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寶馬和蘭博基尼還要快的車,你知道是誰嗎

時間 2021-08-30 10: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是做豪華轎車起家的,在跑車當中,寶馬做不了極速的超級跑車,依稀能佔一席之地的只有寶馬m3;而蘭博基尼本身就是做超級跑車起家,百公里加速基本上都能維持在3秒左右,所以在跑車當中,寶馬是不能跟蘭博基尼相提並論的。

做超級跑車的,義大利最專業,品牌有蘭博基尼、法拉利、風之子帕加尼等,瑪莎拉蒂跑不快,但也能佔一席之地,其中帕加尼比另外三款要更高階也更快,瑪莎拉蒂最次,法拉利和蘭博基尼不相上下。

跟帕加尼乙個檔次的是瑞典跑車品牌科尼賽克。

英國也有超級跑車品牌,邁凱倫,速度上與法拉利蘭博基尼差不多。

美國也有超級跑車品牌,西爾貝,速度上與帕加尼科尼賽克差不多。

目前地球上最快的量產車是法國超級跑車品牌布加迪,百公里加速2.5秒,百公里剎車2.3秒,w12四渦輪增壓引擎。

最後排一下序:布加迪》帕加尼or科尼賽克or西爾貝》法拉利or蘭博基尼or邁凱倫》瑪莎拉蒂》寶馬

2樓:杜雨集

首先,刷車器的功能只是把遊戲裡的車輛刷出,而原遊戲裡是沒有你所說的那些車,其次,那些豪車是需要自己額外安裝進去才有的,不是遊戲裡原本就有的

寶馬汽車比蘭博基尼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寶馬奧迪簡稱bba ,bba的車主要還是豪華轎車,而且還要比較便宜的,他們的超級跑車車型很少,賓士的sls amg,slr奧迪的r8 寶馬就基本沒有這個級別的超級跑車了,相反法拉利,蘭博基尼,保時捷都是大名鼎鼎的超級跑車,效能極端。從另一方面,法拉利,蘭博基尼從車身結構,材料,還有外觀,都和bba的普通車不在乙個級別上的,保時捷雖然**和高階的bba差不多,但是那種超好的機械性夢很少有人別的上的。

最後,可以大致的說效能,外觀,文化,產量,決定了**,**又決定了檔次

寶馬 賓士 保時捷 法拉利 蘭博基尼 瑪莎拉蒂 阿斯頓馬丁 帕加尼 勞斯萊斯 哪個牌子的車好?誰最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幾個最快的是帕加尼 最舒適的是勞斯萊斯和賓士 綜合性能最好的是法拉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裡面 蘭博基尼的 蝙蝠 最快。最好的定義是什麼?公司市值麼,那是保時捷啊,大眾控股全球第一。 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超過1000萬的身家,270萬的現金。 上述任何乙個品牌你都只能pass

寶馬和勞斯萊斯什麼關係?奧迪和蘭博基尼是什麼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寶馬大眾勞斯萊斯是什麼關係

寶馬有勞斯萊斯的商標使用權(包括文字和前面的小金人),大眾有勞斯萊斯的設計架構,生產工藝和生產線設計圖等 在之前寶馬和大眾合作生產勞斯萊斯的 現在勞斯萊斯是屬於寶馬集團的了 大眾在之前的合約裡就是以之後**技術為代價拿到了標誌使用權的

奧迪和蘭博基尼都屬於大眾控股的公司,

8樓:吧

勞斯萊斯所屬集團是寶馬集團。

奧迪和蘭博基尼所屬集團是大眾集團。

勞斯萊斯(rolls-royce)是世界頂級的超豪華轎車廠商,2023年成立於英國,公司創始人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萊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勞斯)。rolls-royce出產的轎車是頂級汽車的傑出代表,以其豪華而享譽全球,是歐美汽車(omeiche)的主要代表之一。

寶馬為德系三大豪華品牌之一,寶馬的車系有1、2、3、4、5、6、7、i、x、z、i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

奧迪是乙個國際高品質汽車研發商和製造商。現為大眾汽車公司的子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英戈爾施塔特,奧迪主要量產車系有a系列(涵蓋ao級別、a級別、b級別、c級別、d級別車型)、q系列、r系列、tt系列、s系列、rs系列及尤a系列繁衍出的allroad系列。

蘭博基尼作為全球頂級跑車製造商及歐洲奢侈品標誌之一,擁有霸氣的外表,蘭博基尼一貫秉承將極致速度與時尚風格融為一體的品牌理念,不斷創新並尋求全新品牌突破。此次涉足時裝領域,將為蘭博基尼品牌擁躉者提供更加豐富多彩的品牌產品選擇。蘭博基尼(lamborghini),又被翻譯作朗博基尼,林保堅尼。

9樓:沉默的愛情

勞斯萊斯是寶馬旗下品牌,奧迪和蘭博基尼都是大眾的旗下品牌

10樓:蘭博基尼的夢

母公司與子公司的關係。

11樓:金曉珂

勞斯萊斯被寶馬收購了,所以勞斯萊斯才這麼好,而且他也和大眾一起

法拉利和蘭博基尼哪個好,法拉利和蘭博基尼哪個貴?

都屬於超級跑車的範疇。法拉利,跑車中的王牌,效能出眾,在國內有多家賣點,保養起來相對來說不算太麻煩。蘭博基尼外形絕對夠酷,回頭率百分之百,蘭博基尼是那些看膩了法拉利的人的絕對首選。蘭博基尼是純粹的速度機器,擁有超強的動力,但操控方面就稍顯遜色,法拉利是速度與效能的結合,速度沒得話說,操控性也很比一般...

中國有幾輛蘭博基尼?法拉利呢?寶馬呢

fa魔魔 中國是有蘭博基尼的 法拉利去年在中國銷量破了500輛 bmw就數不清了,國產進口太多了 蘭博基尼蝙蝠 murcielago lp640.指導價 458.00萬元 包牌價 509.17萬元基本引數 長 寬 高 mm 4610 2058 1135 軸距 mm 2665 排氣量 l 6.5 變速...

蘭博基尼的標誌和西班牙鬥牛有關嗎

蘭博基尼revern是西班牙一頭鬥牛的名字,因殺了一名有名的鬥牛士而聞名,但蘭博基尼並不是西班牙的。蘭博基尼 是義大利的 義大利是他的產地 蘭博基尼推出了加拉瑪 jarama 加拉瑪是西班牙乙個盛產鬥牛的地方,該詞毫無疑問出自蘭博基尼資料庫裡一摞鬥牛詞典。沒關係!公司的標誌是一頭渾身充滿了力氣,正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