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顏色搭配的問題,高手請進,有哪些技巧

時間 2022-08-18 20: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搭配的確是需要技巧,如果搭配得當,在視覺效果上才會更協調。

如果你不會搭配,你可以選擇近色搭配,很簡單並且乾淨利落。

高手請進 衣服顏色搭配的問題

2樓:麵包_於

1.不怎麼樣...

2.其實是ok的,但沒有什麼主題和亮點。最好是配上白色鞋子(如果是閒裝配上白色運動鞋更好)或者是t恤衫上有些亮眼的圖案,然後再配一條白腰帶或是銀色褲鏈就好多了。

3.黑色鞋子和黑色褲子本來就顏色重複,搭配黑色應該是最好的了。詳細請參考上問答案。

4.當然是橘黃色。不過老實講這套真的不怎麼配也~5.

如果是黑鞋那就配黑t恤,上面可以有些亮眼的圖案。如果是橘黃色的鞋就配橘黃色的t恤,t恤上有些黑色的圖案最好(說實在的這兩個色不是一般的不配,應該不會有這樣的衣服,勸你最好穿黑鞋...)。

3樓:飲酒止咳

1橘黃色鞋子,黑色褲子,黑t最好有黃色顯眼的logo,才能呼應。

2黑鞋,黑褲,黑t,你是忍者?

3黑鞋,黑褲,配白t吧,對比強烈,簡單清爽4參考1

5如果你個子高,黃鞋吧,反之,黑。

4樓:嘢蠻♀釹駭

1.這樣搭配不協調,深色不能配鮮豔的顏色;

2.這樣別人會覺得你很好笑,不能統一顏色的;

3.應該配上紅褐色,並且要深色一點哦,不能鮮豔;

4.這個可以稍微鮮豔一點,一點點哦,選灰色吧,但要偏白;

5.褲子黑,鞋子橘,衣服灰色偏白;

6.簡單一點說,你是男的就穿偏白灰色t恤,褲子穿黑色,鞋子黑色,但鞋子和褲子間要隔點襪子,不要像融合一起了,女的就穿灰色,居中,不偏白不偏深,褲子黑,鞋子橘。

夠可以了吧,雖然我積分不高,但我學美術,會配色,應該能讓你滿意^_^

5樓:匿名使用者

1 很糟糕

2勉強可以,但是有點單調

3如果褲子上有白槓的話 白色的上衣很好 一般純黑的褲子很難對付,牛仔褲就好多了, 黑褲子 深色牛仔褲 和黑t恤搭配起來舒服多了,

4橘黃色的鞋子無論如何不能配黑褲子了,白褲子 淺灰 淺色牛仔都可以 體恤自然也得配淺色的 一般白色

5這道題最難了,天招沒有》!~

6樓:短袖添涼

1沒問題2太悶了3淺色和彩色的都行4當然橘黃色最配,其他和橘黃色相似的也可以5上面說的差不多了吧.其實很簡單,你把褲子和鞋穿在身上,上商場慢慢試啊,看哪種順眼基本就沒錯了

7樓:哀孤菱

不怎麼樣不怎麼樣我想知道那鞋子是全黑全橘黃的嗎 如果一定是黑褲子的話 你的t恤就是鞋子上不是黑色不是橘黃的那種顏色 ,好饒口啊,總之就是記得上下呼應,還有那全黑還是免了吧,你不是黑幫老大,大夏天的你那麼裝酷幹嗎啊

關於服裝搭配的問題 高手請進

8樓:我有紅裙子

如果想張揚高調,就配寶藍色圓領t恤;如果想低調洋氣些,就配淺駝色翻領t恤。

9樓:色彩搭配

白色上衣,黑色蕾絲荷葉領搭配出來都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系比較短的短袖或者背心都行

11樓:衣衣貝兒

白色的吧 顯得比較清新 或者也是紅色 忌諱黑色或者紫色 太花了

高手請進 衣服顏色搭配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1 不好看 一身黑而腳上那麼亮眼的話 視覺不平衡 而且讓別人容易注意你的腳而不是你本身

2 這個還行 只要黑色上衣裡面搭配合適就好了 建議用淺色3 上衣就要配短點的 淺色的更合適一些吧個人意見 呵呵

13樓:以前天

1不好2也不是太好,如果有點配飾調節勉強。

3很多都可以,最主要是看你的膚色適合什麼顏色。可參考季節膚色,氣質感覺等。

站標 色彩搭配高手請進 自己設計的站標 ,色彩很不搭 ,求高手配色

14樓:

