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期間老公出軌,我怎樣做才能對我自己的

時間 2022-03-27 05:20:07

1樓:踏雪無痕

你是說心理上一直過不去這個坎吧?

懷孕期間發現老公出軌,我該怎麼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直接跟他攤開來說,跟他說他這樣做是很不負責的行為,警告他要是有第二次孩子就別想要了,再發現就離婚處理,讓他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3樓:將臺堡子

這種事情非常的普遍,但是我們不能去認同。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地去考慮一下這個孩子應不應該再生下來。

4樓:左白容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老公好好溝通,問他什麼情況,而不是發瘋的要和他離婚。

5樓:apple喵喵喵喵

為了孩子先不要驚動到自己,畢竟情緒不好也很容易傷害到自己的孩子,留下證據等生下孩子後離婚吧,用法律手段懲罰他。

6樓:一花七道

為了你們的孩子,我覺得你可以跟他說清楚,然後再看他後來有沒有改變,如果沒有,那就離婚吧。

懷孕期間老公出軌了怎麼辦

懷孕期間老公出軌了怎麼辦

g瀹竌y鏄熲瓙 你可以先穩住自己,先把孩子生下來再說。我在18歲那年,經朋友介紹認識了我的丈夫。由於從小自身家庭條件不好,父母也不懂得怎樣愛和關心我們,讓我感覺非常的缺失愛。所以當一個男人對我好,主動追求我,並承諾要讓我一輩子幸福的時候,我的心滿滿都是感動。就這樣想都沒有多想,只要感覺這個男人是真心...

孕期老公夢見我生了個女兒,懷孕期我和我老公都夢見生女兒

啊沒多大 孕期老公夢見我生了個女兒,懷孕期間的孕婦往往都比較敏感,發生什麼事情,做了什麼夢境,她們都會聯想到自己的胎兒,在想,這是不是在預示著什麼東西呢?那麼要是在懷孕期間,老公做夢夢見生孩子甚至是夢見生女兒是什麼意思呢?接下去就讓周公解夢來給大家詳細解釋一下這其中蘊含的意思吧。懷孕了,老公夢到生女...

我跟老公相親結婚的,屬於閃婚吧,懷孕期間因為錢的事情經常吵架,現在懷孕多月了

無刺仙人掌 你和你老公是相親認識的,又是閃婚,感情基礎差,吵架也正常。再說男人大都不注意細節,你應該把生日的日期告訴你老公,看他有何行動,也可以由此看出你在你老公心裡的位置來。 基情無限你懂嗎 如果你老公有心的話,不用你提醒他都會給你過生日。像你們這樣還沒結婚還沒到一年就吵吵鬧鬧,覺得沒意思。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