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5單鏡反光機怎麼樣,明基單鏡反光機怎麼樣

時間 2022-04-03 11: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的一部機器,定位中端單反,在賓得的kx、kr、k20d和k7上,價效比也很值,如果喜歡賓得的品牌,在攝影上很在乎的色彩的清新自然,而且喜歡賓得鏡頭精巧的做工及小巧的外形,相信選擇k5是沒錯的!(本人是賓得的使用者,非廣告)

2樓:飛天雄貓

價效比很好的機子 就是鏡頭群相對比較少 不過原廠鏡頭都很經典

3樓:

賓得是小眾品牌,但是成像很有特色,很有德國相機的味道,k5高感據說可以與中畫幅的645d相媲美,可見畫質還是很好的。

但是賓得自己家的鏡頭焦段相對來說比較奇葩一些,跟排名前三的三家不一樣,而且因為小眾,身邊的機油中很少能找到人互換鏡頭玩。

4樓:藝術泛舟

上面各樓回答都比較客觀理智。不過賓得玩鏡頭,一般經典的就是三公主頭,可惜我都沒有錢入或者不捨得入!

賓得的鏡頭可以用機械相機的鏡頭,這點好象比其它幾家厚道點!

比如國內鳳凰的定焦鏡頭,****才180-200塊,這絕對是好東西,如果你不嫌國內鏡頭有點灰塵的話!

如果你能弄到身邊朋友們理光鏡頭的話,你就更爽了。基本不用再敗了!

機械鏡頭可以裝在賓得上,當然對焦要手搓了,就是數位相機的機身,機械相機的手動鏡頭!

明基單鏡反光機怎麼樣

5樓:明基智慧型科技

您好,明基暫時只有類單鏡反光機,gh600、gh650、gh800等,功能強大,效能穩定,價效比高,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購買。

想買部單反,賓得k30好還是k5好

6樓:風霞客

k5ii吧。這款k5的改進型採用無低通濾鏡感測器,還改善的賓得一貫受批評的暗光對焦效能。只是賓得單反屬於小眾產品,建議你慎重選擇。

7樓:知識小客棧

這兩款都太老了,建議入手pentax kp/k3

8樓:老朱

都不好。賓得都快死了。

最近想入手一款單反,請問賓得k5/k30相機如何,和佳能60d/650d相比...

9樓:座標北偏東

賓得的優勢就是機身便宜。但是跟60d的配置還差一點,比650d要強。

但是,單鏡反光機就是乙個基礎平台,沒有擴充套件性就失去了單反的意義。

在這方面,賓得比較吃虧,不論是使用者群還是鏡頭群,都要少得多。

現在入手單反,d7000與k5那款好?k5會不會有點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光元件k5和d7000都是用同樣的索尼的1620w畫素coms!但賓得影象處理能能力超強,k5是畫質完全可以媲美全幅機5d2的。

對焦速度d7000佔優!(賓得k5的大詬病)賓得k5做工以及寬容度,d7000無法望其項背。

k5鎂鋁全金屬機身,具有防塵防水抗低溫的結構。

d7000是半金屬半塑料的機子,效能較k5差別較大感測器方面k5是23.7mm×15.7mm,d7000是23.6mm×15.6mm。

感光度方面400以下沒區別,1600以上k5會乾淨許多!

連拍方面k5是7張/秒,d7000是6張/秒。

色彩真實還原方面,k5顯明佔優。

清晰度方面k5要好於d7000.

**方面k5比d7000便宜!(11年時賓得k5比d7000貴一千多元,現在正好反過來了)

重量方面k5比d7000輕了40g,而且小了好幾圈!

如果覺得k5有點老,可以考慮k52s,公升級了對焦系統,去掉了低通。

算是中端最強機了。與d7100不相上下。

11樓:老朱

兩款都可以,但k5是全金屬機身同時還是三防設計,配合自家的防水鏡頭應該更適合一些

k5的優點已經說了,d7000的優點是對焦速度和精度以及龐大的鏡頭群

朋友準備入手賓得k5單反,請問各位大俠,該款相機效能如何?該如何選配?

