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龍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龍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13:13:07

1樓:n創業

到「一度水族」論壇查詢龍騰水族****位於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樹田管理區,東莞市聖田實業投資****是專門從事水族產品,寵物用品及花園裝飾產品的**公司.

東莞市龍騰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東莞市龍騰實業****是2003-05-28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註冊地容址位於東莞市麻湧鎮麻四工業區。

東莞市龍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7510562080,企業法人張成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龍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加工、產銷:紙製品、松香膠、硫酸鋁溶液;國內**及物資供銷業(除國家專營專控商品);貨物進出口;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貨櫃);包裝裝潢印刷品(紙箱)印刷;廠房出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960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7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莞市龍騰實業****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龍騰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司是2017-12-07在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內),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容市從化區從化大道南海塱橫街53號1幢1610號(自主申報)。

廣州龍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mhrdx1,企業法人劉開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龍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裝修;提供施工裝置服務;工程環保設施施工;土石方工程服務;建築勞務分包;公路工程建築;工礦工程建築;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路牌、路標、廣告牌安裝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西省龍騰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西省抄龍騰實業****是2010-06-11在江襲西省南昌市新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共青城市工業園南緯北側、昌九高速西側。

江西省龍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2556028877d,企業法人何小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省龍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新型建築材料、新型節能產品研發、設計、加工、銷售;景觀產品設計、生產、加工、銷售;建築材料、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批發、零售;景觀工程設計、施工;水電工程、裝飾工程、智慧型化安裝工程;自營產品的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6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西省龍騰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南陽市龍騰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南陽市龍騰實業****是2014-06-17在河南省南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陽容市宛城區仲景辦事處東關社群小王莊85號。

南陽市龍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302397543694l,企業法人馬明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陽市龍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建材、藝術品(不含文物)銷售;建築工程;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鋼結構工程;裝飾裝修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石(不含煤炭)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7012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駿逸龍騰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福州駿逸龍騰實業****是2017-07-26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鼓山鎮招賢路8號盛天鼓城1#樓1層16店面。

福州駿逸龍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2yeu421r,企業法人餘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駿逸龍騰實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師虎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德虎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東莞市師虎實業 是2014 07 17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石排鎮李家坊村李橫大道十二號。東莞市師虎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98141582k,企業法人鄭曉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師虎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東莞市天狗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東莞市天狗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51992443u,企業法人林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天燕網路科技 怎麼樣? 愛企查 東莞市天燕網路科技 是2014 08 0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南城街道元美社群鴻福路8...

東莞市永贊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東莞市永贊包裝製品 是2017 04 28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清溪鎮浮崗村香芒西路415號富翔科技園g2棟a區。東莞市永贊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wgl4l55,企業法人李林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