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單鏡反光機尼康d90怎麼樣啊,大家給點好的意見,哦還有配什麼鏡頭好留影用,謝謝

時間 2022-03-05 19:10:11

1樓:

如果是一般的家用旅遊用途的話,建議你買d5100+18-105mm好了。

理由:1.d5100,感測器影象處理器跟d7000一樣,所以畫質基本沒區別。注重畫質的話,這兩機可謂持平。而d90顯得有些「過時」了。

2.相機外形重量,d5100+18-105mm,重量在0.9kg左右,便於攜帶。而d90套機1.2kg左右,相對粗大笨重。

3.d90有些功能老了,如錄影實時取景,遠不如d5100,d90的優勢主要在機身馬達還有更專業的操作上,不過這對於普通使用者意義不大。 (其實機身馬達的意義幾乎只在af 50mm f/1.

8d上,其他的老鏡頭少有人用)

僅供參考。

2樓:灰常無敵

不是特別熟悉單反,不如買套機。

18-105,所謂一鏡走天下,用熟悉了,就知道再加買什麼鏡頭。

比如af 50mm/1.8d這類便宜又不錯的定焦,拍一下半身人像,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別買,d90 以停產,它的公升級版就出來了。如你急需他還行,中級機。你大概也了解過。另現在d90 價位很高的。

4樓:手機使用者

買d3100不錯 價效比高 拍人像 28-85 拍鳥可以買長焦的

為什麼尼康d90單反相機按拍照鍵不能拍照啊

青島駿馬 按鍵是分二段式的,按下,鏡頭自動對焦,再使勁按下就可以拍照了.還有就是如果你的拍照光線不足無法完成對焦,相機的拍照鍵這時是不能起作用的. 1 無電 2 閃光燈正在充電 3 正在測光 4 按鍵卡澀 5 主機板損壞 6 快門壞 7 鏡頭問題 8 程式問題 9 三野秀才 可能原因如下 1.電池沒...

想買單反呢。喜歡尼康的機子。是買D90還是D7000呢

推薦d90,市場公認價效比很高的機型,先買個套機,將來根據實際情況再進鏡頭就可以了,d7000是90的公升級板,也只是畫素高點,絕大多數還是一樣的,高出的3000元錢能買個好頭了,沒必要。現在哪還有d80 都下線了幾年的機子 找不到建議還是d90吧 或者d5100 比d90低一點的d90屬於尼康的中...

K5單鏡反光機怎麼樣,明基單鏡反光機怎麼樣

非常好的一部機器,定位中端單反,在賓得的kx kr k20d和k7上,價效比也很值,如果喜歡賓得的品牌,在攝影上很在乎的色彩的清新自然,而且喜歡賓得鏡頭精巧的做工及小巧的外形,相信選擇k5是沒錯的!本人是賓得的使用者,非廣告 價效比很好的機子 就是鏡頭群相對比較少 不過原廠鏡頭都很經典 賓得是小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