12樓:隱燦

效能非常好 我就是k-5使用者 首先說感測器 根據dxo 評測 榮寬度 14.1檔 可用iso1000 82分 與1dx平齊 連拍 每秒7張

不足 售後 全國上海一家. 初期有感測器汙點 和 反光板亂跳 (我就是) 據說目前已修正 對焦 對焦只有11點 9個十字 且個人感覺精度不夠 但可以機身微調 忽略. 鏡頭略貴 但素質佳

13樓:小廣東

k5效能不錯,且防水。但是賓得鏡頭產品線以及售後和尼康和佳能還是有差距,如果只是興趣不打算公升級可以選k5,如果有一定的資金預算建議d600或者d6,全幅比起截幅還是有優勢的,但是最主要的還是技術,技術好的話手機都能出好片,不好的話只是器材黨而已

攝影小白,想買個單反,預算7k5,帶鏡頭,就大神推薦!

14樓:紫冰幽蓮

eos 60d(單機) 參考**:¥5500(全國)

上市時間2023年,9月

相機型別單反數位相機• 單鏡反光機是什麼• 檢視所有單反數位相機

相機畫幅aps畫幅相機• aps畫幅是什麼• 檢視所有aps畫幅相機數位相機

總畫素1900萬畫素

有效畫素1800萬畫素

變焦倍數視鏡頭而定• 光學變焦是什麼• 檢視所有視鏡頭而定數位相機

操作模式帶全手動功能• 全手動模式是什麼• 檢視所有帶全手動功能數位相機

感測器型別cmos感測器• cmos感測器是什麼• 檢視所有cmos感測器數位相機

感測器尺寸22.3×14.9mm

感測器描述aps-c畫幅,換算焦距約為1.6倍,3:2; 有除塵功能

影像處理系統digic 4

最大解析度5184×3456

**解析度大:5184×3456,約1790萬畫素中:3456×2304,約800萬畫素s1(小1):

2592×1728,約450萬畫素s2(小2):1920×1280,約250萬畫素s3(小3):720×480,約35萬畫素raw:

5184×3456,約1790萬畫素m-raw:3888×2592,約1010萬畫素s-raw:2592×1728,約450萬畫素

鏡頭引數

鏡頭型別可更換鏡頭• 鏡頭是什麼• 檢視所有可更換鏡頭數位相機

鏡頭卡口佳能ef卡口,相容佳能ef系列鏡頭(包括ef-s系列鏡頭)

等效焦距視鏡頭而定

起始焦距視鏡頭而定

實際焦距視鏡頭而定

對焦方式自動對焦• 自動對焦是什麼 • 檢視所有自動對焦數位相機,手動對焦• 對焦是什麼• 檢視所有手動對焦數位相機有獎找錯

對焦系統全9點十字型,**為雙十字自動對焦感應器,與7d相同的人工智慧伺服自動對焦ii代

對焦輔助方式對焦輔助燈

光圈範圍視鏡頭而定

15樓:個人行家

佳能eos 60d 套機,配套ef-s 18-135mm f/3.5-5.6 is 鏡頭

京東****7600

尼康(nikon) d7000 單反套機 配套af-s dx 18-105 f/3.5-5.6g ed vr 防抖鏡頭

京東****8200

16樓:當年的舍瓦

60d,配狗頭+小痰盂50 1.8

或者650d配 副廠17-50 2.8

各有各的好,練好了以後慢慢公升級吧

17樓:茉莉茉莉狗

佳能60d,騰龍或適馬17-50的頭。還有乙個那種六七百的小頭。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五千元以下的佳能 尼康都沒有什麼價效比,都比較低檔,都是用廉價五面鏡,低畫質 低連拍 佳能 尼康的單反只有2萬元以上的全畫幅做工 質量 配置都是比較好的。5d2以上,d800以上 萬元內的單反,做工 配置效能 價效比最高的都是賓得 其次是尼康,佳能算是最差吧。賓得k30或k50的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佳能700d掛,18 200,是你入門的首選,或者掛個50mm1.8的定焦,也是不錯的選擇 預算4000左右的話,推薦如下 賓得k30 k50 ks1定位為中端備用機,其配置完全達到了中端機水平,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入門機700d 650d 600d 尼康d5300 d5200 d3300 d320...

入門單鏡反光機,入門單鏡反光機推薦

佳能500d外形尺寸確實較小,但也不是適合女生用的,現在已經出了550d。但就價效比來說,d5000也沒法和500d或550d相提並論。如果你確實不願意買佳能,那就買尼康d90,儘管一次花費較大,但基本可以用一段時間,如果不是專業攝影,d90足夠你用了。再說,今後還要在鏡頭上花錢。目前的d500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