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公司的基金是騙人的嗎?我媽這次在香港旅遊時也投一筆,說是第一年12萬,第二年12萬

時間 2022-03-23 20:58:29

1樓:

可不可信不敢說,但至少存在誇大宣傳的問題。簡單算下,投入24萬,25年1000萬,那年化回報率在16%左右,國內公幕**能有這個水平的只有華夏**乙隻,而且它還得保持25年,這個難度很大,如果真有這麼好的回報,國內的**公司也不用開了。

建議你仔細看看買這個**時簽訂的合同,看看這個每年都可以增長15%是保證收益率還是預期收益率,是預期的那就只是個宣傳,做不得數的。實現不了你也拿他沒法。

2樓:

這個增長並不是15%每年,這是25年下來的平均年回報,並且香港是以複利計算的,15%的收益率並不難。安盛金融公司的**平台上的**全是世界知名的**公司,比如鄧普頓,貝萊德,施洛德,聯搏等等。安盛是全球第一大的保險品牌,世界500強排名25位,這些資料隨便都查得到的。

你當時籤的是乙份保險申請書,上面有一些預期收益,任何的投資都不會***收益的。而合同其實也就是保單,是在申請書遞交回公司後再等待審批下來才拿得到的,這確實是公司的辦事程式。保險申請書的確要到香港籤,不然您的權益不能受到香港的法律保障。

還有什麼需要了解的可以私信我!

3樓:康巨集理財顧問

axa這個公司不錯。可以選擇!香港的產品是有優勢的!要相信專業的機構有能力做到的!

4樓: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還是小心為好,趕快取出來吧。

安盛101****

5樓:碩果財知道

安盛101**** 2023年6月,263名投保人公開投訴,他們買的一款安盛投連險慘遭血虧。這些受害人包括家庭主婦、退休人士、社會中高層人士等,最大一單損失2000萬,最少也有約20萬。

詐騙集團首先操控一家香港保險經紀公司,同時在開曼群島設立投資**。然後10多名保險經紀向263名受害人遊說,購買了安盛投連險,並最終投資了這個**。全球保險巨無霸「安盛」的背書,再加上年均9%-12%收益的宣傳誤導,讓投保人誤以為這個**「穩賺不賠」。

在**精心周密的布局下,投保人就如待宰的羔羊,迎來一場無情的收割。

經過一年的調查,香港**最終以串謀詐騙及洗黑錢罪逮捕了13男11女,破獲這宗4.75億港元的詐騙案。

從這起案件中我們在理財上要得到幾個教訓:

1. 買投連險有可能獲得高額收益,也可能發生鉅額虧損,並且需要投保人自己承擔後果。如果不了解清楚就盲目投資投連險,很容易就成了「韭菜」。

總的來說,投連險更適合追求高收益,能承擔高風險的朋友。而且內地就有銷售,沒必要捨近求遠。

2. 投連險是一種非常小眾的產品,其實大部分保險的收益都非常穩健。那麼,如果不能承受投連險的風險,還有哪些能理財的保險?

我們總結了一下,主要分為4種。這4種保險並沒有絕對的好壞之分,它們適合的人群也不一樣。

① 如果想做教育金、養老金:可以選擇年金險,能在約定的年份返錢。

② 如果只想閒錢理財:推薦萬能險,目前3%-5%的收益很不錯,而且可以隨時追加和提取資金。

③ 如果想給子女留筆錢:推薦增額終身壽險,百年歸老後,財富自動傳承給受益人;如果急用錢,也可以提前支取。

④ 如果追求高收益:投連險類似「投資**」,**好的時候可以獲得高收益,但也有可能虧損。

不要隨便碰自己不懂的理財產品,要不然虧了都不知道去**投訴。

3. 如果你覺得保險的收益不高,那麼可以考慮指數**定投。只要你能堅持定投,在5-10年內,大概率能獲得50%-100%的收益。這一方法的優勢有很多:

① 每年10%收益不是夢。**是有波動週期的,我國平均每7年就會出現一次牛市。比如最近兩次牛市,分別出現在2007和2023年,而今年也有走牛的跡象。

只要堅持長期定投,在平時分批**,在牛市時賣出,要實現每年10%的收益並不難。

② 分散風險,安全性高。指數**定投就是一種分散風險的投資方法。因為它會幫你同時**上百隻**,避免全倉踩雷垃圾股;而且它是一種長期投資,每個月定期幫你**,也避免你一次性買在高位,被深度套牢。

