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快門次數啊?尼康D90的

時間 2021-08-30 10:5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尼康d90快門次數可以使用檢視次數軟體或使用‘光影魔術手’檢視:如下圖exif  快門次數59282:

以上使用光影魔術手檢視,過程是:

1右鍵**-在開啟方式裡選擇-‘光影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驗機這個是行規,你不要求商家也會主動做給你看。其實換一個快門也就200元,真要是快門都挺不住了,那其他的原件也差不多疲勞了。簡單的方法:

品質改 raw模式 隨便拍一張 用光影魔術手開啟看 exif資訊 就可以看到快門次數還要拍一張全黑的**,方法給你說了可能也操作不了,你給老闆說要查壞點噪點,他會明白,拍一張全黑的用用光影魔術手開啟檢測換點工具。

3樓:

快門可刷,這檔次機身翻新應該不多,主要是二道販子那裡買不如買一般人出的,因為機身**不明,而且d90有個最要命的就是視屏,快門不多視屏常拍那cmos老化可不是拍照能比的,找個時間近成色好的,要有發票的,可參考機身新舊程度,一般蜂鳥交易或**跳蚤街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檔名的數字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拍一張**,用光影魔術手開啟就可以檢視了.

尼康d90怎麼看快門數?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驗機這個是行規,你不要求商家也會主動做給你看。

其實換一個快門也就200元,真要是快門都挺不住了,那其他的原件也差不多疲勞了。

簡單的方法:品質改 raw模式 隨便拍一張 用光影魔術手開啟看 exif資訊 就可以看到快門次數

還要拍一張全黑的**,方法給你說了可能也操作不了,你給老闆說要查壞點噪點,他會明白,拍一張全黑的用用光影魔術手開啟檢測換點工具。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

拍一張**,jpg格式即可。

匯入電腦,檢視exif資訊。

具體操作就是在光影魔術手或者acdsee中檢視exif資訊。

如果沒裝軟體就在**檔案上右鍵點滑鼠選擇屬性,然後選擇摘要,然後選高階,就能看到拍攝資訊,快門次數就在裡面。

帶個膝上型電腦,現場檢視。注意檢視按鈕的磨損,接縫處的灰塵和汙垢等情況。

怎麼檢視尼康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

8樓:my杜杜

尼康單反的快

來門使用次數,可以自在**中exif資訊內查bai看,可以利du用任何可以查zhi看jpeg檔案的看圖軟體瀏覽daoexif格式的**,但並不是所有的圖形程式都能處理exif資訊。

方法如下:

準備:從尼康單反相機裡找一張最後拍攝的**匯出到電腦裡面。

檢視大圖">

2、開啟opanda iexif2.3 上圖中上面的那個圖示。

4、下拉滾動條一直到底,就可以看到“快門釋放總數”。

快門分為機械快門(單反機)和電子快門(一般消費機)兩種。機械的是通過快門的抬起落下時間來控制速度的,電子快門是通過電路的接通和關閉來控制時間,顯而易見使用電子快門的相機快門壽命要比機械快門的高的多。

9樓:廈門瓶子科技

一般用光影魔術手可以檢視

2.先用尼康單反拍一張**,然後儲存到電腦上3.通過光影魔術手開啟**

4.在下面導航條上有個**資訊點開就可以檢視到

10樓:玉木木子

“光影魔術手”就能查,選擇**後軟體底部有個**尺寸,**資訊,一目瞭然,很多玩相機的都用這個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的exif就知道了,可以下個光影魔術手開啟**看exif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影魔術手看圖軟體在**引數那裡可以看

怎麼檢視尼康單反相機的快門次數?

13樓:一起愛學習

尼康單反的快門使用次數,可以在**中exif資訊內檢視,可以利用任何可以檢視jpeg檔案的看圖軟體瀏覽exif格式的**,但並不是所有的圖形程式都能處理exif資訊。

方法如下:

準備:從尼康單反相機裡找一張最後拍攝的**匯出到電腦裡面。

2、開啟opanda iexif2.3 上圖中上面的那個圖示。

4、下拉滾動條一直到底,就可以看到“快門釋放總數”。

快門分為機械快門(單反機)和電子快門(一般消費機)兩種。機械的是通過快門的抬起落下時間來控制速度的,電子快門是通過電路的接通和關閉來控制時間,顯而易見使用電子快門的相機快門壽命要比機械快門的高的多。

尼康d90快門按不下去是怎麼回事

原因如下 1 鏡頭安裝不到位,卡口與鏡頭之間未能嚴密契合,解決辦法卸下鏡頭重新安裝 2 被攝物體反差不夠,雖然尼康都是相位差對焦,但仍需要被攝體有一定的反差光,如果反差不明顯 比如對焦純白的牆面 就可能按不下快門。解決辦法是改變對焦點或手動對焦 3 超出鏡頭的微距對焦範疇,距離過近,按不下快門。鏡頭...

尼康D90怎麼拍星星軌跡

滿洲達人 拍流星把?這個相當高階!前提條件很多 1 必須有乙個三腳架 2 必須有乙個快門線,可以卡快門的那種 3 把相機快門調整到手動控制 沒有時間的那檔 4 必須遠離城市,至少100km。這個最重要不然你拍的都是大白屏 5 必須有乙個光圈大於2.8的鏡頭,越大越好1.8 1.4更好。以上這些東西都...

尼康D90配頭的問題

70 300有三款 70 300g 70 300d 70 300vr 全名 af s vr zoom nikkor ed 70 300mm f4.5 5.6g 如果是我,不會買18 70,我買16 85。後一步買70 300vr或者小鋼炮 70 300vr200段成像不輸於小竹炮。70段 120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