購的字型可以不用那麼嚴謹 可以改的輕鬆一點 優字略大

不知道你是想突出優字還是感嘆號 不過還是盡量把優字的顏色統一一下 或者優的邊旁用購的顏色 優的右邊用單人旁的顏色

15樓:抄喜

顏色太多,重點太多,讓看的人視覺有點疲勞。同城換個形式,如果突出「優」,就重點讓優字趣味化

搭配色系高手請進,加分。

16樓:丫丫撇丫丫

到膝蓋上方的白色或公尺色貼身短馬褲,料子最好平整一點,不會搶你漂漂上衣的風頭視覺落差也不會太大。這樣的短褲也可以搭任何顏色的背心,一褲多搭~~~鞋子穿淺色系的就好啦,簡約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平時穿著夠前衛,你不妨可以一試綠的包臀裙。既然是西瓜紅嘛,西瓜本身就是紅配綠~~這只是我提的小建議,要是你試了不滿意可以配白色短褲。

關於條幅的規格及顏色問題,高手請進! 60

18樓:老劉老王老哥

色相接近的不要搭配。色帶顏色多了,白,黃常用的。還有黑,蘭,紅,金,銀。

三件衣服搭配 高手請進(圖)

19樓:_僾誰誰

我覺得這麼搭沒什麼問題。

只是衣服是休閒的感覺。靴或者高跟都不太配。會很奇怪。

可以搭匡威。或者板鞋。或者人字拖。或者那種套腳沒鞋帶的懶人布鞋。

反正休閒隨意點比較好。

顏色最好是白的。或者有花紋。

20樓:春風伴老

衣服搭配沒問題,亮點在褲子上。

桃紅色對服裝顏色搭配要求很高。建議鞋子配跟上衣顏色相近的灰色或黑色,這樣起到上下呼應,也可也壓一下褲子的顏色,顯得穩一些~我也不建議配高跟鞋~這款搭配偏休閒,你可以配平跟的流蘇小短靴~效果會不錯。

關於包包,顏色也不能太艷,公尺色,灰色,咖色,淡粉色,而且款式不能太複雜,簡單為好

21樓:熙亻左

千萬不要把這褲子和淺灰色外套搭在一起~~~好奇怪的.....

本來黑色針織衫配褲子也行,可你的針織衫下面又有點綴、顏色還差不多...- -!~

褲子還是配件彩色上衣吧~~不要點綴~~

22樓:mi億

鞋子和包包可以搭綠色系或黃色系的,

其實紅搭綠不是不好看的

黃色粉紅色搭給人以亮眼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這三件搭配在一起很精通,如果你能把外套換成黃色或淡藍色可以會更好,可以搭配一雙李寧或是耐克的運動跑鞋(裡面是粉紅色和你褲子的顏色差不多,外面是純白色的)。看起會很精神,很時尚。祝你好運!

關於顏色的問題。英文高手及顏色高手請進

24樓:匿名使用者

fluor是螢光劑,hangtag是保養說明標籤

這句話的意思是所有的顏色都要加螢光劑,不像保養標籤說的那樣

25樓:

not as hangtag made,不要像過去做的標籤那樣

電腦公升級問題,高手請進有加分的

記憶體1g 其餘保留.全買的話有點錢多,還是讓專業人來弄把 樓上的很多回答都是誤導人的。支援下 52815281 的回答.記憶體可以考慮公升到2雙通道 1g 感覺沒必要公升級,就算要公升級也沒多大的幅度,浪費錢,上面大家說了多加條跟機子上一樣的記憶體條還可以,其他沒必要換。加條記憶體條對你看電影,辦...

夢幻西遊高手請進,有關分解符的,夢幻西遊問題,高手請進

鬼王任務 領取方法 在輪迴司找到 黑無常 27,11 對話領取任務。條件 至少三人組隊,並且隊員等級 100級。完成方法 領取任務後將得到相應鬼王的名字和大致座標。找到並打敗鬼王即可完成任務,戰鬥後得到任務獎勵 部分鬼王被打敗後還可能觸發分支任務,根據任務提示完成可獲得任務獎勵。補充說明 分支任務可...

關於健身的問題!高手請進

這絕對說明你健身時的姿勢不正確才會這樣的.在做練習時要多看著點鏡子隨時注意自己的姿勢,重量不是第一,第一是技巧,我的健身房掛著這樣的一張紙.我以前也是只注重重量的,結果幾乎所有的練習都做的不正確,然後效果沒有那麼好,後來教練跟我說了後我就從頭開始,只要姿勢正確了重量自然會上來的,我說這些強調的就是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