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手尼康D90和佳能EOS 450D哪個好

時間 2022-08-18 20:25:07

1樓:洒家是熊

沒有好與不好,只有合適與不合適。

看你選騰龍這個鏡頭,足見只想一鏡走天下去旅遊了。

騰龍這個頭焦段雖然適合一鏡走天下,但是目前的版本沒有防抖,拍出來的容易糊片——當然如果你願意像專業人士那樣花大量時間和精力去練習鐵手功,這一點可以忽略,否則,建議選個帶機身防抖的。佳能尼康目前都不出防抖機身。

索尼阿爾法200,阿爾法350兩款都不錯,預算低一點選阿爾法200,稍微高一點選阿爾法350.

2樓:

當然是d90更好,不同乙個檔次的.這個焦段足夠一鏡走天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暈,,不考慮**當然是d90好啊,但是他比450d貴了2000,這得你自己衡量....至於你那個鏡頭我不清楚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你已經買了那個鏡頭呢,什麼卡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就買佳能 eos 450d,各項引數幾乎一模一樣,拍出來的**也相差無幾,甚至佳能450d在色彩還原上好過尼康d90,尼康d90剛上市不久,**在最高點,現在買似乎不是明智之舉。而佳能450d**上已經跌至最低點,沒有理由會不考慮它。

您看是入「泥坑」還是進「家門」呢?

誰能比較尼康D90套與EOS 誰能比較尼康D90套與EOS 450?

我建議你選擇d90 佳能低端機幾大劣勢.沒有肩部液晶 只有乙個撥輪 佳能鏡頭跑焦的問題 佳能機身塑料感太強 佳能3位數的機器300d就是最大的了 男生拿著都覺得小 450d真的算個女士機 兩台機器做工和手感的差異實在很大,你去賣場拿起來握一下馬上就知道了 其次 選門真的太重要了 幾點將影響你選擇這兩...

尼康d90問題,尼康d90 問題

d90對焦速度和準確性是比k5要好一些的,賓得的暗部對焦效能一貫的不給力,對焦這一環上常年被尼康佳能所壓制。至於d7000,就別比了,對焦效能差距比較大 低感畫質都差不多,但是高感畫質 iso 1600往上 肯定是不如k5和d7000的,但絕對沒有機身兩千多的差價那麼懸殊,總的來說d90雖然很老,但...

關於尼康D90和D

兩者必選d7000。搞不懂為什麼還有人推薦d90,一年前今天這倆機器還值得糾結一番,因為那時候d7000還並沒有到乙個很好的 上,而現在其 已經觸底,沒有任何再等的必要性。d90這台機器除非是你資金確實有限,否則完全沒有必要再考慮,你嫌d70老,那d90也不新,08年到現在,五六年了。然後,作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