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行,考什么證比較有用,想轉行,考什麼證比較有用

時間 2022-09-11 05:15:08

1樓:江蘇捷才教育服務

職業技能培訓太多了,看你比較想入哪一行,對哪一塊比較有興趣。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想轉行,最好學乙個技術,現在路上什麼多?汽車;現在小康家庭差不多都有的是什麼?汽車;所以汽車行業前景不錯,畢竟屬於朝陽行業,像給車身貼個膜都少則小一千,多則好幾千呢。

在學專門學技術的學校裡,不僅能學技術,還能考取各項技能證書,都挺有用的。

3樓:小妹美了

大專分很多種專業的,每個專業都有對應的技能證書可以考,比如汽修專業,可以報考維修技工證中級或者高階,畢業後還有大專學歷證書。現在技能+學歷的人才很受企業歡迎,所以還是選個有技術含量的專業比較好就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告訴你,首先在拿到畢業證的基本上一定要考駕照,然後考乙個計算機等級證和英語等級證書,看你的專業考相應資格證書,那些資格證書往往在就業時比畢業證有用。你具體可以去人才市場看看,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管專科本科,英語四六級證是很有用的,起碼很多用人單位比較看這個。除此之外你專業相關證件是需要考的,因為如果你想對口專業工作,這個是有用的。

考哪些證比較有用?

6樓:註冊會計師

好考又有用的證書包括註冊會計師證書、會計類職稱證書、教師資格證,尤其是註冊會計師證書含金量非常高,也是財會人都想得到的證書。

7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大專分很多種專業的,每個專業都有對應的技能證書可以考,比如汽修專業,可以報考維修技工證中級或者高階,畢業後還有大專學歷證書。現在技能+學歷的人才很受企業歡迎,所以還是選個有技術含量的專業比較好就業。

8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告訴你,首先在拿到畢業證的基本上一定要考駕照,然後考乙個計算機等級證和英語等級證書,看你的專業考相應資格證書,那些資格證書往往在就業時比畢業證有用。你具體可以去人才市場看看,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管專科本科,英語四六級證是很有用的,起碼很多用人單位比較看這個。除此之外你專業相關證件是需要考的,因為如果你想對口專業工作,這個是有用的。

想考證轉行,什麼證書適合零基礎的人學習呢

10樓:天琥教育

考證轉行可以先學習室內設計,再考室內設計師資格證。

室內設計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

1、初級室內設計師的申報條件:

從事設計等相關工作、就讀或畢業於室內設計等相關專業。

可能大家對設計行業還是比較陌生的,建議大家先領取個限時免費學習設計的名額,先做乙個初步的了解會對你的職業發展更加有幫助點選領取限時免費學習卡

11樓:

會計從業資格是指進入會計職業、從事會計工作的一種法定資質,是進入會計職業的「門檻」,俗稱會計證考試。擔任單位會計機構負責人(會計主管人員)的,除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外,還應當具備會計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資格或者從事會計工作三年以上經歷。目前我國實行考試制度,凡高中以上學歷、申請《會計從業資格證》的人員均可報名考試,通過考試合格者可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

《會計從業資格證》屬地管理,在全國通用。

從事會計工作的人員,必需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擔任單位會計機構負責人(會計主管人員)的,這是法律角度的規定,當然實際要從事會計工作光有證書是不夠的,除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外,需要通過學習掌握到各個行業的一般納稅人或小規模納稅人企業的實帳操作技能,證書的考試是考理論知識,實操應重點學真賬實操。盡可能不學模擬帳套。

當然為何考這個證書沒有任何門檻限制,因為開闢通道,讓更多隻需要多一些證書的人士也可通過考試獲得。很多人不明白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與實際的從業會計工作有何區別,有證書是代表有資格,但要從業會計需要具備的是資格+技能。

12樓:良將講習所

人到中年考什麼證容易轉行找工作?

1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零基礎推薦學烹飪技術,工作好找薪資高,發展前景好!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廚師選擇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想要轉行,考證只是一方面,還是要加強對專業知識的學習之後,有證書做輔助就更加有利於工作

15樓:甄笑翠

會計從業資格證,如果跟中級證來比,太簡單了。

基礎與法規,尤其是法規,就是死記硬背的,不會出書上沒有的東西,就是書原文的題。但需要你背!

電算化,平時會用電腦的就沒什麼問題,臨考前看三天足夠了。

你只要肯硬,肯定會過的,我當年都沒學過會計,就是背的,考過了,連會計裡最基本的知識我都不懂,就是背,後來考中級時才知道從業證很的很簡單,相對來講。

但是越往上會越難,做好準備。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查一查這方面的內容,相信能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個人的發展規劃。都已經開始轉行了,我想你肯定想清楚了。那就選乙個你未來5-10年發展規劃需要的證書去學吧。

如果你是在不懂的話,你可以考慮去sunlands學習,因為他們會按照你個人的發展前景給你制定相應的學習規劃。

想轉行重新找個工作,考哪些證比較好找工作?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126家具人才網看看,技術工到管理層的工作任你選

19樓:革命**

這個取決於你以後想幹什麼,先定方向很重要

非財務專業畢業,以後想轉行做會計,考什麼證書比較好?

20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應該去抱乙個

財會人員培訓班

然後去考乙個會計證書

自己一定要努力讀書

很好的學習以後

就可以拿到證書了

22樓:九七爆爆兔

想做會計的話首先可以考乙個初級會計職稱,報考條件比較低,高中畢業就可以。

如果想走的更高更遠一點,可以準備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是財會專業中含金量最高的乙個證書,在我國有唯一審計簽字權。報考條件的話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不限制專業,含金量高,福利多,我國的需求量也高,但是目前人才依舊短缺,當然考試難度也大,每年報考一百萬人,出考率僅3層,如果是乙個堅持住寂寞,學習能力比較強的,可以去了解一下註冊會計師。

如果僅是想做最簡單的會計,可以選初級。

以上內容**中公注會小編小撓個人觀點。

考什麼證比較有前途?現在考什麼證比較有用?

大學英語。四 六級。英語四級是本科畢業必過專案之一,因此已經不吃香了,考過了六級,你會發現,工作好找多了,因此,建議考英語六級。2.計算機證書。計算機一級 二級?這都是小菜一碟,如果要從事計算機專業的工作,好好。鑽研吧。4.教師資格證。當老師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先不說工作,就看假期,就有人羨慕得流...

我不想做導遊,還需要考導遊證嗎?我想轉行,需要考那些證書

現在都大三了,轉專業都來不及了,至於證書,看你打算走哪個路線了。喜好,究竟喜好那種型別的工作,就準備考取相關證書的。 可 不想當導遊可以不考證。當然考證是有好處的,比如省門票錢。穩定的工作你可以去做文員之類的。你可以去智聯阿,人才網什麼的看看。會有適合你的。goodluck. 我們的那個冬天 文員很...

上班族考什麼證比較有用,上班後考什麼證書最有用

乙小甲 一 財會金融類的4大證書 1 註冊會計師 適合原因 註冊會計師是高薪的代名詞,對於剛畢業的學生來說,如果可以拿到注會證書,在就業的時候可以有乙個更高的起點!對於有一定工作的經驗的上班族來說,可以培養一定的財務思維。最重要的是,注會不限制專業與行業經驗,只需要大專以上的學歷即可參加考試,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