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粉絲追星王一博,為了得到同款包包,跑去送外賣,最後成功了沒

時間 2022-01-17 17:05:21

1樓:我的終點是

可以說王一博如今人氣是非常高的,代言更是接連不斷,我看到網上發表的,是因為接了乙個外賣代言,身上揹著的同款包包引起粉絲們注意,更是有標題講的那個粉絲,為了得到王一博同款而去註冊了騎手,結果因為等級太低,得不到,而拿到了也和王一博那個不一樣。真是讓人替這粉絲好笑又心酸。

王一博這兩年可以說是實火,在我看來,尤其是在去年《陳情令》開始,更是令他事業一直處於上公升狀態,特別是最近的他上《這就是街舞3》,當街舞隊長,可以說是很圈粉,王一博不僅在裡面穿著打扮上讓人覺得很酷,而且對於街舞他也很了解,點評得也很專業吶。

當然了,王一博和粉絲,也是不止這事,還有很多,王一博在寵粉的同時,也是很喜歡懟粉絲,有次在門口見到自己的**海報,就說了句,好醜,覺得像猴子,還問旁邊粉絲是誰放上去的,於是粉絲就說不醜。還有個採訪,當問到是否會把自己樂高送給粉絲,王一博更是直接拒絕:不會,我的東西。

還有好多就不舉例出來了,再說說標題上那位粉絲吧,雖然沒有拿到同款包,但我覺得也沒有關係,只要以後好好努力,見到真人不是更好嘛,所以粉絲們,你們要好好努力,在自己世界裡發光發熱,然後優秀地去見到王一博。

2樓:小

當然是成功了,他做到了,變成了王一博的寵愛,得到了很好的寵愛吧。王一博,就是給他最好的回饋。

3樓:花花就是我

最後應該是成功了,因為這個明星去送外賣,也掙了比較多的錢。

4樓:蘇格拉底的維

粉絲因為喜歡乙個明星,所以想和他get同款背同樣的包包,這件事情本身無可厚非,而有些粉絲狂熱到要去送外賣做騎手,攢夠錢再買同款包包,雖然她最後沒有成功,但是卻能感受到她對王一博的喜愛

樂華公司就周藍事件回應王一博粉絲,粉絲們滿意了沒?

5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沒有。粉絲們非常不滿意。至今他們還在杜華的微博下鬧騰,聲稱要替王一博維權。

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不滿意,因為王一博的粉絲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不能夠顧及到每個人的感受。

7樓:科普小星球

粉絲們並沒有滿意。在杜華最近的每一條微博裡,粉絲們還一直說著這件事,霸佔著熱評。

王一博粉絲拿竟拿香菜應援,這是什麼操作?

8樓:今天的你很好看

網路上突然有幾張粉絲拿著香菜給自己偶像應援的**被許多人看見,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都表示非常震驚,是哪家的粉絲會拿著香菜應援。後來才發現這是王一博的粉絲,原來是由於在一檔綜藝節目的吃飯環節中,王嘉爾吃完了生下了一點香菜,於是才在應援的時候都拿著香菜應援。

王一博從酒店出來時,看見粉絲人手拿著一把香菜,也是非常的震驚,在詢問緣由之後也是哭笑不得,表示自己都已經忘記那件事情了。粉絲們可不會忘記自己的偶像,愛吃香菜,甚至還有粉絲,用香菜圍繞著各種蔬菜做了一束蔬菜花送給王一博。也足以看出他們對王一博的喜愛到底有多深了。

9樓:美豆豆

看到自己的偶像如此鍾愛香菜,粉絲們立馬就給安排上了,看到這一幕,既讓人覺得搞笑,卻又讓人覺得十分的感動。

這一次王一博可是不用愁沒有香菜了,粉絲們可是人手一把香菜,這麼多香菜,王一博可是要吃到「懷疑人生」的節奏啊

10樓:倩兒

因為在某檔節目裡,愛吃香菜的王一博面前的香菜都被別人夾走了。粉絲心疼王一博,就拿香菜應援。

11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這個叫投其所好!王一博對香菜的喜愛是我這個半飯圈女孩都知道的,但是這個應援也真的是很獨特,覺得會給不管是王一博還是網際網路大眾乙個深刻的記憶!

王一博粉絲拿香菜應援,這是種什麼操作?

