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尼康D90和D

時間 2022-04-30 07:10:05

1樓:喵兔兔部屋

兩者必選d7000。搞不懂為什麼還有人推薦d90,一年前今天這倆機器還值得糾結一番,因為那時候d7000還並沒有到乙個很好的**上,而現在其**已經觸底,沒有任何再等的必要性。d90這台機器除非是你資金確實有限,否則完全沒有必要再考慮,你嫌d70老,那d90也不新,08年到現在,五六年了。

然後,作為乙個從數碼單反又玩回輕量化相機以及膠片的人,中肯的建議你,換機器這種事情,第一前提是要麼換新一點的,要麼乾脆用著現在的,第二是能dx換fx,就不要考慮dx換dx,換多新的都不如前者。具體的你自己量力而行就好了。

2樓:常州

當然是選擇d90了,對於窮學生講是最佳選擇,目前相機是最初上市的一般價錢,相機功能可以從單反的銷售量看,是單鏡反光機中銷量最高的。不要猶豫趕快下手哦!

3樓:

可以再等一等,不用著急更換,後面更換全畫幅為佳。d90和d7000都是比較好的機子,d90是中端入門機,d7000是中端機,非得要換,選擇誰就不用說了吧?不過個人感覺d90更為經典,對學生來說價效比更佳合適

4樓:

看預算,d90夠用,d7000更好些,讀書階段不必要糾結這些,數碼產品都會有過時的一天,買能負擔起最喜歡的就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尼康d90問題,尼康d90 問題

d90對焦速度和準確性是比k5要好一些的,賓得的暗部對焦效能一貫的不給力,對焦這一環上常年被尼康佳能所壓制。至於d7000,就別比了,對焦效能差距比較大 低感畫質都差不多,但是高感畫質 iso 1600往上 肯定是不如k5和d7000的,但絕對沒有機身兩千多的差價那麼懸殊,總的來說d90雖然很老,但...

尼康d90連拍設定在哪,尼康D90怎樣實現連拍?

d90你用定時的話的確是沒法實現連拍,但是我可以教你兩個方法實現。一是用遙控器,上隨便套個,2,3十元 副廠的 原廠的太貴,然後用撥盤設定成遙控模式後,機器放好,你就可以像遙控電視機一樣遙控d90快門,遙控器一直按住的話,就會實現連拍功能。遙控距離也蠻遠的,我家拍全家福,一直用這個遙控器來實現 二是...

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尼康d90鏡頭推薦

雖然d90是臺好機器,不過這麼老的機器還在用估計不是入門就是資金有限吧,如果是的話那就18 105用著吧,日常都夠用。家用的話就選18 105或18 140鏡頭,一般家庭娛樂和旅遊拍攝足夠用了 如果學攝影建議配一支尼康af s dx 35mm f 鏡頭,該鏡頭價效比相當不錯,在d90上的等效焦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