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溝通的能教教嗎,怎麼溝通你們?

時間 2022-03-23 21:28:20

1樓:清影晗丹

朋友,這個問題真的是一種技巧,或者是一門學問哦,涉及教育,文化,環境以及文史知識,我們只能隨著的自己的年齡增長逐步的提高溝通的水平。

不過,我們在這個社會中的溝通都得圍繞一種原則就是誠實守信,厚道,不撒謊,不欺詐,不隱瞞,心中要敞亮,要積極樂觀。

所以,我們就要積極應對這個社會,不要逃避,遇見事情就要積極溝通,解釋清楚,消除誤會。

這樣,我們就會過好自己的人生。

2樓:

要說出理由,以理負人。溫暖人心,別人退一尺,你要退一丈。

3樓:東9667東

人們在交流溝通的過程中,不是一方領導另一方,而是雙方都是活動的主體。

這就是說在人際交往過程中,每一方都是積極活動著的主體,所不同的是所處地位有主次而已。

但即使處於次要地位的一方,也不是被動地接受資訊,機械地做出反應,而是根據自己的要求,興趣去理解和分析對方的資訊並做出反饋,調整自己的言行,達到資訊交流之目的。

怎麼溝通你們?

4樓:義柏廠

怎麼溝通你們,或者了解你要溝通的是什麼問題,因為我這邊只看到你這幾個字,所以無法幫你做出解答,也不知道你怎麼去溝通,所以幫你解答不了,希望你諒解。

5樓:春天

人民在一起就得互相溝通互相了解,不過他們都疼的話真的是無法和別人共事,無法和別人一起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路交通工具那麼多啊,聯絡名還不簡單嗎?如果你願意的話,我願和你做朋友

7樓:晴天便好

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情況,至少要把你的問題說清楚,大家才好回答你的問題

8樓:滿初藍

你有什麼需要嗎?溝桶?

溝通技巧,我這個人最很笨,不會聊天,不知道怎麼和人溝通,有沒有什麼好教人溝通的**教學啊大家

9樓:殘缺__也是美

其實可以學習一些技巧經驗

不管是書本還是電視上面都行

當然學到老最關鍵還是要去融會貫通

溝通心理學教你如何與人溝通

10樓:凌夏侯蘭

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過去那種單打獨鬥的時代了,任何人要想做成一件大事,不和人合作是萬萬不行的。而要與人合作就免不了雙方要進行溝通。那麼,你對溝通這一技巧熟悉嗎?

如果不熟悉的話,以下的溝通心理學知識對你會有幫助。 專家表示,溝通心理學通常有以下的幾個要點: 1.

利用「居家優勢」 乙個人在自己或自己熟悉的環境中比在別人的環境中更有說服力,在日常生活中應充分利用居家優勢。如不行,盡量爭取在中性環境中進行。 2.

修飾儀表 我們通常認為,自己受到別人的言談比受到別人的外表的影響要大得多,其實並不盡然。我們會不自覺地以衣冠取人。 3.

使自己等同於對方 許多研究者發現,如果你試圖改變某人的個人愛好,你越是使自己等同於他,你就越具有說服力。 4.反映對方的感受 優秀的勸說者首先建立信任和同情的氣氛,這樣就顯示了對別人感情的尊重,以後談話時,對方也會加以重視。

5.提出有力的證據 如果向聽眾提供可靠的資料而不是個人的看法,你就會增加說服力。切忌聽眾受到證據的影響,也相同時受到證據**的影響。

11樓:奇案調查員

與領導無法溝通?總被誤解?好心說什麼卻被誤會?你的思維模式決定了你的高度,每天一點心理學,溝通不在困難

我性格內向,不知道怎麼跟女孩子交流,也不怎麼會聊天,有經驗的人能教我幾招嗎

12樓:雲山老松

我覺得你可以把自己的作品

13樓:青澀與執念

我喜歡的人就這樣 我們沒有在一起因為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男生 勇敢一點 客服自己內心恐懼 也許別人就在等你 加油 別人幫不了你 還是要靠你自己

14樓:0命運的終結

多一點自信,說話時要看著她,要想辦法扯些話題和她們誰邊的人搞好關係,這樣就可以慢慢融入她們身邊了

15樓:誰懂

有女朋友就有話題了,太過於刻意就假了,發至內心的才是真

16樓:書天祖

七字箴言:膽大心細臉皮厚

17樓:百度使用者

找到你愛的人,你就會合他交流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要靠自己積累才有效。

有沒有教如何跟人溝通,閒聊的書。我感覺我不太會跟人聊天,也不懂的做人的情商。主要是聊天這塊。求推薦

19樓:來自三道巖天真無邪的木星

多看看書,一看你寫這麼多,我也全都看完了,你就是不會言語溝通,與人聊天少,有點內向的人吧,要多嘗試與人溝通聊天,慢慢就習慣了,有時候別人的話也別太當真了,有的時候別人也就隨便說說的話,你卻記得牢牢的,這樣就是禁錮了自己,有的時候隨心所欲一些,與人溝通起來也就順風順水些,做事不要太較真了,做自己最重要