12樓:今天的你很好看

幾張王一博的粉絲拿香菜為其應援的**,在網路上突然火起來,有許多網友看到都表示非常的驚訝。原來是王一博在一檔節目中吃火鍋時剩下的香菜被別人給吃完了,王一博表現出非常可惜的樣子,他的粉絲們記住了他愛吃香菜,於是都拿著香菜為王一博應援,也可以說是非常的寵偶像了。

並且王一博喜歡吃香菜,這件事也不是第1次在大眾面前表現出來了,在一檔訪談節目中嘉賓孟美岐就談到自己不愛吃香菜這件事,而當時作為主持人的王一博,立馬就做出反駁,表示香菜非常好吃。通過這兩件事,

不得不說,王一博從酒店出來時,也被場面給震驚到了。在知道粉絲是由於自己喜歡吃香菜才都拿著香菜應援,也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並且對粉絲表示感謝。不得不說王一博真的是娛樂圈難得被粉絲寵著的偶像了。

13樓:專注回答的欣欣

哈哈哈這是因為我們的王一博非常喜歡吃香菜,在這就是街舞裡一博看著香菜都被王嘉爾夾走時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所以粉絲們拿著香菜為王一博硬核應援啦!

14樓:科技知悉

因為在「這就是街舞」節目中四個隊長吃火鍋的時候嘉爾夾走了一博的香菜,一博瞪大眼睛重複著說香菜沒有了,想必是特別喜歡吃香菜吧哈哈哈,所以粉絲為了回應這個梗就拿香菜應援啦

15樓:吃貨小乖乖

因為王一博喜歡吃香菜,作為粉絲們當然要滿足愛豆的喜愛了,拿香菜來應援,也體現了粉絲們滿滿的愛,自己的愛豆,自己寵。

16樓:追劇小能手

因為王一博在《這,就是街舞第三季》當中,吃火鍋的時候想要吃香菜但是香菜都被隔壁的王嘉爾吃完了,他的表情十分的可愛,所以他的粉絲在給他應援的時候都帶了一把香菜,也是吸引他注意的一種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王一博喜歡吃香菜,於是粉絲便想出拿香菜應援這個點子。

18樓:師夏侯真

張藝興、王嘉爾和王一博等人在一起吃火鍋,而王嘉爾夾走了王一博的香菜,王一博在一旁則是難以置信,因為有人夾走了他的香菜,原**驚了3秒,而後忍不住小聲念叨,「沒有了!香菜沒有了!」這個畫面讓螢幕前的粉絲們既心疼,又好笑,所以粉絲便都在去南寧參加活動時拿香菜應援。

19樓:仰楊羊

是因為在節目中王一博、張藝興、王嘉爾等人一起吃火鍋,王嘉爾把香菜全都夾走了,王一博一臉懵之後小聲的念叨說香菜沒有,之後粉絲們就知道了王一博愛吃香菜,所以就開始拿香菜應援。

哪些星座為了得到愛情會做一些違背自己原則的事情

藩珍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可見人們對愛情的定義有多高,不過也並不是所有人會為了愛情拋棄一切的。但是當真愛來臨的時候她們又是怎麼做的呢?很多人在沒有戀愛的時候原則性很強,也有很強的強迫症,好像什麼都放不下一樣,但是當自己開始戀愛的時候,又會發現因為愛情,所以任何事情都會答應對方,哪怕是沒有原則的事...

「有一部電影男主角為了得到一筆錢把自己的女友給別人上,後來被

愛滋病確實是免疫系統的問題,但目前還沒有 的特效藥,它是破壞免疫力,所以增強免疫力沒用。病毒隨著基因複製,所以換血也不行。找一部電影 男主與兩個朋友和自己女朋友去郊外玩 男主有幻想症 看到自己女友被朋友上了 後來把女友 愛情不是去愛來乙個完美的人,而是去接源受個不完美的bai人。我們都不du完美,都...

王一博與肖戰的粉絲發生爭吵,到底是因為什麼

他們本身就有很多的粉絲,一聽到是這兩個人來擔任主演的話,大家就會更加的積極了。所以最終得到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但是為什麼王一博和肖戰的粉絲會互相罵起來了?為什麼會發生爭吵呢?其實這個問題也是非常好回答的。畢竟兩個人的名氣都非常的高,受到的關注自然也就會很多。並且他們兩個人的性格也都有一定的差距,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