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色是什麼樣的顏色?》,公尺色是什麼顏色?

時間 2022-08-18 20:15:05

1樓:貊國

接近白色,有點明黃,如果是有毛的衣服,是公尺色,就看的很像白色有毛的衣服穿髒了一樣

公尺色是什麼顏色?

2樓:地心毀滅

公尺色是介乎於駝色和白色之間的一種都市色彩,它具有駝色的優雅大氣,但又比駝色多了幾分

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在都會女子的衣櫥裡,

公尺色沒有橙色亮麗,沒有黑色經典,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它的穿著率卻極高。

公尺色**

1、公尺的質量。色,謂成色。《清 >黃六鴻 《福惠全書·錢穀·倉收陋弊》:"至於倉胥收糧,驗

明公尺色幹浄,即與平斛收兌,毋許藉端留難,恣意淋踢。"

2、白而帶淺黃的顏色。含蓄優雅公尺色時尚 在色彩家族中,公尺色的意味近似於灰色,因此,

我們有時可以在一些設計上很有都市味兒的品牌那裡看到,一些款式往往只有公尺色和灰色兩

種色彩,兩者的共同之處在於含蓄內斂的都市氣息,不同之處是灰色是中性色,而公尺色則偏暖。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色就是淺黃略白的顏色

公尺色是介乎於駝色和白色之間的一種都市色彩,它具有駝色的優雅大氣,但又比駝色多了幾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在都會女子的衣櫥裡,公尺色沒有橙色亮麗,沒有黑色經典,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它的穿著率卻極高。

公尺色與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4樓:蒲興佔鶯

黑色、白色、灰色等都很好

還可以搭一些亮色。像藍色、粉色或者亮一些的紫色都可以

但最好還是搭配一些帶圖案的衣服,這樣不會太死板,也比較漂亮

5樓:考運旺查卯

室內設計公尺色搭配同色系的會多點,比如淺公尺色,棕色,咖啡色等等,都是可以的,只要是同色系,公尺色的基礎上加深加淺。還有一種經典色的組合,裝修搭配也是很不錯,可以有乙個調和的作用,經典的三色:黑色

白色灰色

6樓:韓版經典服飾

一般來講,同色系的用的多些,比如淺公尺色,棕色,咖啡色的搭配都很好例如公尺色的風衣:搭配咖啡色靴子,棕色帽子或者絲巾等,都可以的,只要同色系(公尺色的基礎上加深加淺)的都可以

另外還有一種經典色的組合來搭配,更確切的說法是起到乙個調和的作用,那就是經典三色:黑 白 灰

7樓:司徒玉蓉朱詞

公尺色可以配灰色啊,

灰色顯得大方得體,

並不會搶了公尺色的風頭,

如果用公尺色做外套的話,

建議用灰色做內搭,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漂亮!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色搭配上白色清澈雅緻,

公尺色搭配上黑色幹練灑脫,

公尺色搭配上藍色清新自然。

9樓:郭玉枝褚釵

公尺色可以配灰色啊。

灰色顏色大方得體。

並不會搶了公尺色的風頭。

如果用公尺色做外套的話。

建議用灰色做內搭。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和諧

10樓:知心姐姐橙子

看你發的**應該是想裝修房子!那建議你搭配咖啡色,比較穩妥。風格上也會很舒適溫馨。

可以看看效果參考一下

11樓:go小鞦韆

黑色把,百搭

咖啡色···

個人覺得淺色配深色比較好

12樓:寶貝蛋蛋小丫丫

這個顏色很百搭的,除了白色,灰色,我覺得怎麼搭都好看。

搭黑色顯得很正式,搭玫紅會給人溫柔嫵媚的感覺,搭淺藍、果綠、黃色會讓人覺得很清爽。

13樓:沐英唯禎

我覺得公尺色跟任何顏色都可以搭配。

14樓:唯唯唯_小唯

公尺色和白色是最搭的,也是現在最流行的。

15樓:六仙康初

公尺色是很素的顏色,跟公尺色的衣服或是褲子搭配最好是兩色相間的格仔圖案會很好看!例如:黑白格,紅黑格等!

公尺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16樓:師清潤棟陣

公尺色可以配灰色啊。

灰色顏色大方得體。

並不會搶了公尺色的風頭。

如果用公尺色做外套的話。

建議用灰色做內搭。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和諧

17樓:狠狠渼

公尺色具有乾淨、含蓄的氣質,因此與它搭配的單品最好也為單色,帶有太多圖案和花紋的搭配會破壞公尺色搭配的整體感,全身上下最好不要超過三種色彩。

顏色:公尺色+白色:純淨的公尺色愈加映襯出白色的清澈雅緻,打造明亮、清新的乾淨形象。 公尺色+黑色:公尺色的柔和溫婉加上黑色的幹練灑脫,營造出線條明快、帥氣十足的形象。

18樓:princess筱旭

公尺色很好搭配,既能穿出端莊也能穿出時尚,關鍵是選擇好款式和根據自己的膚色氣質進行搭配。公尺色搭配綠色的風衣,紅色,黃色等明亮的顏色都可以給人時尚離任的感覺,但是如果想要給人端莊幹練的感覺,就可以搭配灰色白色,營造出一種中性美的感覺

19樓:月影女孩

我個人認為,公尺色配清淡,淡雅的淺粉比較好

20樓:**蛇口經

公尺色短款外套怎樣搭配好看

什麼顏色跟什麼顏色調在一起才會變成公尺色?