20樓:在天童寺仰望星空的硃砂梅

如果說溝通的話,還是要看一些比較心理的書,這樣和別人聊天的時候,知道別人在心裡想著什麼,或者是說別人對哪句話不滿意的時候,也可以知道別人的反應和態度,一些潛意識裡的下意識的動作是什麼這樣就是所謂的知己知彼吧,其次你要說講話的話可以看一些演講了,這些比較稍微有點專業一點的書籍比較好

21樓:

與人溝通時一定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你們一定聽說過態度決定成敗,只有這樣才會促進你們更好的去交流,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很陽光,有朝氣,非常值得去交往,這也才給你們溝通奠定了很好的基礎,這是非常關鍵的一項

22樓:

新年伊始,四步做乙個夢想清單

「新的一年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新的一年剛剛開始,我知道你對未來有很多的規劃,為了幫你完成這份規劃,更好的實現它,是時候制定乙份屬於你的夢想清單了!

1、以溫和的方式開始;

2、學會提出和接受對方的情感修復方式;

3、自我安撫和相互安撫;

4、妥協,各讓一步;

5、包容對方的缺點。

如果你的愛情出現問題,要及時剎車,進行感情修復嘗試,這會讓幸福不打烊!

23樓:老媽

有很多這樣的書

1.可以上書店選點交際的書本看看。

2.有許多教你學說話和演講的書籍也還是不錯的。

3.平時要大膽走出去,多和人交流?

24樓:品天下事

你看到乙個女孩這樣說。是你喜歡的人吧!在這裡說有什麼用,我們又不認識那個女孩,如果你們能在一起,那就把這些話說給她聽,如果她嫁給你,你就把這些話做給她看,不要不勇敢,有些東西一瞬間就可能消失了,把握機會吧!

25樓:

你可以看看《情商高就是會說話》這本書,情商和極強的與人溝通能力的主要核心,是對於自我和他人情緒的有效認知及管理。還有就是你多讀些書,多看新聞,就有話題可聊了

26樓:

與人交流要誠懇,要信任,不要猜疑。

27樓:勤奮的豬腦殼

先不要強求聊天結交朋友。先傾聽別人說話。

28樓:

這沒有辦法,只能多和別人交流。

29樓:

去書店看。有很多的。但是書到用時方很少。還是要實戰經驗才好!

30樓:永不言累

你好,這個不能急,要慢慢聯習與人溝通時一定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你們一定聽說過態度決定成敗,只有這樣才會促進你們更好的去交流,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很陽光,有朝氣,非常值得去交往,這也才給你們溝通奠定了很好的基礎,這是非常關鍵的一項

怎麼和叛逆期孩子溝通?怎麼和叛逆期的孩子溝通?

尊重孩子,不要老是盯著孩子的弱點,不要拿孩子的短處和別的孩子優點比較,與孩子接觸時盡可能多找孩子的優點,多鼓勵,減少孩子對家長的抗拒心理。不要總是反對孩子想做的事情,這也是孩子需要的放鬆的空間。避免打罵的誤區,孩子不聽話,做錯一些事情就對孩子又打又罵的,以暴力制止,長期這樣下去,孩子幼小的心靈就會有...

你覺得無法溝通的婚姻該怎麼繼續,好累!無法溝通與交流的婚姻生活!要怎樣繼續?

以心 我覺得無法溝通的婚姻要繼續下去,最好的做法就是沉默無言,有的時候沉默就是最有力的 既然你覺得無法溝通了,你們之間的婚姻出現了矛盾了,那你不妨就沉默無言,一段時間看看能否進行解決,如果不能夠進行解決,那可能你們的緣分就已經走到了盡頭。 戰歌 想要繼續這段婚姻的話,就需要你嘗試的去和對方溝通,把你...

怎麼跟14歲女兒溝通,怎樣與14歲的孩子溝通

星星 說的都是廢話,攤到誰身上試試 怎樣與14歲的孩子溝通 娛樂小單車呀 14如何與孩子有效溝通 作為乙個剛剛走出叛逆期的人,我覺得應該用溫和的方式和孩子很溝通叛逆期的時候無論多聽話總歸是叛逆的,沒有社會經驗,沒有慎密的思維,而且從些亂七八糟的書上看到些事 我覺得最有效的就是談心了,要好好研究一下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