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90怎麼拍星星軌跡

時間 2021-09-20 05:15:21

1樓:滿洲達人

拍流星把?這個相當高階!前提條件很多……

1、必須有乙個三腳架

2、必須有乙個快門線,可以卡快門的那種

3、把相機快門調整到手動控制(沒有時間的那檔)4、必須遠離城市,至少100km。(這個最重要不然你拍的都是大白屏)5、必須有乙個光圈大於2.8的鏡頭,越大越好1.

8 1.4更好。

以上這些東西都齊全以後,如果你對攝影器材有一定的了解,應該知道怎麼拍了吧?!

找個野地,支好架子對準要拍攝區域,用大光圈鏡頭通過快門線鎖定快門開啟,直到你想關的時候關掉快門即可。

如果你就是拍普通星星軌跡很難完成,星星運動的很慢,需要超長時間**這個普通家用裝置基本無法完成。樓下拍普通星星軌跡的方法是正解,我寫的是拍流星(家庭也就能實現這個),固定星空拍攝同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d90拍星軌,這個按理說是用b門開30分鐘以上的**,但d90這種比較老而且定位比較低的相機千萬不要做這種長時間地**,d90一般在20分鐘的持續**就會嚴重發熱,會燒壞感光元件的,更不用說長達半小時的**!這種星軌拍攝不是一般的數碼單反可以完成的

3樓:三集影業

a,想完美拍攝星圖,可以手動控制的相機顯得次要了,主要的靠輔助裝置:微電動軌跡雲台(儀)來配合工作。

b,只是為了拍攝一條條星星痕跡,就用b門來拍攝(數位相機長時間**噪點會很嚴重,不如膠片機好),光圈在9左右(光圈無需大)……

c,天氣、環境條件、牢靠的支撐是必備的,……

尼康d90連拍設定在哪,尼康D90怎樣實現連拍?

d90你用定時的話的確是沒法實現連拍,但是我可以教你兩個方法實現。一是用遙控器,上隨便套個,2,3十元 副廠的 原廠的太貴,然後用撥盤設定成遙控模式後,機器放好,你就可以像遙控電視機一樣遙控d90快門,遙控器一直按住的話,就會實現連拍功能。遙控距離也蠻遠的,我家拍全家福,一直用這個遙控器來實現 二是...

尼康d90問題,尼康d90 問題

d90對焦速度和準確性是比k5要好一些的,賓得的暗部對焦效能一貫的不給力,對焦這一環上常年被尼康佳能所壓制。至於d7000,就別比了,對焦效能差距比較大 低感畫質都差不多,但是高感畫質 iso 1600往上 肯定是不如k5和d7000的,但絕對沒有機身兩千多的差價那麼懸殊,總的來說d90雖然很老,但...

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尼康d90鏡頭推薦

雖然d90是臺好機器,不過這麼老的機器還在用估計不是入門就是資金有限吧,如果是的話那就18 105用著吧,日常都夠用。家用的話就選18 105或18 140鏡頭,一般家庭娛樂和旅遊拍攝足夠用了 如果學攝影建議配一支尼康af s dx 35mm f 鏡頭,該鏡頭價效比相當不錯,在d90上的等效焦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