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英語特別好的或者在留學的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這個是幹什麼

英語好的有。

在留學的也有。

有沒有人一起來學英語的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目前在用《百詞斬》記單詞,已經堅持200多天了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

有沒有人是英語專八的啊

4樓:新足跡(深圳)資訊科技****

我是,100快翻譯一次o(∩_∩)o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years may wrinkle the skin, but to give up enthusi

有沒有人覺得電信4g玩王者延遲特別好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的,電信4g網路是非常不錯的,玩遊戲等也是非常流暢的。

有沒有人覺得電信4g玩王者延遲特別好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4g網路的網速可以達到150m,玩遊戲等是很流暢的,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有沒有人手機發熱特別嚴重

8樓:書生_南宮寒洛

手機發熱原因有以下幾點:

1.手機正在使用2a充電器,導致自身發熱增加2.手機正在使用wifi功能/玩遊戲/4g通話等高耗電應用,導致自身發熱增加

3.手機自身散熱設計不合理,導致應該降低的溫度沒有降下來望採納,謝謝

9樓:慢慢的跑快

有,如果一直用手機就發熱得很嚴重。

有沒有人覺得鎖車聲特別難聽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鎖車的聲音是可以更改的。如果是後來加裝的防盜器,找到主機,主機附近會有一個粉色喇叭線,把它剪斷,或者把喇叭拆了。如果是原車帶防盜器的用解碼儀把防盜器喇叭的聲音關掉。

你自己根據以上去操作試試

有沒有人推薦好聽的歌或者歌單!有沒有好聽的歌單?

maroon5好多歌我都喜歡。我喜歡節奏快的歌。黴黴的enchanted,love story,you belong with me,還有愛樂之城的another sun of day 有沒有好聽的歌單?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你在qq 或者是網易 上可以找一找,他有專門的歌單的分類,你可以...

有沒有人留學是找idp留學中介啊?他們怎麼樣

要看你打算去哪個國家了,再說,留學機構有很多,只要你朋友推薦的,多少還是信得過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公.眾.號 留學選校系統 進行院校定位。使用方法 把你的gpa 語言成績 專業名稱 院校背景 211 985 雙非 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

有沒有人知道讓頭髮濃密的處方或者偏方

國丹醫生王家懷 在傳統文化裡面,養生包括四個方面 養性情 養睡眠 養居處 養房事。我們必須按照這四個方面去做,才能夠使生命長生。 人們常將養生保健活動稱為 養生之道 或 養生之術 道 指法則 原則 術 則指具體方法 手段。其特點是蘊育在日常諸多行為之中。中國傳統的 延年益壽 之法稱為 衛生 養生 厚...