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90連拍設定在哪,尼康D90怎樣實現連拍?

時間 2022-03-27 05:20:07

1樓:九聽安查懿

d90你用定時的話的確是沒法實現連拍,但是我可以教你兩個方法實現。

一是用遙控器,**上隨便套個,2,3十元(副廠的),原廠的太貴,然後用撥盤設定成遙控模式後,機器放好,你就可以像遙控電視機一樣遙控d90快門,遙控器一直按住的話,就會實現連拍功能。遙控距離也蠻遠的,我家拍全家福,一直用這個遙控器來實現

二是用快門線,也和遙控器一樣,你按住的話也是連拍,**也遙控器差不多,30元左右,但是個人覺得沒遙控器好玩,畢竟快門線有線的限制,不可能讓你走很遠。

尼康d90怎樣實現連拍?

2樓:虛幻之壁

1、直接在尼康d800的上面,通過按下i按鈕開啟設定視窗。

2、下一步彈出新的選單,需要選擇釋放模式進行點選。

3、這個時候如果沒問題,就繼續在高速連拍那裡確定跳轉。

4、這樣回一來會得到圖示的答結果,即可達到目的了。

3樓:dq視角

設定為a 模式,然後在肩屏右側有兩個小按鍵,遠離你的那個,按住,然後同時按後邊的撥輪,調整到連拍的符號(上面有個h)的是告訴連拍。

然後不開啟閃光燈就好了。如果覺得太暗,可以調整iso ,d90 實際使用覺得iso 800 還是可以能看看的。

連拍需要一直按著快門鍵,同時如果你的卡是假的,那麼寫入速度跟不上的時候有時候也會出現無法連拍的動作

4樓:

p模式下在白天的室外可以連拍的,或都m下速度夠快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調至a模式,然後調右手邊的滾輪,就好。

尼康d90連拍設定在哪

尼康d90用**,連拍是怎麼設定的

尼康d90如何在**時設定連拍張數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按健,按住搏動副盤就可以

旋轉主指令撥盤,選擇高速連拍或者低速連拍,然後按住快門就可以了

7樓:常州

可以在網上花50元購買乙個連線和遙控二用遙控器,就可以設定成連拍了。

8樓:夕月曉風

d90沒有這個功能,除非你專門去買乙個遙控器遙控。

9樓:張帥

d90在定時拍攝下不能完成連拍

尼康d90怎麼實現連拍?

10樓:吃飯飯的小姑娘

設定為a 模式,然後在肩屏右側有兩個小按鍵,遠離你的那個,按住,然後同時按後邊的撥輪,調整到連拍的符號的是告訴連拍。

實現連拍,可以採取同一方向、方位和同一拍攝角度的若干蒙太奇鏡頭的不間斷拍攝。組接時,在剪接點處剪斷,按順序與其他蒙太奇鏡頭相組接。這種方法有利於表現演員情緒的連貫,使造型統一並節省時間;此外,也為導演選擇理想表演片斷提供更多的畫面素材。

多機拍攝時,多採用連拍法。

連拍功能英文學名為continuous shooting,是通過節約資料傳輸時間來捕捉攝影時機。連拍模式通過將資料裝入數位相機內部的高速儲存器,而不是向儲存卡傳輸資料,可以在短時間內連續拍攝多張**。由於數位相機拍攝要經過光電轉換,a/d轉換及**記錄等過程,其中無論轉換還是記錄都需要花費時間.

尼康d90如何連拍?

11樓:迷死她王

好好看看圖,按一下那個,就是連拍模式,再按一次,就是單拍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到連拍模式,要一直按著快門,並且關閉閃光燈!

13樓:居平鞠凝丹

什麼卡,換個sandisk

extreme速度會有比較大的提公升,因為頭些**是進入機器快取後寫入儲存卡,當儲存卡比較慢的情況下,buffer寫入sd就會變慢,導致機器無法及時對buffer寫入資訊,結果就是連拍速度驟降。所以一張高速卡是必須的,如果非常在意連拍速度,請購買slc的sd卡,現在市面上300以內的卡幾乎都是mlc,本身速度就慢

14樓:邱駒倪靈

有個ae-l

af-l鍵

就在取景框右邊

半按快門對焦然後一直按住那個鍵就可以鎖焦連拍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直按著快門,並且關閉閃光燈!

16樓:

看說明書,應有快速和慢速之分.按下快門,手不能松。快門會不停的響,應該每秒在4.5張左右.

17樓:巨集邃邵凝思

選擇到了h以後,按住快門不放就是連拍了

18樓:

剛開始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把閃光燈按倒就可以了,之後再把閃光燈弄起來也可以,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到連拍模式了?那一直按快門不就行了

20樓:季芬線思雲

設計速度是4.5張每秒,快門按住不要放

21樓:匿名使用者

d300以下機器就很慢。

尼康d90如何設定時間進行連拍

22樓:害羞de獅子

d90你用定時的話的確是沒法實現連拍,但是我可以教你兩個方法實現。

一是用遙控器,**上隨便套個,2,3十元(副廠的),原廠的太貴,然後用撥盤設定成遙控模式後,機器放好,你就可以像遙控電視機一樣遙控d90快門,遙控器一直按住的話,就會實現連拍功能。遙控距離也蠻遠的,我家拍全家福,一直用這個遙控器來實現

二是用快門線,也和遙控器一樣,你按住的話也是連拍,**也遙控器差不多,30元左右,但是個人覺得沒遙控器好玩,畢竟快門線有線的限制,不可能讓你走很遠。

23樓:洪皓

你買的是水貨啊,難道沒有使用說明書啊···

請問尼康d90用**,連拍是怎麼設定的?

尼康d90問題,尼康d90 問題

d90對焦速度和準確性是比k5要好一些的,賓得的暗部對焦效能一貫的不給力,對焦這一環上常年被尼康佳能所壓制。至於d7000,就別比了,對焦效能差距比較大 低感畫質都差不多,但是高感畫質 iso 1600往上 肯定是不如k5和d7000的,但絕對沒有機身兩千多的差價那麼懸殊,總的來說d90雖然很老,但...

尼康D90怎麼拍星星軌跡

滿洲達人 拍流星把?這個相當高階!前提條件很多 1 必須有乙個三腳架 2 必須有乙個快門線,可以卡快門的那種 3 把相機快門調整到手動控制 沒有時間的那檔 4 必須遠離城市,至少100km。這個最重要不然你拍的都是大白屏 5 必須有乙個光圈大於2.8的鏡頭,越大越好1.8 1.4更好。以上這些東西都...

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尼康d90鏡頭推薦

雖然d90是臺好機器,不過這麼老的機器還在用估計不是入門就是資金有限吧,如果是的話那就18 105用著吧,日常都夠用。家用的話就選18 105或18 140鏡頭,一般家庭娛樂和旅遊拍攝足夠用了 如果學攝影建議配一支尼康af s dx 35mm f 鏡頭,該鏡頭價效比相當不錯,在d90上的等效焦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