21樓:w別y雲j間

淺黃棕色和白色混合。

公尺色簡介:公尺色是介乎於駝色和白色之間的一種都市色彩,它具有駝色的優雅大氣,但又比駝色多了幾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在都會女子的衣櫥裡,公尺色沒有橙色亮麗,沒有黑色經典,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它的穿著率卻極高。

卡公尺色是什麼顏色

22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卡公尺色是一種近似於公尺色的色彩,是卡色和公尺白色的組合。它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其主要表現在服裝上面,體現的是一種歐美的穿衣風格。

1、土黃+白

2、淡黃+白

3、中黃+白

4、深黃(少量)+白

5、可混少量赭石或熟褐

6、白加黃按8:2的比例調製。如下圖

23樓:小申有妙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殺

公尺色是介乎於駝色和白色之間的一種都市色彩,它具有駝色的優雅大氣,但又比駝色多了幾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

這個就是公尺色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祝您生活愉快!殺

更多3條

24樓:sweet暖暖

大概就是很淺的那種咖啡色

淺公尺黃色是什麼樣的

25樓:書桌日記

公尺色幾乎是白色,略帶淺灰色或淺黃色,接近公尺色或淺黃色。cmyk值:淺公尺色(值:

c4m7y19k0)。十六進製制(值:#f7eed6)近似顏色:

公尺色,公尺色,淺黃色。

顏色由三種基色組成(顏色的三原色:紅色,綠色,藍色,顏色或顏料,三種顏色:黃色,品紅色,青色),三種基色以不同比例新增以產生多種顏色的顏色。也就是說,不同顏色的成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黃色近似白色,稍帶淡灰色或

淡黃色的顏色,接近於公尺色或是淡黃色的一種顏色。cmyk值:淡公尺黃色 (值:

c4 m7 y19 k0 )。16進製制 (值: #f7eed6)近似色:

公尺色,公尺白色,淡黃色。

顏色是由三原色(色光的三原色:紅、綠、藍,色料或顏料的三原色:黃、品紅、青)組成的,三原色的色光以不同的比例相加,以產生多種多樣的色光,即不同的顏色組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淺公尺黃色

公尺黃色公尺黃色近似白色,稍帶淡灰色或淡黃色的顏色,接近於公尺色或是淡黃色的一種顏色。

cmyk值:淡公尺黃色 (值:c4 m7 y19 k0 )。

16進製制 (值: #f7eed6)

近似色:公尺色,公尺白色,淡黃色。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的:

自己去看吧.

淺公尺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您可以把它配淺粉或者公尺黃。總之是冷色的都比較容易配搭。最普遍的就是。冷色配冷色。

30樓:寶貝蛋蛋小丫丫

這個顏色很百搭的,除了白色,灰色,我覺得怎麼搭都好看。

搭黑色顯得很正式,搭玫紅會給人溫柔嫵媚的感覺,搭淺藍、果綠、黃色會讓人覺得很清爽。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尺駝色,多的是優雅的知性氣息。

公尺色配什麼顏色最搭

32樓:流浪狗迪安

實際上公尺色配白色是最佳搭配。公尺色看上去很乾淨,而白色更是乾淨純潔的代表。所以,你在穿公尺色的衣服的時候,如果搭配白色的其他的話,例如,上公尺下白,下公尺上白都是很好的搭配效果的。

當然,還有黑色,公尺色配黑色,有一種黑白分明,又神秘,又純潔的感覺。這種搭配,記得,最好是上身為公尺色,下身為寬鬆的裙褲或者是大擺的裙子,其效果更出眾。

米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米色衣服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要突出圍巾與服裝的層次感,一般的搭配是淺色衣服佩戴深色的圍巾,深色衣服佩戴淺色圍巾,利用深淺搭配突出層次。顏色突出層次外,還可以利用質地的厚薄來突出層次,搭配要根據衣服的質地選擇圍巾的材質。黑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介紹一 根據顏色層次搭配要訣,黑色的衣服要選擇淺色的圍巾進行配...

公尺色搭配什麼顏色,公尺色搭配什麼顏色好

公尺色是比較容易搭配的顏色。公尺色屬於溫色系,這種顏色介於駝色和白色之間,它看起來彷彿中和了駝色的大氣和白色的純淨,看起來更加溫暖優雅。因為公尺色看起來帶有一點點灰調,顏色本身十分溫柔,所以在搭配時,一定要注意盡量選擇飽和度較低的顏色,否則,過於亮眼的顏色會壓制公尺色的溫柔感,整體會非常突兀。同色系...

米色包包配什麼顏色褲子衣服,米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什麼外形的褲子好看。

特立獨行 首先,米色這個顏色的駕馭能力範圍還是很廣的,可以算得上是百搭的顏色。你可以將米色搭配出淑女的味道 米色褲子可以搭配上一件淺藍色的上衣,從色彩上映襯出女性柔美的氣質,展現了女士柔美的氣質,同時彰顯出淑女風格。米色褲子還可以搭配無袖背心雪紡衫,加上闊腿的米色西裝褲,穿著十分舒適,整個風格搭配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