③ 操作簡單,強制儲蓄。老祖宗說,手中有糧,心中不慌。如果你實在忍不住花錢,**定投可以幫你強制儲蓄。

具體操作非常簡單,你只要提前設定好時間,比如在每個月發工資的第二天扣錢定投,那麼**就能幫你截留下一筆錢,積少成多,積沙成塔。

④ 方便靈活,快速調整。相比保險等其他理財方式,**定投另一大優勢就是靈活:最低每月10元就能投資,非常適合剛工作沒什麼錢的年輕人。

如果你中途需要結婚買房,或者有其他更好的投資方式,可以根據盈虧情況隨時賣出。

投連險的高收益,背後也隱藏著高風險,希望我們能客**待這種產品,做一名理性和成熟的投資者。最後想再提醒大家,要「先保障,後理財」。如果你連保障都沒做好,那就應該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6樓:保清妙

奉勸大家千萬別買,我賣了,每年交5萬多、沒過幾個月已經虧了快兩萬了、還收益百分十五,騙人、後悔死了,退保價值極低,還不到一萬元,我現在是進退兩難。

7樓:厙曦晨

可不可信不敢說,但至少存在誇大宣傳的問題。簡單算下,投入24萬,25年1000萬,那年化回報率在16%左右,國內公幕**能有這個水平的只有華夏**乙隻,而且它還得保持25年,這個難度很大,如果真有這麼好的回報,國內的**公司也不用開了。

建議你仔細看看買這個**時簽訂的合同,看看這個每年都可以增長15%是保證收益率還是預期收益率,是預期的那就只是個宣傳,做不得數的。實現不了你也拿他沒法。

安盛101**是否是**

8樓:錦瑟_and_無端

安盛101環球**以前在香港銷售,被香港**叫停。現移到澳門繼續。

axa安盛雋宇**還在持續有人上當

當傳銷蹭上境外保險的熱度,客戶還能成為漏網之魚?

axa安盛的gif寰宇投資是龐氏**嗎? - 知乎

9樓:

一切所謂短期高回報,都是擊鼓傳花的騙人把戲,對號入座看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近年深受香港市民歡迎的**定投101計畫(以下簡稱「101計畫」),是一項投資相連保單,即是乙份以保險為包裝的**投資組成的保單,年期一般由5年至30年不等。此類保單著重於投資部份,若保單持有人於保單年期內身故,受益人即可取得戶口淨值額的額外1%,合計可取得戶口淨值的101,因此稱為「101計畫」。

101投資計畫其實只是乙個保險公司搭建的投資平台,通過這個平台,客戶可以投資很多海外**。

香港安盛保險在國內做是不是違法的,是不是**和傳銷,**會不會抓說是傳銷之內

工銀安盛是騙人的嗎

11樓:

有浦銀安盛**,有工銀瑞信**,唯獨沒有你這個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工銀安盛早我國的保險公司中排名好嗎?我們用資料來說話,看這份排名你就知道了《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工銀安盛靠不靠譜,可不可信,會不會騙人的問題,您大可放心。所有的保險公司絕對正規、不會騙人的原因在於有銀保監會的綜合管理,所以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順利理賠的。而且呀,成立一家保險公司最起碼都要兩個億的資金(法律法規寫得很清楚),乙個可靠可信的保險公司都是能夠出得起足夠的錢的。

工銀安盛靠譜嗎?我們先來看看工銀安盛的具體情況。

2023年7月,工銀安盛就成立了,上海是總部所在的位置,註冊資本為125.05億元人民幣,是由中國工商銀行、法國安盛集團、中國五礦集團公司強強攜手打造的。值得注意的是中國銀行是其中最大的股東,持股60%,之前總有小夥伴問我工銀安盛和工商銀行到底是啥關係呀,這次能明白了吧~

此外,依據中國銀保監會去年公布的資料,工銀安盛人壽保費收入位居國內保險市場合(外)資壽險公司的第一位。

這可以看作是硬實力了,但是產品質量怎麼樣呢?

工銀安盛還是有很多產品的,最熱銷的就是御立方5號、御享人生、御如意重疾險等,下面我們就以御立方5號為例來分析一下。御立方5號這款產品屬於重疾險,可以多次賠付,以前這款產品開始**的時候,我就探索過了,具體內容可以看這一篇文章《網上都說工銀安盛「御立方5號」不好?是真的嗎?

