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合適的和對你最好的人,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17 17:05:23

1樓:影子

合適的 ,對我再好 ,我對她沒感覺 ,心裡總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根本不愛 ,在一起了也是在欺騙別人 ,最後換來的也只是傷害。

2樓:辰星

適合我的。不然就算是跟對我好的在一起了,我也忘不了我喜歡的那個人,我喜歡乙個人的前提是他得喜歡我 所以我肯定會選我喜歡的。

3樓:知哥51668遲糖

世界很大,時間也還很長,不如去開闊自己的視野,碰到那個你愛的然後他也愛你的。注意,是愛,不是喜歡,完全兩個檔次的感覺。

4樓:任性的公貓

你喜歡的要是也喜歡你那自然是極大歡喜 如果你喜歡的對你感覺一般 ,當然前提是你並不討厭他。那麼 祝你幸福~~

5樓:靜之雪

當然選擇最合適的。最合適的也會對你好,這並不是乙個魚與熊掌二者不可兼得的事。

6樓:8045滅韓諭揖

我會選擇最合適的,因為真的很喜歡那種我不用開口,乙個眼神他就懂了的感覺。

7樓:寶38365洗漣

以前想過找乙個愛我的人 ,對付對付過吧 , 但是 ,時間越長 ,年齡越大 ,我發現那根本就做不到,誰能對著乙個對著不愛的人, 過上一輩子 ,你的心還是在你愛的人身上。

8樓:沉夜孤星

更合適的吧,因為跟合適的人在一起生活會有很高的契合度。

9樓:抽轉組

如果我是享樂主義,我會尋找在追你對你好的那個」 但如果我是熱愛追夢的那個,我會喜歡適合我的。

10樓:莘宮女

對我好的。你要知道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但是如果用一輩子去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那該有多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好的,你喜歡對我,你一輩子都是付出,喜歡你的,會一直寵愛你,乙個人愛你才是最重要的。

怎麼快速計算經濟電流密度然後選擇最合適的導線

描述電路中某點電流強弱和流動方向的物理量。它是向量 1 其大小等於單位時間內通過垂直於電流方向單位面積的電量,以正電荷流動的方向為這向量的正方向。單位 安培每平方公尺,記作a 它在物理中一般用j表示。載流量 在規定條件下,導體能夠連續承載而不致使其穩定溫度超過規定值的最大電流。導線截面積與載流量的計...

父母和子女之間的關係怎麼樣是最合適的

刺客侃社會 當然父母如何和子女相處,一直以來都是乙個比較難說的話題,因為每個人教育的方式不一樣,有些人可能認為和孩子以朋友的關係相處會拉低自己的輩分,有時候甚至會讓孩子忤逆自己,所以他們不願意這麼做,這個只能說看個人的想法了。 百味交感 我覺得父母和子女之間應該是坦誠相待,沒有任何的欺騙,有什麼事情...

手機麥克風的音量和混響怎麼調最合適,或者調標準值,為什麼

喻言琪文化傳媒 混響和音量必須是一個階段 一樣齊 同步的 不懂999就問 唱歌的分數不是取決於混響,而是取決於唱歌的標準程度 yyj就是你了 唱歌分數不高,跟麥克風一點關係也沒有。你為什麼分數不高嗎,你自己去想一下,你平常事怎麼樣練歌的,是怎麼樣錄歌曲的?你唱的音準嗎?我們 中有四個性質,就是長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