧,50d是經典機器,才出來一年多就停產,目的是開發其他型號,有50d在,其他新機型賣不出,60d說白了就是600d,它的塑料外殼和可旋轉螢幕看起來一點都不專業,體積小,好象小的10w次快門,每秒的連派速度,60d剛上市就比50d剛上市便宜,如果是我,肯定選50d。最最關鍵還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