由於篇幅有限,這裡只講一些要點。我們先看看產品的保障內容:

從保障內容來說的話,特色之處在於期滿後退回來的是保額,這表示,在多年後退回的保費是幾十萬的情況,完全有可能的發生,相比起期滿返還保費,錢多很多。

但是還是有一些缺點,例如這幾個:

1.保障不全:沒有提供中症保障,優秀的重疾險都已經加上中症保障了。

2.賠付比例低:輕症只賠付20%,低於平均水平。

3.間隔期長:不管是重疾還是輕症,都要求間隔一年才給二次賠付,這一點不太可以。

4.疾病分組不實用:重疾和輕症都設定了分組,設定分組已經不夠友好了,也不捨得在分組時把癌症分為一組,大大降低了獲賠機率。

若多這個公司的產品比較認可,這個產品也不是說不可以買,但是也建議對比更多產後後再決定買哪款,畢竟買保險又不是買豬肉。為了能讓大家能更方便地進行對比,我已經將一些不錯的重疾險都整理出來了《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以上就我對該問題的回答,望採納!

安盛香港101**定投只投三年是真是假?

13樓:

本人是在香港友邦aia的,對於安盛產品也不是很熟悉,但一般來說,以本公司是有1.3.5.

6.10年等的產品,所以安盛應該也是要有才對,不知你多大歲數及你的經濟能力,正常是不大建議買這個,雖說沒風險,但也沒什麼回報,和沒有乙個身價的保障,只是適合已經年老了的人比較適合。不管你在哪家買都好,你首先要先要了解你要解決哪方面的危機感,才定身而出計畫,如你有需要,我可以給一些你要的方面計畫發給你做參考

香港安盛101保險好不,有什麼 陷阱沒有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近幾年內地不斷推出高價效比的保險產品《全國熱門的136款保險產品對比表》,香港保險的優勢日趨減弱。

確實,很多人喜歡去香港買東西,包括奶粉、尿不濕、化妝品,當熱還有保險香港保險還是比較受大家喜愛的,但是很少有人去了解過香港保險和內地保險的區別。由於內容太多,我將香港保險和內地保險的區別,以及2023年最受歡迎的香港保險產品都整理在這篇文章了《香港保險vs內地保險,哪乙個更適合你?》

下面,來說說行內人士對香港保險的認識,首先說說優點,主要在兩個方面:

①部分條款理賠寬鬆,服務更專業、規範一些,具體是哪些疾病看上面的文章;

②香港保險分紅收益要高,主要是因為香港保險的投資渠道跟內地是不一樣的;

不過,香港保險還是存在這些不足之處,消費者要結合自身的需求來考慮。

比如香港儲蓄型保險一年保費幾萬元,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承受的。其次香港保險要求體檢,體檢專案比大陸要多。香港輕症理賠後,重疾保額也會相應的減少,比如輕症賠付了20%,重疾的保額減少80%。

所以,普通工薪家庭就不要考慮香港保險了,還是建議用較少的錢,把基礎保障給做好,可以參考這些熱門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做個基礎配置;以後工作穩定,收入增加了,再考慮去香港買份保單做資產配置。

以上就是我對"香港安盛101保險好不,有什麼 陷阱沒有"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萬幫家政是騙人的公司,萬幫家政是騙人的公司!!!!!

我今天要火 這樣的公司很多 以後記住先讓拿錢的工作 別幹 這就是江湖啊,啥鳥都有的,自己多當心一點啦 湖北萬幫家政服務 怎麼樣? 愛企查 湖北萬幫家政服務 是2014 05 08在湖北省孝感市雲夢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北省雲夢縣城關鎮西大路1號。湖北萬幫家政服務 ...

保險公司騙人了,保險公司真的都是騙人的嗎?

其實保險不會騙人,你買的時候,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只有人會騙人,也就是賣保險的人,會為了業績忽悠人。那麼保險 人,為什麼會騙人的?首先,人沒有底薪。其次,延遲發放的獎金。最後,賺錢全靠拉人頭。所以保險這行是現在太多人往自己的飯碗裡面吐口水,好好的市場就這麼做差了,國家又不讓公司之間公平競爭才導致今...

基金公司是做什麼的,基金公司的主要業務是什麼

公司是指經中國 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在中國境內設立,從事 投資 管理業務的企業法人,公司董事會是 公司的最高權力機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什麼 公司,其實也就是那些幫助人們進行 操作的公司,公司的操作是否準確,直接決定了人們能不能夠獲得好的收益,一般 的操作都是由 經理人來操作。所以人們自己在選擇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